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这两消息对江系阵营是10级地震(图)
 
华镇江
 



王岐山:大扫除就要彻底干净,不留死角。嘿、嘿!

【人民报消息】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锋晨报》10月20日报导,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局与中国警方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展开合作,联手调查中共贪官在澳大利亚的非法资产。

据《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11月10日报导,澳大利亚外交部长毕晓普称,中国方面提出了签署引渡协议的请求,澳方「正在考虑」。她还表示,中国还向其它国家提出了签署引渡协议的请求。

这两个消息对于江系阵营那是10级地震。

从经济犯罪入手,习近平已经拿下薄熙来、周永康和徐才厚,再往「大个儿」的拿,那也就是江的前摄政、前政治局常委、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和江本人了。「江系阵营」没有了江,那还叫什么江系阵营?所以,当网收到这种程度,那就是毁灭性的打击。

曾庆红本人特别喜好脦瑟,有点什么事就怕别人不知道。他的儿子曾伟也遗传了这个毛病。和太太蒋梅在2008年花了两倍于原价的价格3,240万澳元(约人民币2亿元)在澳洲购买了一座豪宅,并冤大头的被称为「房产交易史上第三昂贵」的豪宅,被澳洲人耻笑为傻瓜。这就够脦瑟的了,随后曾伟又申请把整个豪宅的地下地上结构重新改造,大翻大修,所需费用是500万澳元。也就是说,约人民币2亿元买下的只是地皮,然后按照自己的想法再重新盖一座。此消息报导出来后,被邻居们愤怒抗议,说这座豪宅是位名人住过的,有纪念意义,不能说整容就整容,并被当地政府三次拒绝,成为轰动一时的新闻。后来,曾伟还是如愿以偿。从这个新闻就可以看出曾庆红家的钱多的烧手。

至于江泽民,那就更厉害了,除了教导「中国第一贪」的儿子江绵恒要「闷声大发财」,而且江本人在2002年向胡锦涛交权的前夕,通过中国银行香港分行转到加勒比海中资银行20多亿美元到自己的私人账户,那时的行情合人民币约200亿元。然后再把钱转到其它国家。

中共关于申报家产的决议二十多年前就有了,其中包括其个人、配偶、子女以及直系亲属持有的各种收入都需向中央如实申报。但从来都没有执行过。党章中的三呆婊带头偷窃国库,别的高官有样学样,当然也不肯申报。

1999年7月以后,江不需要让银行行长当替死鬼了,薄熙来的老婆谷开来送儿子薄瓜瓜留学期间找到了一条无本万利的生意:把尸体卖给人体塑化工厂,一具全尸100万美金,一具没有内脏的尸体80万美金。

从此,活摘器官卖钱后的尸体不再送去焚化,而是再卖给人体塑化工厂。有的人不符合器官移植标准,就直接弄死卖全尸。薄瓜瓜留学的英国大学接受采访时,说他「花钱成病态」。徐才厚家里这种渠道来的现金多到令人无法想像。

所以,江泽民当政期间除了与几个共产国家签署了引渡协议外,绝对不与西方民主国家签署引渡协议。因为江本人就以「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酷刑罪」等罪在十几个国家被起诉。

现在,习中央向澳洲和其它民主国家提出签署引渡协议的请求,应该不仅仅是为了捉拿小苍蝇吧。△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1/20/6044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江肝裂胆破!习近平下的又一颗棋子(多图)
1. 江肝裂胆破!习近平下的又一颗棋子(多图) (422,998次)

段子:如果把历史还原(图)
2. 段子:如果把历史还原(图) (370,451次)

还原历史 贴身内勤讲述朝夕相处的林彪(上)(多图)
3. 还原历史 贴身内勤讲述朝夕相处的林彪(上)(多图) (343,971次)

搜出16亿现金 徐才厚求与江一碗水端平(多图)
4. 搜出16亿现金 徐才厚求与江一碗水端平(多图) (298,945次)

习远平撰文提到妻 刘云山吓出神经病(下)(多图)
5. 习远平撰文提到妻 刘云山吓出神经病(下)(多图) (284,106次)

习远平撰文提到妻 刘云山吓出神经病(上)(多图)
6. 习远平撰文提到妻 刘云山吓出神经病(上)(多图) (273,488次)

