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刺杀习!江父子指示刘长乐提供路线图(多图)
 
鲍光
 



卸下江泽民的左膀右臂、左脚右腿,身子和脑袋也分家了,就等着死逑!

【人民报消息】在江泽民、江绵恒父子眼里,习近平是个比胡锦涛更危险更聪明的对手,因为习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先卸下江泽民的左膀右臂、左脚右腿,然后诛之。并不是习近平与江有什么个人仇怨,而是天命难违。

对江来说,一日不除掉习近平,一日没有安全感;而江无日能除掉习近平,所以无日有安全感,这也是天命难违。

死逑们拿自家命与天命斗

2007年十七大,习近平成为胡锦涛的接班人,后增补为中央军委第一副主席,排位在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之前。2011年12月底,刘少奇的儿子、总后勤部政委刘源在一次会议上点了江泽民亲信、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的名,当时胡锦涛和习近平都在场。

2012年2月6日,重庆「二魔王」王立军为了躲过「大魔王」市委书记薄熙来的暗杀,逃进了美国驻成都总领馆,把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们准备搞政变、绑架习近平,以及薄熙来夫妇带头搞活摘器官、贩卖器官和尸体的详情一古脑倒给了美国人。一场看起来万难收拾的阴谋就如此简单的解决了。事情没发生之前,谁相信「二魔王」敢往美领馆里逃?看来,薄熙来的智力远在王立军之下,想必这也是上天的安排!

2012年11月8日,为完成久远年代就赋予的历史使命,习近平被安排担任党政军的第一把手。两年过去了,其中太多的险象和陷阱,回过头来一看,不也都走过来了?!

因为臭味相投,追随者愈来愈少,世界上的恶势力就重新整合、互相帮衬。于是,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和俄国总统普京都插手中国事物,努力使中共和江泽民不至于呜呼了。为了帮江,马国总理甚至连本国的飞机、飞行机组以及同胞乘客的性命都不顾了。普京在G20会议上遭孤立,灰溜溜的提前返国了。

拿自家命与天命斗,结果一定是死逑。

江父子借凤凰网谋害习近平




江绵恒是凤凰网股东,瀛台航拍全景被有目地的刊登出来。

数年前在新华网看到一篇很长的图片新闻,里面有很多张图片和非常详细的路线说明和布局。这是指导人去哪里旅游吗?不是,是指导人如何进入台湾的中华民国总统府,是给想搞暗杀总统的人提供「入门」的方便。不过,很快被删除一空。大概刊登此文章的编辑担心万一马英九遭遇不测,那自己是推不掉责任的。

这种事情近日又发生了,不过不是在台北的中华民国总统府,而是在北京的中南海瀛台。不是有人送料给新华网,而是江指示刘云山把习近平的办公地点瀛台的航拍图片以及一张极其详细的以瀛台为中心的地图交给刘长乐,让凤凰网刊登出来。

那张图还真不小,845X1280,不用放大,上面的地理位置和名称就看的清清楚楚。还标明从新华门进去,离瀛台最近,绑架习近平最捷径。

凤凰网借古喻今,把三呆婊比作慈禧太后

2014年11月11日,习近平在中南海瀛台接待了奥巴马,5个小时的会面是成功的,虽不敢
说尽释奥巴马政府的误解和疑虑,起码习近平让奥巴马和美国知道,中华民族是一个有着五千年古老文明的民族,是个智慧的民族,决不会抛弃自己民族的精粹,去照搬西方的模式。毫无疑义,这次会见为实现中美新型大国架构扫除了大部份障碍。

记者杜小杜的「独家揭密」,题目是《习奥瀛台夜话全记录:聊到深夜11点才分手》,目地是希望提高网友的兴趣,想看看习奥都谈了些什么,以致于聊到深夜11点才肯分手。

但是,凤凰网却把题目改成了江父子要的重点──在网络上泄露国家最高领导人所在地的详细地图,为江系人马谋杀习近平推卸责任。

凤凰网改变后的题目为《习近平解释为何选址瀛台 奥巴马问习近平在哪里办公》,为的是在转载记者杜小杜的新闻前面和里面加上江氏谋杀习的私货。




凤凰网加「核心提示」和「新闻资料 中南海瀛台」是有目地的!



为推卸今后暗杀习的责任,刘长乐遵江命刊登瀛台的详细地图。

凤凰网首先加了个「核心提示」,说「习近平11日晚在中南海同奥巴马举行会晤。对于两人谈话为什么选在瀛台,习近平谈起瀛台历史:清朝的康熙皇帝曾经在这里研究制定平定内乱、收复台湾的国家方略。后来光绪皇帝时,国家衰败了,他搞百日维新,失败后被慈禧太后关在这里」。 这段的作用是暗示习近平会失败。

接下来为了「新闻资料 中南海瀛台」引起读者的特殊关注,凤凰网使用的是另一种字体。想干么?表达江的愿望。江的什么愿望?「清末戊戌变法失败后,慈禧太后曾将光绪皇帝幽禁于此,长达十年,1908年光绪皇帝在涵元殿辞世。」

原来刘长乐遵江命刊登瀛台的详细地图,是为今后暗杀习推卸责任用的。

审江,别客气

不过,若从另一个角度来解读凤凰网加的「料」,就是刘云山和刘长乐在给江泽民脖子上套绞索。为什么?

