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誰傳遞的通知?(圖)
 
鍾道仲
 



奧爾加經歷了瀕死體驗,主意識離體通知女婿:「我挺好的,我很快就會沒事了。」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鍾道仲綜合報導)《走向光明》(Closer to the light)一書的作者,喬治.華盛頓大學的醫學博士麥爾文.穆爾斯(Melvin Morse)和《美國的健康》雜誌前主編保羅.帕瑞(Paul Perry)記述了這樣一宗離奇的案例。

住在加州聖地亞哥的奧爾加.吉爾哈特(Olga Gearhardt),在她63歲那年,她感染了一種嚴重的病毒,造成心肌大規模受損。奧爾加的處境十分危險,她的名字被列在加州大學醫學中心(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Medical Center)移植等待名單上,等待找到合適的供體進行心臟移植。

幾個月後,奧爾加接到醫生的電話,說爲她找到了合適的心臟,讓她趕快去醫院進行手術。放下醫生的電話,奧爾加就給所有的親屬打了電話,大家都急忙趕去醫院,除了一個人,奧爾加的女婿。他因爲對醫院有恐懼症,所以選擇待在離醫院30英里的家裏。

移植手術還算順利,可是在凌晨2點15分時,奧爾加的新心臟突然停止跳動了。醫生們經過了3個多小時的努力,終於把奧爾加搶救了回來。而整個搶救過程,奧爾加的親屬一點都不知道。到了早上6點,當奧爾加的心臟正常運作了之後,醫生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她的家人。

奧爾加的女兒立刻就給丈夫打電話,告訴他這個好消息。誰知電話那頭,奧爾加的女婿卻顯得頗爲淡定。他對妻子說:「我知道她挺好的。她已經告訴我了。」

啥?奧爾加的女兒一頭霧水,媽媽剛下手術檯,還在昏迷,她怎麼可能自己通知呢?於是,奧爾加的女婿就說,他正在睡覺,突然醒了過來,而且看到奧爾加站在床腳。他當時的第一念是,難道手術取消了?於是他問奧爾加現在感覺如何?

奧爾加回答道:「我挺好的,我很快就會沒事了。」說完,奧爾加就消失了。這一下,奧爾加的女婿清醒了一大半,剛剛是在做夢還是真的?他看看時間,凌晨2點15分。於是他拿出筆記下了時間和奧爾加說的話,然後繼續睡。

這聽起來夠神奇的了,而在醫院這邊還有更神奇的,奧爾加清醒之後,第一句話就問:「你們得到我留的消息了嗎?」看着一臉困惑的親屬們,奧爾加講述她經歷的不可思議的事情。

奧爾加說自己(主元神、主意識,俗稱靈魂)突然從身體裏出來了,飄在空中,低頭看着醫生們在她身體上忙碌。大概幾分鐘後,她來到了等候室,看到親屬都在那裏。她和大家說話,可是誰也不理她。此時,奧爾加感到很沮喪,於是來到女兒家,站在床尾,告訴女婿她一切都好。然後就回到醫院手術檯上。

奧爾加的這段奇特經歷,對那些經歷過瀕死狀態的人來說,再熟悉不過了,每個人都有相似的經歷。爲什麼會這樣呢?

我們得知,人有主元神(主意識),人稱作靈魂,而肉身就像一件衣服,哪個主意識穿上,就被哪個主意識主宰,當肉身不行的時候,主意識就會離體。當主意識離體的時候就會出現人所說的瀕死狀態,當主意識徹底離體的時候,那件衣服(肉身)就被徹底扔掉了,人稱作死亡。

奧爾加經歷的是瀕死階段,她可以主意識離體,也可以選擇再穿上這件衣服。

1993年時,穆爾斯醫生和帕瑞曾親自去訪問奧爾加一家,聽到奧爾加和她女婿,以及多位親屬的證詞,甚至看到了奧爾加女婿記錄信息的紙條。他們發現,一切都相當合理,而且有客觀證據。△

(部份數據源大紀元【未解之謎】節目組)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1/10/28/7339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習近平孝敬父母了嗎?刊登新華網全文:習仲勳的家風(多圖)
1. 習近平孝敬父母了嗎?刊登新華網全文:習仲勳的家風(多圖) (397,488次)

孟晚舟回國與習近平將發動戰爭(多圖)
2. 孟晚舟回國與習近平將發動戰爭(多圖) (389,252次)

貨真價實的熱餑餑:一個公務員的深刻檢討(圖)
3. 貨真價實的熱餑餑:一個公務員的深刻檢討(圖) (355,618次)

爲
4. 爲"刑場上的婚禮"熱血沸騰?你又被騙了!(圖/視頻) (345,559次)

跟江澤民祖孫三人沾上邊兒的都這樣(多圖)
5. 跟江澤民祖孫三人沾上邊兒的都這樣(多圖) (340,975次)

