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刘云山抓狂!四中全会前夕转移审周视线(多图/视频)
 
鲍光
 



刘云山抓狂!四中全会前夕转移审判周永康视线。



10月19日新华网头版头条替江泽民歌功颂德,也翻不了天!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说,十八大四中全会与以往各届都不同,只有一个专题,就是「从人治到法治」。也就是说,这次会议是专门针对江系血债帮来的,这与解决周永康就合辄了。

10月19日,新华网头版头条是《从人治到法治:艰难而充满希望的行程》,下面的小标题是:依法治国将出升级版│决定民族前途命运的历史跨越│助推中国法治进程那些事│四中全会为何专题讨论依法治国│新华社社评│图解:四中全会怎么开。

这个头版头条的题目很不错,打开一看,大吃一惊:整篇文章没头没尾、扯东拉西,不但与习近平的一贯思想和言论风马牛不相及,而且思维混乱到不知所云。因为是按照江系铁杆儿刘云山的指示写的,所以里面没有一个字与制裁周永康有关联,倒把几千年前的老祖宗扯出来批斗了一番。

难怪,头版头条右下面的要闻中说「北京雾霾今起消散,周四雾霾或再来袭」,也就是说,四中全会上,天上地上的正邪大战是免不了的,上面销毁的邪恶生命的骨灰飘洒下来,地上还有一番激战,但可以确定的是,一定会再有一批江系人马被收拾。

这个头版头条,除前面八小段转移视线的开场白外,共分四个小栏目:「苦果:几千年留下的记忆」、「成果:载入史册的改变」、「普法:提高百姓的意识」和「期望:法治之路漫漫修远」。

转移惩治周永康视线的开场白

中共十八大四中全会是世界关注的焦点,会议前一天的头版头条《从人治到法治:艰难而充满希望的行程》里面的第一句话也是第一段话就让各国政府和媒体抓狂。

这句话居然是:「71岁的大包干带头人严金昌说不太清楚『人治』和『法治』的确切含义,但是他的生活却为这两个词所改变。」

第二句话也是第二段话是:「每次谈到颁发确权证,推动土地理性、有序流转,这位老农操着浓重的安徽口音说:『俺理解,这就是农民身边最重要、最典型的法治。』」

打掉江系血债帮的正邪大战被刘云山扯成了农民的土地确权证。说的没错,老农民严金昌只关心他的土地,说不清楚江泽民应该被引渡到哪个国家去受审,但江的生活、江家帮的生活,甚至整个中国和整个世界都为此所改变。

下面还有六小段,都是老农民严金昌的故事,这八段开场白是习近平在十八大四中全会要解决的问题么?是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和从全国各地赶来与会的中央委员们要解决的问题么?

如果是,江系何苦在云南火车站耍大刀杀无辜呢?何苦让马航或失踪或击毁呢?何苦屡屡暗杀习近平、王岐山呢?所以,这篇文章恰恰此地无银三百两,拼命东拉西扯的目地就是为转移审周视线。

开场白下面的四个小栏目「苦果:几千年留下的记忆」、「成果:载入史册的改变」、「普法:提高百姓的意识」和「期望:法治之路漫漫修远」,里面的内容与江泽民、周永康血债帮的关系比地球到火星的距离还远。不仅远,还告诉咱,法治之路现在只是在「期望」的阶段,离实现遥不可及。

把江泽民歌颂为「依法治国」先驱

「苦果:几千年留下的记忆」是头版头条文章的第一个小标题。

这小标题下,第一句话就扯到法国去了,说「法国革命家罗伯斯庇尔说,法律是人民意志的自由而庄严的表现。」再扯到春秋战国时期的管仲,文章讥讽习近平说:「事实上,早在春秋战国时期,被称为『法家先驱』的管仲就提出过『以法治国』」,意思是你习近平也不是提出「以法治国」的第一人。

文章说管仲「以法治国」的「目的是『法之立,在御民,民治而国安』,归根到底还是巩固君主的统治权。」言外之意是习近平想国泰民安,不过是为了巩固自己的统治权而已。

接下去,文章就更没谱儿了,贬损祖宗到竟然替1967年死去的末代皇帝溥仪忿忿不平,说他年轻时没权力自己选媳妇。然后说到「伟光正」非法建国后,可以自由乱爱了,还是中共好。

文章说:「几千年来,在中国人治多于法治,而这人治往往来自以血缘为纽带的礼教宗法体系。『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然而即使是君王也有无奈的时候,比如清朝的末代皇帝溥仪当初也没有婚姻自由,无法选择自己的皇后。他在自传《我的前半生》中写道:『两个太妃对未来皇后人选发生了争执,都想找一个跟自己亲近些的当皇后。』这也就注定了他婚姻生活的悲剧。」

