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刘长乐有追随海军司令张定发的意思(多图)
 
乔劁
 



刘长乐2011年为薄熙来站台!



(左)刘长乐春风得意时,(右)今年9月重病住进北京协和医院,他的暴瘦惊的刘珊玲两眼瞪的大大的!

【人民报消息】凤凰卫视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3月31日,当时邓小平没有恢复健康的可能性了,江泽民成为真正掌握实权的党政军第一把手。在香港注册的凤凰卫视的董事局主席刘长乐上赶着请江的大儿子江绵恒做策略股东。什么是策略股东?就是出谋划策。江泽民的儿子给出谋划策,就等于在凤凰卫视与江之间搭起了一座桥,所以江绵恒不但一分钱不投入,而且分钱的时候一分钱也不能少。这就是白吃干拿,叫「干股」。

因为有江绵恒把关,凤凰卫视始终紧跟江泽民,始终祸事接连不断。尤其从2000年之后,凤凰卫视的副台长、前董事局副主席、女主持人等,越是重要人物,越是灾祸频频。下面这几件事都是官方媒体公开报导的凤凰卫视的丧事,没敢公开的不知有多少。

2001年9月2日下午,凤凰卫视中文台52岁的副台长赵群力当时独自驾驶一架「蜜蜂三C」小型飞机,前往属于国家级风景区的温州市永嘉县楠溪江,以及古村落大学村拍摄旅游风光,但在温州永嘉县黄南乡大学村上空突然撞触高压电线坠毁而立即身亡,最后坠落在大学村一个水库内。

2002年4月25日,29岁的凤凰卫视深圳办事处内地雇员钱志红,在深圳驾车出门时,被绑匪当街掳走。绑匪后致电钱志红胞姊,要求支付二百万元赎金,并威胁不准报警,否则撕票。

2002年5月11日,英国高速火车发生出轨意外,曾陪江泽民出访的凤凰卫视「明日之星」女主持人刘海若,脸部扭曲、脑干死亡、面部毁容,两天内进行了四次大手术,后来经过全力抢救,虽然保住了命,但经过数年的康复治疗,智力只有小孩子水平,美貌不复存在。

2004年5月30日,香港凤凰卫视前董事局副主席兼经营总监周 一男在其深圳福田区的寓所身中多刀死亡,在场五人包括周先生在内全部身中多刀惨死。死者包括其新女友向永进,以及她与前夫生的女儿杨诗逸、16岁的保姆及公司会计。向永进4岁零3个月的女儿杨诗逸更惨遭割喉,发现时尸身开始发臭。

据成都商报2004年6月3日报道, 在采访中,尽管向永进的亲人们都不愿意谈起往事,但却对向永进等人的死因颇感疑惑,「他们抢劫就抢劫为啥还要杀那么多人呢?」

向永进的亲戚听说抢钱的凶手接连杀了数人,感到不可思议:为什么凶手们会这样残忍?为什么他们敢于接连杀了那么多人?

「会不会还有其它原因?」一位亲人说,由于向永进是在一位「那么出名的人(周一男)」家里,会不会是因为对方(指周)招惹了谁,于是给自己也给另外的遇害者招来了杀身之祸?「我们还是不肯相信他们仅仅是为了抢钱……」向永进的亲人们明显有些不甘。他们的疑惑不是没有道理的。

之后,凤凰卫视一直没消停过,麻烦也没停止过。

北京时间2014年7月17日晚,一架载有298人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波音777客机被俄国地对空导弹击中,坠毁地点靠近俄罗斯边境的乌克兰境内,此地被叛国亲俄武装份子所控制。马航MH17被俄国击落,这是冲着习近平来的。7月17日白天习近平有一个重要讲话。

