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今年因竊電造成損失3080萬元
 
2000年11月24日發表
 
【人民報訊】截至昨晚21點,上海市電力局的舉報熱線63235503已經接到334次電話,舉報的涉嫌竊電案250多件,其中,上門舉報的人數也有20多人。從舉報情況分析,企事業單位竊電達三分之一,其餘均爲居民偷電。

  舉報人中,年紀最大的是一位自稱「老黨員」的70多歲老人,他一口氣舉報了三件涉嫌竊電案。他說,看到國家電力白白損失,心中十分難過。

  保衛部的工作人員說,許多人留下姓名和電話僅僅是出於義憤,有人也直說,不在乎電力部門的獎金,就是對有損於社會的現象感到不滿。

  市場營銷部查宗墉告訴記者,今年以來,上海市的竊電數量正在呈上升趨勢。今年全年經過查處的竊電損失達到了3080萬,在經過檢查的26萬家單位和個人中,出現了5000家以各種方式進行竊電,上海一家企業竟然通過竊電給電力系統造成了1000萬元人民幣的損失。(轉自新浪網)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10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