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江澤民「壞死」消息之我見
 
大禹
 
【人民報訊】近日網上傳聞江澤民下肢「壞死」,網友議論紛紛。有人額首稱慶,也有人認爲不宜只仇恨個人,而忽視制度。

誠然,江澤民「壞死」後,也許又會出來曾澤民羅澤民繼續擾民害民。對於有識之士關於制度的深思,我表示非常的尊重和贊同。對於未來的掌權者,我也不敢抱太大的奢望。但在我看來,一個惡毒小人也代表了他所產生和作惡的土壤。他的「壞死」,對於正在遭受荼毒的芸芸百姓,總是一件好事。

一個罪孽深重的惡棍,人民對他的指責,甚至盼望他的「壞死」,絕不是什麼過錯,尤其是在非暴力的範圍之內。佛家講慈悲,但也講了地獄,告誡世人如果作惡太多,會在地獄中受盡煎熬。人們對於諸如希特勒等人的深惡痛絕,並不表明人們執著於低級的個人怨恨。

江澤民的罪惡,比之希特勒,可以說是一個量級。它對法輪功信衆的迫害與希特勒對猶太人的迫害同樣的惡毒,甚至比後者還有過之,因爲它殘害的是本民族最善良的一羣人。在它的鼓動縱容下,身心健康的人在精神病院中被強行注射損害神經的藥物致死,十幾位女士被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無數無辜百姓遭受比白公館渣宰洞還殘忍百倍的酷刑和凌辱,至今已有近七十人被迫害致死。這樣一個對人類犯下重罪的喪失人性的衣冠禽獸,人們不應該盼望它儘快「壞死」嗎?人們不應該盼望它儘快下地獄償還它的罪惡嗎?

愛因斯坦在二戰後,對屠殺猶太人的法西斯兇手一直懷有刻骨銘心的痛恨,對在迫害中推波助瀾或麻木不仁的德意志民族從來沒有掩飾過他的憤怒和鄙夷。固然,一個人的作惡有制度的因素,但在制度中一個人在善惡之間仍然有很大的選擇餘地,而且制度畢竟是由人構建和運作的。當我們指出個人所應承擔的罪惡並尋求正義時,惡人就無法在制度的掩護下心安理得或有恃無恐。制度也就失去了其存在的依據。

對邪惡之徒的義憤與譴責是美好與公正的開始。
(http://renminbao.com)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0/27/517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江澤民怒斥香港記者全文實錄 (65,359次)

2. 推薦李洪志先生獲2001年諾貝爾和平獎提名信 (40,403次)

電視圖片:江澤民怒斥記者原形畢露
3. 電視圖片:江澤民怒斥記者原形畢露 (36,603次)

4. 江澤民特務機構脅迫海外異議人士出賣良心換取回國探親權利 (34,944次)

5. 中共最高權力交接在臺海緊張情勢中的作用及臺灣的對策選擇 (34,629次)

6. 江澤民病情的進一步報導 (33,687次)

7. 我所知道的江澤民之妹--江澤慧 (29,564次)

8. 口眼歪斜 是爲江主席 (28,690次)

9. 博你一笑:江大蛤蟆「三講」動畫圖 (27,865次)

10. 天機泄露江氏垮臺不遠 鐵口直斷神算身遭不測 (26,988次)

11. 【特別報導】江澤民身患離奇絕症 中南海倒江氣候可望形成 (26,705次)

12. 江澤民權勢日下 遲張二將橫眉冷對 (26,112次)

13. 姬勝德案驚暴江澤民借反腐敗剷除軍中異己的黑幕 (25,955次)

14. 江澤民身患絕症 醫生建議截肢 (25,330次)

15. 中國高幹子女在美國大揭祕 (25,275次)

16. 李瑞環:江澤民人事佈局中最頭痛的定時炸彈 (23,055次)

17. 天安門廣場鎮壓法輪功實況錄像片 (22,758次)

18. 透視中南海:江澤民的迷信和反迷信 (22,524次)

19. 江李之間的權力爭奪戰正拉開序幕 (21,128次)

20. 義軍報告震動中南海 (連載之一) (20,861次)

21. 唱唱咱們的江主席 (20,465次)

22. 江澤民政府培養了一個「多有出息」的外交官啊! (19,449次)

23. 江澤民怒罵香港記者不夠水平兼且天真 (19,218次)

24. 江主席怎麼啦? (18,871次)

25. 習仲勳晚年的幾件大事 (18,421次)

26. 豐城農民大暴動的啓示 (18,169次)

27. 拯救中華 揭露江澤民黑政內幕 (17,963次)

28. 異端在中國的命運 (17,623次)

29. 鎮壓法輪功 朱總理叫停 (17,586次)

30. 梁新:讀《天機泄露江氏垮臺不遠 鐵口直斷神算身遭不測》有感 (16,974次)

31. 江澤民訓斥香港記者實況錄音 (16,940次)

32. 剝開共產畫皮,看看中共真相:我爲什麼研究延安整風 (16,277次)

33. 政治小笑話 (15,723次)

34. 江澤民孤家寡人好悽慘:五中全會曾慶紅失利 (15,332次)

35. 義軍報告震動中南海(連載之二) (14,48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