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上海今年因竊電造成損失3080萬元
 
【人民報訊】截至昨晚21點,上海市電力局的舉報熱線63235503已經接到334次電話,舉報的涉嫌竊電案250多件,其中,上門舉報的人數也有20多人。從舉報情況分析,企事業單位竊電達三分之一,其餘均爲居民偷電。

  舉報人中,年紀最大的是一位自稱「老黨員」的70多歲老人,他一口氣舉報了三件涉嫌竊電案。他說,看到國家電力白白損失,心中十分難過。

  保衛部的工作人員說,許多人留下姓名和電話僅僅是出於義憤,有人也直說,不在乎電力部門的獎金,就是對有損於社會的現象感到不滿。

  市場營銷部查宗墉告訴記者,今年以來,上海市的竊電數量正在呈上升趨勢。今年全年經過查處的竊電損失達到了3080萬,在經過檢查的26萬家單位和個人中,出現了5000家以各種方式進行竊電,上海一家企業竟然通過竊電給電力系統造成了1000萬元人民幣的損失。(轉自新浪網)
(http://renminbao.com)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1/24/663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李洪志先生和他所倡導的「真善忍」 (41,535次)

2. 一九八九年江澤民上臺前後紀實 (39,737次)

3. 政治小笑話:朱熔基與江澤民 (36,742次)

4. 小笑話:江澤民開車 (32,488次)

5. 江澤民與李鵬,推牌在即? (29,972次)

6. 江澤民病情的追蹤報導(4) (29,793次)

7. 梁新:從伍紹祖復出再看中央內部的權力爭鬥 (27,441次)

漫畫:江澤民示範NAIVE
8. 漫畫:江澤民示範NAIVE (27,278次)

9. 小笑話:中美俄三巨頭汶萊拜見上帝 (27,010次)

10. 幽默:李瑞環與江澤民 (26,517次)

11. 梁新:爲何賴昌星一日不殺 江澤民寢食難安 (26,144次)

12. 梁新:爲何賴昌星的電話讓江澤民不敢輕舉妄動 (24,773次)

13. 並非空穴來風 江澤民已爲垮臺準備後事 (24,771次)

14. 陳希同倒臺之內幕及幕後原因! (24,367次)

15. 處死成克傑的幕後政治陰謀 (24,324次)

16. 中共軍方異動:張萬年迫江澤民讓步 (24,250次)

17. 李瑞環訪港暗露江澤民垮臺玄機 (24,232次)

18. 小笑話:成克傑身後奇遇 (24,199次)

19. 東北王林彪之謎 (23,279次)

20. 梁新:江主席身邊的「導彈」越來越搗蛋 (22,233次)

21. 遠華案越揭越黑:賈慶林終於「婉轉」承認涉案並請辭 (21,904次)

22. 其人其事──羅幹小檔案 (21,274次)

23. 江總又有出色表演 (20,484次)

24. 「龍的傳人」究竟是什麼意思 (20,450次)

25. 小幽默:江主席嚐出來了 (19,935次)

26. 新派武俠系列:大鬧紫禁城之十曾府夜話 (19,562次)

27. 梁新: 從法新社報導看中共內部的權力較量 (18,590次)

28. 黃色貪官怎麼洗澡 (18,569次)

29. 大紀元:李瑞環向江澤民出招了! (18,505次)

30. 南京大學弄巧成拙戳了江澤民的痛處 (18,130次)

31. 江澤民軼事二三樁 (17,764次)

32. 壹週刊:江澤民頭頭碰黑 借勢發難 (17,721次)

33. 江澤民「大義滅親」討好軍方 曾慶紅「敗走麥城」失利官場 (17,379次)

34. 專案組查不出林彪的證據 (17,342次)

35. 亞洲週刊驚暴北京海外捉拿遠華案主角賴昌星行動內幕 (17,21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