文章接着说:「当时的老百姓更是被封建礼教所束缚,不能决定自己的终身大事。新中国成立之后公布施行的第一部基本法律婚姻法彻底改变了这一局面。婚姻法明确了婚姻自由、一夫一妻、男女平等、保护妇女和子女合法权益等原则。官方数字显示,1950年左右全国的包办婚姻约占婚姻总数的90%以上,到1957年,这个数字缩减到10%,而属于自由或半自由的婚姻则占90%以上。」

各位朋友,您的视线是不是被转移了?看到这里,您还记得您看新华网这个头版头条的初衷是想看看周永康将怎样被审判吗?还记得您惦记着周永康被处理后,江泽民是否接着被审判?如果不记得了,那这些写手们就成功了。




江泽民和周永康哪个也跑不了!

这文章谈完自由恋爱和想结婚就结婚、想离婚就离婚的种种好处后,不显山不露水的把江泽民给歌颂了。

文章是这样写的:「到了1997年,十五大报告正式提出『依法治国是党领导人民治理国家的基本方略』,把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确定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要目标,1999年,依法治国被写入宪法。」

先介绍一下背景:十五大召开的七个月前,邓小平死了,十五大江泽民被称作「江核心」。

邓小平是1997年2月19日去世的,没了邓婆婆,江泽民随心所欲起来,一直不能调入北京的老姘头陈至立在8月份无可阻挡的被任命为国家教育委员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第二年任教育部长。此时宋祖英已经跟老江炕战了五年,想去哪国个唱就去哪国个唱,民歌伴唱的是外国人,全场票都靠送。 邓小平死的同年,9月12日召开十五大,那个十五大报告提出什么动听的口号来,「二奸二假」的江泽民干的都是祸国殃民的事。

「载入史册的改变」依然是歌颂江泽民

头版头条这篇文章的第二小标题是「成果:载入史册的改变」。
  
文章透露,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中国行政法学研究会会长马怀德昧着良心这样歌颂江泽民,说「有一些法律和制度建设的成果是可以载入史册的,比如1989年制定、1990年开始实施的行政诉讼法。『这是第一部民告官的法,改变了长期以来民不能告官、不敢告官也不愿告官的局面和传统,这种官民强弱不均的局面在这部法律中得到了很大的改观。』他说。」

2014年10月13日下午,习近平主持第十八次政治局集体学习,内容是研究我国历史上的国家治理。习近平强调说,历史是人民创造的,文明也是人民创造的。对绵延5000多年的中华文明,我们应该多一份尊重,多一份思考。

但头版头条透露,四川省委副秘书长、四川省依法治省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天宗唱反调说:「改革开放后几十年,我们(指中共)完成了西方几百年的立法过程。」「但是封建社会几千年,传统的思想深入人心,不是短期改得了的。」

刘云山依然宣扬「伟光正」,不承认党缺德

此次刘云山布置的这个新华网头版头条的特点,就是用非常琐碎、非常具体的小事来转移读者的思路和视线。

比如,该头版头条的第三个小标题「普法:提高百姓的意识」把老百姓说成刁民,真正的目地是要挑起访民的不满情绪,让他们以为四中全会是要整老百姓的,而不是要解决江系血债帮干将周永康的问题。

下面引用三小段阴谋段落:

安徽合肥市蜀山区区委书记李学明讲了这样一个故事:自己辖区内有一个上访户,一年中到北京上访91次,区里实在没办法只能一再让步满足他缺乏依据的诉求。这个例子反映了民间「信访不信法」的普遍心态,老百姓相信「大闹大解决、小闹小解决、不闹不解决」。
  
马怀德援引有关统计数据称,目前中国年信访案件一直在700万至800万件,集体上访居高不下。

「提高百姓的法制意识是当前在基层推广依法治国的关键。」杨天宗说。 (摘录完)
  
其实,蜀山区区委书记李学明说这些话恰恰表明他的思维与习近平的一贯讲话是相违背的。一个他管区的老百姓一年从安徽到北京上访91次,他以为访民跟他一样,是免费坐车、免费吃喝住宿呢,他以为上访是吃糖豆儿、出国旅游呢!李学明这种人早就应该下课了。

四中全会前夕出这样的头版头条,说明刘云山抓狂了,不知道怎样才能转移开网民对审判周永康的注意力。

周永康枪毙100次不能赎其罪




被非法关押15年的大好人王治文,出狱后直接送昌平劳教所洗脑。



高智晟律师受迫害前后的对比!