谁为人类留下世界上最美丽的八个湖泊(多图)
7. 谁为人类留下世界上最美丽的八个湖泊(多图) (258,224次)

刘云山:江泽民依然是老大(图)
8. 刘云山:江泽民依然是老大(图) (251,399次)

动物比人铁!法国女孩蒂皮的温馨故事很酷(多图)
9. 动物比人铁!法国女孩蒂皮的温馨故事很酷(多图) (244,177次)

无福享受!比电影剧本还精彩的现实版(图/视频)
10. 无福享受!比电影剧本还精彩的现实版(图/视频) (243,317次)

评委吓到钻桌!80岁老奶奶惊人一舞的启示(多图/视频)
11. 评委吓到钻桌!80岁老奶奶惊人一舞的启示(多图/视频) (231,853次)

小笑话:赵本山哭着要复婚(图)
12. 小笑话:赵本山哭着要复婚(图) (222,196次)

老江为这个不敢开政治局扩大会议(多图)
13. 老江为这个不敢开政治局扩大会议(多图) (212,313次)

小笑话:送三胖国际审判 李雪主松一口气(图)
14. 小笑话:送三胖国际审判 李雪主松一口气(图) (204,875次)

450光年!金牛座HL周围行星形成盘的惊人细节(多图)
15. 450光年!金牛座HL周围行星形成盘的惊人细节(多图) (191,127次)

追了10年就为登陆这一刻 (图)
16. 追了10年就为登陆这一刻 (图) (185,459次)

穿帮!江胡习没把菜夹给同一位“逆生长美女”(多图)
17. 穿帮!江胡习没把菜夹给同一位“逆生长美女”(多图) (157,901次)

历史为鉴 日本遣唐使影响深远(图)
18. 历史为鉴 日本遣唐使影响深远(图) (148,691次)

勾结侵华日军 中共密件曝光(图)
19. 勾结侵华日军 中共密件曝光(图) (147,021次)

2个历史大灾!瘟疫的来临是有原因的(图)
20. 2个历史大灾!瘟疫的来临是有原因的(图) (146,427次)

今年纪念抗战胜利  当年感谢侵华日军(图)
21. 今年纪念抗战胜利 当年感谢侵华日军(图) (143,594次)

哇…噢!傻胖惊现新华网 金正恩似彻底歇菜(多图)
22. 哇…噢!傻胖惊现新华网 金正恩似彻底歇菜(多图) (142,714次)

这两消息对江系阵营是10级地震(图)
23. 这两消息对江系阵营是10级地震(图) (127,310次)

习近平见港首不带张德江 刘长乐急疯了(图)
24. 习近平见港首不带张德江 刘长乐急疯了(图) (121,757次)

APEC一张图乍泄 世界洗牌进入新格局(多图)
25. APEC一张图乍泄 世界洗牌进入新格局(多图) (119,661次)

还好,习近平没有拔唆放鱼(图)
26. 还好,习近平没有拔唆放鱼(图) (117,662次)

一次历史性会面 习近平瀛台夜话奥巴马(多图)
27. 一次历史性会面 习近平瀛台夜话奥巴马(多图) (117,538次)

普京哭了!纪念十月革命97周年尴尬一幕 (多图)
28. 普京哭了!纪念十月革命97周年尴尬一幕 (多图) (115,654次)

朝鲜国际要闻:金正恩能蹲在地上了(多图)
29. 朝鲜国际要闻:金正恩能蹲在地上了(多图) (107,916次)

CEO是替罪羊 公司巨亏责任在李宁(多图)
30. CEO是替罪羊 公司巨亏责任在李宁(多图) (103,316次)

31. "土气"副司长家藏2亿现金 烧坏4台点钞机(图) (95,250次)

美加11月2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32. 美加11月2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63,386次)

穿越时光隧道 美国一男子买面包32年后才返家(多图)
33. 穿越时光隧道 美国一男子买面包32年后才返家(多图) (63,168次)

证据力最强的长寿者 李青云(图)
34. 证据力最强的长寿者 李青云(图) (44,460次)

人都是有来头的 神奇的童男童女(多图)
35. 人都是有来头的 神奇的童男童女(多图) (41,65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