每次习近平外访发表演说后的当晚,各国记者们发布消息的当口,江泽民及其同伙们就搞出事情来,为的是转移世界媒体的视线,不让外国对习近平重视、有好感。

马航MH17炸毁两天之后,7月19日,凤凰卫视以《22米高「大金蟾」亮相北京玉渊潭》为题,刊登了特大塑胶蛤蟆图片,替江大蛤蟆撑腰。

6天后,7月25日(周五)上午,凤凰卫视的著名女主播刘珊玲,在香港家中突发脑溢血送医抢救,台里顿时乱成一锅粥,因为她是「拼命娘子」,一人主持好几个主要节目。

广州日报7月27日报道说,记者试图通过正式渠道打探和私下询问刘珊玲的最新情况,对方不愿意透露过多,只说凤凰卫视已经统一口径,外界想获知最新消息只能借助公开渠道。

7月29日,习中央宣布周永康被立案审查,30日凤凰卫视出新闻《癞蛤蟆战青蛇 以弱胜强获网友点赞》。江泽民是癞蛤蟆托生的,习近平属蛇,为了加强这个新闻的真实性,凤凰卫视还搞了一张癞蛤蟆对阵蛇的图片,被网友识破不但新闻是假的,图片更是假的一塌糊涂。

9月20日,国际在线曝凤凰总裁刘长乐罹患重病住院,报道说,从凤凰卫视获得确实消息,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刘长乐先生因身患重病,日前已住进北京协和医院A级区贵宾病房。

据透露,刘长乐近期经常失眠,血压高,感到疲惫,本以为是小恙,没想到身体越来越不对劲,直到前几天正常去公司上班时突然晕倒才知道出了大状况。到底出的是什么大状况?没有透露。




10月9日,动过两次脑部手术的刘珊玲在家属和国际SOS专业医护人员的陪同下,
躺着搭机回台湾高雄长庚医院继续康复治疗。



10月9日,重病在身的大肥佬刘长乐整整瘦了一半!

10月9日,已经动过两次脑部手术的刘珊玲在家属和国际SOS专业医护人员的陪同下,躺着搭机回台湾高雄长庚医院继续康复治疗。

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此消息时刊登了几张图片,其中就有重病的刘长乐返回香港与刘珊玲告别的照片,刘长乐一身的肥膘整整少了一半,大肥佬的两条大象腿也变成了柴火棍。这可真是奇效减肥,惊的刘珊玲两眼瞪的大大的。

11月11日,习近平在中南海瀛台接待了奥巴马。凤凰网在转载记者杜小杜的新闻报导前面和里面加上江氏预谋杀习的两个私货。一个是瀛台的航拍全景图片,一个是有详细具体标记的瀛台地图。

刘长乐从肥猪变成了瘦猴儿,也没停止玩儿坏。有人说:这个刘长乐有追随死鬼张定发的意思。△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1/25/6048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江肝裂胆破!习近平下的又一颗棋子(多图)
1. 江肝裂胆破!习近平下的又一颗棋子(多图) (422,998次)

段子:如果把历史还原(图)
2. 段子:如果把历史还原(图) (370,451次)

还原历史 贴身内勤讲述朝夕相处的林彪(上)(多图)
3. 还原历史 贴身内勤讲述朝夕相处的林彪(上)(多图) (343,971次)

还原历史 贴身内勤讲述朝夕相处的林彪(下)(多图)
4. 还原历史 贴身内勤讲述朝夕相处的林彪(下)(多图) (340,462次)

一首现代神曲!预言近期中国改朝换代(多图/视频)
5. 一首现代神曲!预言近期中国改朝换代(多图/视频) (312,217次)

搜出16亿现金 徐才厚求与江一碗水端平(多图)
6. 搜出16亿现金 徐才厚求与江一碗水端平(多图) (298,945次)

绝了!江带
7. 绝了!江带"婊子陈"杀胡 送命的是海军司令(多图) (284,788次)

习远平撰文提到妻 刘云山吓出神经病(下)(多图)
8. 习远平撰文提到妻 刘云山吓出神经病(下)(多图) (284,106次)