凤凰网一口一个光绪被慈禧太后关在这里,光绪皇帝被慈禧太后关了长达十年,直到死……

这岂不是在警告习近平:「你的中国梦的最大阻力是江泽民,你不把江抓起来,你就完成不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任务,所以你必须把江泽民给收拾了!」是这个意思。

既然如此,习近平,你就别客气了,一定要抓紧。△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1/24/6047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江肝裂胆破!习近平下的又一颗棋子(多图)
1. 江肝裂胆破!习近平下的又一颗棋子(多图) (422,998次)

段子:如果把历史还原(图)
2. 段子:如果把历史还原(图) (370,451次)

还原历史 贴身内勤讲述朝夕相处的林彪(上)(多图)
3. 还原历史 贴身内勤讲述朝夕相处的林彪(上)(多图) (343,971次)

还原历史 贴身内勤讲述朝夕相处的林彪(下)(多图)
4. 还原历史 贴身内勤讲述朝夕相处的林彪(下)(多图) (340,462次)

搜出16亿现金 徐才厚求与江一碗水端平(多图)
5. 搜出16亿现金 徐才厚求与江一碗水端平(多图) (298,945次)

绝了!江带
6. 绝了!江带"婊子陈"杀胡 送命的是海军司令(多图) (284,788次)

习远平撰文提到妻 刘云山吓出神经病(下)(多图)
7. 习远平撰文提到妻 刘云山吓出神经病(下)(多图) (284,106次)

习远平撰文提到妻 刘云山吓出神经病(上)(多图)
8. 习远平撰文提到妻 刘云山吓出神经病(上)(多图) (273,488次)

谁为人类留下世界上最美丽的八个湖泊(多图)
9. 谁为人类留下世界上最美丽的八个湖泊(多图) (258,224次)

刘长乐有追随海军司令张定发的意思(多图)
10. 刘长乐有追随海军司令张定发的意思(多图) (256,222次)

刘云山:江泽民依然是老大(图)
11. 刘云山:江泽民依然是老大(图) (251,399次)

宛若外星空间!这些洞穴为何美到极致(1) (多图)
12. 宛若外星空间!这些洞穴为何美到极致(1) (多图) (243,788次)

评委吓到钻桌!80岁老奶奶惊人一舞的启示(多图/视频)
13. 评委吓到钻桌!80岁老奶奶惊人一舞的启示(多图/视频) (231,853次)

老江为这个不敢开政治局扩大会议(多图)
14. 老江为这个不敢开政治局扩大会议(多图) (212,313次)

小笑话:送三胖国际审判 李雪主松一口气(图)
15. 小笑话:送三胖国际审判 李雪主松一口气(图) (204,875次)

450光年!金牛座HL周围行星形成盘的惊人细节(多图)
16. 450光年!金牛座HL周围行星形成盘的惊人细节(多图) (191,127次)

追了10年就为登陆这一刻 (图)
17. 追了10年就为登陆这一刻 (图) (185,459次)

穿帮!江胡习没把菜夹给同一位“逆生长美女”(多图)
18. 穿帮!江胡习没把菜夹给同一位“逆生长美女”(多图) (157,901次)

刺杀习!江父子指示刘长乐提供路线图(多图)
19. 刺杀习!江父子指示刘长乐提供路线图(多图) (150,347次)

历史为鉴 日本遣唐使影响深远(图)
20. 历史为鉴 日本遣唐使影响深远(图) (148,691次)

哇…噢!傻胖惊现新华网 金正恩似彻底歇菜(多图)
21. 哇…噢!傻胖惊现新华网 金正恩似彻底歇菜(多图) (142,714次)

这两消息对江系阵营是10级地震(图)
22. 这两消息对江系阵营是10级地震(图) (127,310次)

习近平见港首不带张德江 刘长乐急疯了(图)
23. 习近平见港首不带张德江 刘长乐急疯了(图) (121,757次)

APEC一张图乍泄 世界洗牌进入新格局(多图)
24. APEC一张图乍泄 世界洗牌进入新格局(多图) (119,661次)

一次历史性会面 习近平瀛台夜话奥巴马(多图)
25. 一次历史性会面 习近平瀛台夜话奥巴马(多图) (117,538次)

普京哭了!纪念十月革命97周年尴尬一幕 (多图)
26. 普京哭了!纪念十月革命97周年尴尬一幕 (多图) (115,654次)

朝鲜国际要闻:金正恩能蹲在地上了(多图)
27. 朝鲜国际要闻:金正恩能蹲在地上了(多图) (107,916次)

CEO是替罪羊 公司巨亏责任在李宁(多图)
28. CEO是替罪羊 公司巨亏责任在李宁(多图) (103,316次)

29. "土气"副司长家藏2亿现金 烧坏4台点钞机(图) (95,250次)

穿越时光隧道 美国一男子买面包32年后才返家(多图)
30. 穿越时光隧道 美国一男子买面包32年后才返家(多图) (63,168次)

证据力最强的长寿者 李青云(图)
31. 证据力最强的长寿者 李青云(图) (44,460次)

人都是有来头的 神奇的童男童女(多图)
32. 人都是有来头的 神奇的童男童女(多图) (41,650次)

冷战时期「特异功能大战」(图)
33. 冷战时期「特异功能大战」(图) (40,605次)

某村长接受采访 把中央都震惊了(图)
34. 某村长接受采访 把中央都震惊了(图) (40,323次)

老人火场救人后晕倒 获救年轻人先跑(图)
35. 老人火场救人后晕倒 获救年轻人先跑(图) (39,08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