翻開地球的古老記憶:神派使者下世(圖)
6. 翻開地球的古老記憶:神派使者下世(圖) (317,150次)

曾慶紅的侄女正面臨「至暗時刻」?(圖)
7. 曾慶紅的侄女正面臨「至暗時刻」?(圖) (313,624次)

6千年前看似古墓 竟然是…太震撼了!(多圖)
8. 6千年前看似古墓 竟然是…太震撼了!(多圖) (309,096次)

《抉擇》影評:原來是我太天真(圖/視頻)
9. 《抉擇》影評:原來是我太天真(圖/視頻) (302,625次)

一個真正看明白神韻的著名暢銷書作家 (圖/2視頻)
10. 一個真正看明白神韻的著名暢銷書作家 (圖/2視頻) (300,800次)

黨講述三個陽光雨露的故事 絕對偉光正(多圖)
11. 黨講述三個陽光雨露的故事 絕對偉光正(多圖) (283,965次)

《這一天過的》影評| 他熬過了一天,卻改變了一生(圖/視頻)
12. 《這一天過的》影評| 他熬過了一天,卻改變了一生(圖/視頻) (280,305次)

病毒的祕密能永遠保密嗎?(圖)
13. 病毒的祕密能永遠保密嗎?(圖) (276,880次)

無神論者向神的宣戰(多圖)
14. 無神論者向神的宣戰(多圖) (266,431次)

不要失去機會!拜登必須完成這張考卷(圖)
15. 不要失去機會!拜登必須完成這張考卷(圖) (261,374次)

歐金中終於殺人了!歐金中終於被殺了!(多圖/8視頻)
16. 歐金中終於殺人了!歐金中終於被殺了!(多圖/8視頻) (258,985次)

拜習演雙簧 中共苦肉計 (圖)
17. 拜習演雙簧 中共苦肉計 (圖) (244,436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0集 2006年後器官移植持續增加(圖/視頻中英字幕)
18.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0集 2006年後器官移植持續增加(圖/視頻中英字幕) (244,140次)

金門登陸戰 共軍是在和誰作戰 (圖/視頻)
19. 金門登陸戰 共軍是在和誰作戰 (圖/視頻) (240,919次)

結束「美式共產主義」 (圖)
20. 結束「美式共產主義」 (圖) (232,658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1集再度肝移植免費促銷 (圖/視頻中英字幕)
21.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1集再度肝移植免費促銷 (圖/視頻中英字幕) (229,167次)

144年前寫入美國教材的真實奇事(圖)
22. 144年前寫入美國教材的真實奇事(圖) (198,713次)

視頻新聞:真實的長津湖故事 (圖/4視頻)
23. 視頻新聞:真實的長津湖故事 (圖/4視頻) (192,718次)

美國疫情奇聞:鮑威爾將軍完全接種疫苗咋戰敗了(圖)
24. 美國疫情奇聞:鮑威爾將軍完全接種疫苗咋戰敗了(圖) (165,984次)

視頻新聞:川普在愛荷華州舉行集會 揭令人震驚的祕密 (圖/3視頻)
25. 視頻新聞:川普在愛荷華州舉行集會 揭令人震驚的祕密 (圖/3視頻) (161,210次)

律師周筱贇遭跨省抓捕 獲釋引關注(圖)
26. 律師周筱贇遭跨省抓捕 獲釋引關注(圖) (89,684次)

親歷者揭
27. 親歷者揭"指定居所監視居住"黑幕(圖) (79,006次)

長津湖火了 網民因說蛋炒飯被拘(圖)
28. 長津湖火了 網民因說蛋炒飯被拘(圖) (78,652次)

湖北小學生跳樓亡 家長被噴辣椒水(圖)
29. 湖北小學生跳樓亡 家長被噴辣椒水(圖) (78,535次)

長沙公益案親屬籲 寄明信片陪度暗獄(圖)
30. 長沙公益案親屬籲 寄明信片陪度暗獄(圖) (78,136次)

河南中學生墜亡已十月 家長維權難(圖)
31. 河南中學生墜亡已十月 家長維權難(圖) (78,092次)

警察也維權 廣東高法前向法官喊話(圖)
32. 警察也維權 廣東高法前向法官喊話(圖) (77,905次)

北京14人獨立競選人大 遇阻花樣多(圖)
33. 北京14人獨立競選人大 遇阻花樣多(圖) (77,424次)

批評長津湖 媒體人羅昌平遭刑拘(圖)
34. 批評長津湖 媒體人羅昌平遭刑拘(圖) (76,838次)

寧波平安銀行爆雷 金主聚集討債(圖)
35. 寧波平安銀行爆雷 金主聚集討債(圖) (76,65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