习远平撰文提到妻 刘云山吓出神经病(上)(多图)
9. 习远平撰文提到妻 刘云山吓出神经病(上)(多图) (273,488次)

谁为人类留下世界上最美丽的八个湖泊(多图)
10. 谁为人类留下世界上最美丽的八个湖泊(多图) (258,224次)

刘长乐有追随海军司令张定发的意思(多图)
11. 刘长乐有追随海军司令张定发的意思(多图) (256,222次)

刘云山:江泽民依然是老大(图)
12. 刘云山:江泽民依然是老大(图) (251,399次)

宛若外星空间!这些洞穴为何美到极致(1) (多图)
13. 宛若外星空间!这些洞穴为何美到极致(1) (多图) (243,788次)

评委吓到钻桌!80岁老奶奶惊人一舞的启示(多图/视频)
14. 评委吓到钻桌!80岁老奶奶惊人一舞的启示(多图/视频) (231,853次)

老江为这个不敢开政治局扩大会议(多图)
15. 老江为这个不敢开政治局扩大会议(多图) (212,313次)

小笑话:送三胖国际审判 李雪主松一口气(图)
16. 小笑话:送三胖国际审判 李雪主松一口气(图) (204,875次)

450光年!金牛座HL周围行星形成盘的惊人细节(多图)
17. 450光年!金牛座HL周围行星形成盘的惊人细节(多图) (191,127次)

追了10年就为登陆这一刻 (图)
18. 追了10年就为登陆这一刻 (图) (185,459次)

穿帮!江胡习没把菜夹给同一位“逆生长美女”(多图)
19. 穿帮!江胡习没把菜夹给同一位“逆生长美女”(多图) (157,901次)

刺杀习!江父子指示刘长乐提供路线图(多图)
20. 刺杀习!江父子指示刘长乐提供路线图(多图) (150,347次)

历史为鉴 日本遣唐使影响深远(图)
21. 历史为鉴 日本遣唐使影响深远(图) (148,691次)

哇…噢!傻胖惊现新华网 金正恩似彻底歇菜(多图)
22. 哇…噢!傻胖惊现新华网 金正恩似彻底歇菜(多图) (142,714次)

这两消息对江系阵营是10级地震(图)
23. 这两消息对江系阵营是10级地震(图) (127,310次)

习近平见港首不带张德江 刘长乐急疯了(图)
24. 习近平见港首不带张德江 刘长乐急疯了(图) (121,757次)

APEC一张图乍泄 世界洗牌进入新格局(多图)
25. APEC一张图乍泄 世界洗牌进入新格局(多图) (119,661次)

一次历史性会面 习近平瀛台夜话奥巴马(多图)
26. 一次历史性会面 习近平瀛台夜话奥巴马(多图) (117,538次)

普京哭了!纪念十月革命97周年尴尬一幕 (多图)
27. 普京哭了!纪念十月革命97周年尴尬一幕 (多图) (115,654次)

朝鲜国际要闻:金正恩能蹲在地上了(多图)
28. 朝鲜国际要闻:金正恩能蹲在地上了(多图) (107,916次)

CEO是替罪羊 公司巨亏责任在李宁(多图)
29. CEO是替罪羊 公司巨亏责任在李宁(多图) (103,316次)

穿越时光隧道 美国一男子买面包32年后才返家(多图)
30. 穿越时光隧道 美国一男子买面包32年后才返家(多图) (63,168次)

证据力最强的长寿者 李青云(图)
31. 证据力最强的长寿者 李青云(图) (44,460次)

人都是有来头的 神奇的童男童女(多图)
32. 人都是有来头的 神奇的童男童女(多图) (41,650次)

冷战时期「特异功能大战」(图)
33. 冷战时期「特异功能大战」(图) (40,605次)

某村长接受采访 把中央都震惊了(图)
34. 某村长接受采访 把中央都震惊了(图) (40,323次)

老人火场救人后晕倒 获救年轻人先跑(图)
35. 老人火场救人后晕倒 获救年轻人先跑(图) (39,08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