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新娘的禮車拋錨 英國警察載她去參加婚禮(圖)
 



英國新娘埃文斯-休斯(Lydia Evans-Hughes)在前往教堂途中遇到汽車拋錨,後來搭乘警車去參加婚禮。

【人民報消息】新娘搭警車去參加婚禮可真是新鮮事,但最近在英國諾丁漢郡(Nottinghamshire)就真的發生了這種事。一名要前往教堂參加婚禮的新娘因禮車拋錨而受困路邊,神情憔悴,所幸有警察經過,幫忙載她去參加婚禮。這讓她高興得流下眼淚。

據《諾丁漢郵報》報導,在8月27日,29歲的新娘埃文斯-休斯(Lydia Evans-Hughes)搭乘父母的老爺車前往教堂,不料走了5英里(8公里)的路就發生故障。

埃文斯-休斯表示,她十分擔心。她必須越過交通護欄並站在路邊等候。

然而,交通警察很快抵達現場。其中一位名叫蓋德斯(Matt Geddes)的警察知道他們要去參加婚禮,便開車載他們去教堂。

埃文斯-休斯告訴記者說:「他們看到這是一輛結婚禮車,便讓我們搭便車。這是當天我第一次流下寬心的眼淚。」

在他們抵達教堂之後,埃文斯-休斯要求身穿警服的蓋德斯與她合照。對她而言,這應該是難以忘懷的事情。

儘管埃文斯-休斯稍微遲到,但她最終在悠揚的鐘聲與親友們的祝福聲中,與新郎攜手步入教堂裏。

埃文斯-休斯說,她非常高興,而婚禮也進行得很順利。他們的婚禮先前已經因爲中共肺炎(武漢肺炎)順延了兩次,這一次終於圓滿落幕。

她說:「我們終於度過了我們的大喜之日,每個人都能到這裏,這真的是極其珍貴的。這是個美好的結局。」

她還提到,他們非常感謝警察。如果不是他們,她與先生恐怕無法如期完婚。

身爲公務員的埃文斯-休斯與擔任工程師的先生在2018年訂婚,他們在訂婚前交往了6年。△

(大紀元記者陳俊村編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1/10/27/7340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習近平孝敬父母了嗎?刊登新華網全文:習仲勳的家風(多圖)
1. 習近平孝敬父母了嗎?刊登新華網全文:習仲勳的家風(多圖) (397,488次)

孟晚舟回國與習近平將發動戰爭(多圖)
2. 孟晚舟回國與習近平將發動戰爭(多圖) (389,252次)

貨真價實的熱餑餑:一個公務員的深刻檢討(圖)
3. 貨真價實的熱餑餑:一個公務員的深刻檢討(圖) (355,618次)

爲
4. 爲"刑場上的婚禮"熱血沸騰?你又被騙了!(圖/視頻) (345,559次)

跟江澤民祖孫三人沾上邊兒的都這樣(多圖)
5. 跟江澤民祖孫三人沾上邊兒的都這樣(多圖) (340,975次)

翻開地球的古老記憶:神派使者下世(圖)
6. 翻開地球的古老記憶:神派使者下世(圖) (317,150次)

曾慶紅的侄女正面臨「至暗時刻」?(圖)
7. 曾慶紅的侄女正面臨「至暗時刻」?(圖) (313,624次)

6千年前看似古墓 竟然是…太震撼了!(多圖)
8. 6千年前看似古墓 竟然是…太震撼了!(多圖) (309,096次)

《抉擇》影評:原來是我太天真(圖/視頻)
9. 《抉擇》影評:原來是我太天真(圖/視頻) (302,625次)

一個真正看明白神韻的著名暢銷書作家 (圖/2視頻)
10. 一個真正看明白神韻的著名暢銷書作家 (圖/2視頻) (300,800次)

《這一天過的》影評| 他熬過了一天,卻改變了一生(圖/視頻)
11. 《這一天過的》影評| 他熬過了一天,卻改變了一生(圖/視頻) (280,305次)

病毒的祕密能永遠保密嗎?(圖)
12. 病毒的祕密能永遠保密嗎?(圖) (276,880次)

血戰長津湖 被中共掩蓋的駭人真相(多圖)
13. 血戰長津湖 被中共掩蓋的駭人真相(多圖) (275,483次)

無神論者向神的宣戰(多圖)
14. 無神論者向神的宣戰(多圖) (266,431次)

不要失去機會!拜登必須完成這張考卷(圖)
15. 不要失去機會!拜登必須完成這張考卷(圖) (261,374次)

歐金中終於殺人了!歐金中終於被殺了!(多圖/8視頻)
16. 歐金中終於殺人了!歐金中終於被殺了!(多圖/8視頻) (258,985次)

拜習演雙簧 中共苦肉計 (圖)
17. 拜習演雙簧 中共苦肉計 (圖) (244,436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0集 2006年後器官移植持續增加(圖/視頻中英字幕)
18.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0集 2006年後器官移植持續增加(圖/視頻中英字幕) (244,140次)

金門登陸戰 共軍是在和誰作戰 (圖/視頻)
19. 金門登陸戰 共軍是在和誰作戰 (圖/視頻) (240,919次)

結束「美式共產主義」 (圖)
20. 結束「美式共產主義」 (圖) (232,658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1集再度肝移植免費促銷 (圖/視頻中英字幕)
21.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11集再度肝移植免費促銷 (圖/視頻中英字幕) (229,167次)

144年前寫入美國教材的真實奇事(圖)
22. 144年前寫入美國教材的真實奇事(圖) (198,713次)

視頻新聞:真實的長津湖故事 (圖/4視頻)
23. 視頻新聞:真實的長津湖故事 (圖/4視頻) (192,718次)

美國疫情奇聞:鮑威爾將軍完全接種疫苗咋戰敗了(圖)
24. 美國疫情奇聞:鮑威爾將軍完全接種疫苗咋戰敗了(圖) (165,984次)

視頻新聞:川普在愛荷華州舉行集會 揭令人震驚的祕密 (圖/3視頻)
25. 視頻新聞:川普在愛荷華州舉行集會 揭令人震驚的祕密 (圖/3視頻) (161,210次)

律師周筱贇遭跨省抓捕 獲釋引關注(圖)
26. 律師周筱贇遭跨省抓捕 獲釋引關注(圖) (89,684次)

親歷者揭
27. 親歷者揭"指定居所監視居住"黑幕(圖) (79,006次)

長津湖火了 網民因說蛋炒飯被拘(圖)
28. 長津湖火了 網民因說蛋炒飯被拘(圖) (78,652次)

湖北小學生跳樓亡 家長被噴辣椒水(圖)
29. 湖北小學生跳樓亡 家長被噴辣椒水(圖) (78,535次)

長沙公益案親屬籲 寄明信片陪度暗獄(圖)
30. 長沙公益案親屬籲 寄明信片陪度暗獄(圖) (78,136次)

河南中學生墜亡已十月 家長維權難(圖)
31. 河南中學生墜亡已十月 家長維權難(圖) (78,092次)

警察也維權 廣東高法前向法官喊話(圖)
32. 警察也維權 廣東高法前向法官喊話(圖) (77,905次)

北京14人獨立競選人大 遇阻花樣多(圖)
33. 北京14人獨立競選人大 遇阻花樣多(圖) (77,424次)

批評長津湖 媒體人羅昌平遭刑拘(圖)
34. 批評長津湖 媒體人羅昌平遭刑拘(圖) (76,838次)

寧波平安銀行爆雷 金主聚集討債(圖)
35. 寧波平安銀行爆雷 金主聚集討債(圖) (76,65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