我也来说个故事,这个故事与四中全会绝对有直接关系,也与江泽民、周永康绝对有直接关系。我的这个故事绝对不会跑题。

是关于「中国十佳律师」高智晟和出了名的大好人、原铁道部工程师王治文的故事。

高智晟的遭遇已经有很多文章叙述过了,他因为公开上书胡锦涛和人大,揭发江泽民、周永康们残酷迫害法轮大法修炼者,而受到了无法想像的酷刑。今年8月7日高智晟从新疆沙雅监狱刑满出狱后,一直被软禁在乌鲁木齐岳父的家里,无法与外界接触。说是刑满释放,但他没有人身自由,每天恶警们在他岳父家为非作歹。高智晟看家人被恶警骚扰的没有一刻安宁,于是要求「你们把我送回监狱去吧!」

高智晟的妻子耿和10月17日在社交网站推特留言称,前段时间,一批警察到家里,闹得全家不得安宁。高智晟举起菜刀抗议,称谁再敢踏入门就砍死谁,到了怎样忍无可忍的程度,高智晟才会举起菜刀维权哪!目前警察在家门外把守。耿和还写道,警察不让高智晟回北京家,也不让他去西安看牙,把他圈在小地方,连拔个牙都差点出人命。

而原法轮功研究会义务联系人、北京法轮功学员王治文曾是铁道部工程师,是出了名的大好人,单位分给他三房一厅的新房子,他让给了别人;90年代被派出国的机会非常难,领导指派他去,他却让给了想去的同事。女儿的同学偷走他家整月生活费,他不许女儿告诉老师,也不许去质问那个小女孩子。王治文是1999年「4.25」和平上访时与前总理朱镕基交谈的几名法轮功学员之一。

因为江泽民妒忌修炼法轮功的人太多,在1999年7月20日宣布镇压法轮功,王治文在20日凌晨被非法抓捕和关押了15年。关进去之后,他遭受酷刑,全口牙都被打掉,锁骨被打碎,竹签从指缝插到手指头里,鲜血直流,10个手指全都插满竹签。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8日,四中全会前两天,王治文被非法关押15年后说是被释放,家里人去接的时候才知道,不但不许回家,而且在出现脑血栓症状下,从监狱出来后直接被转往北京昌平一个洗脑班继续迫害。

高智晟和王治文都是好人,做好人在中国有罪吗?高智晟和王治文都从监狱里出来了,但「释放」了吗?他们两人的家人现在都在美国,他们能够去团聚吗?

四中全会前夕,新华网10月19日的头版头条斗大的字是《从人治到法治:艰难而充满希望的行程》。该文的第四个小标题,也是最后一个小标题,是「期望:法治之路漫漫修远」。这是刘云山的希望,也是江泽民周永康以及所有江系血债帮的希望。

这说明,恶人被收拾的时辰到了。△

(人民报首发)




令人闻之落泪的伟大父亲王治文上集



令人闻之落泪的伟大父亲王治文下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20/6029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锦涛非留着这活口(多图)
1.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锦涛非留着这活口(多图) (356,927次)

暗杀总未遂,王岐山软硬不吃的惊人故事(图)
2. 暗杀总未遂,王岐山软硬不吃的惊人故事(图) (328,950次)

被针孔录像 曾庆红得一惊人绰号(图)
3. 被针孔录像 曾庆红得一惊人绰号(图) (307,140次)

苹果拒人民报用手机版后 发生系列怪事(图)
4. 苹果拒人民报用手机版后 发生系列怪事(图) (290,328次)

人类未曾有过的奇闻 老江中南海大战群鹰(图)
5. 人类未曾有过的奇闻 老江中南海大战群鹰(图) (288,258次)

谁?把李岚清这粒耗子屎放进一锅高汤(多图)
6. 谁?把李岚清这粒耗子屎放进一锅高汤(多图) (270,297次)

除江!中纪委首次公开发表习近平讲话(多图)
7. 除江!中纪委首次公开发表习近平讲话(多图) (268,958次)

贪啥丢啥!苹果避税将被重罚数十亿欧元(图)
8. 贪啥丢啥!苹果避税将被重罚数十亿欧元(图) (267,177次)

刘云山抓狂!四中全会前夕转移审周视线(多图/视频)
9. 刘云山抓狂!四中全会前夕转移审周视线(多图/视频) (264,336次)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为何不走
10.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为何不走"占中"这颗棋子(多图) (255,091次)

1.25亿年!进化论咋没在七鳃鳗体现出来(图)
11. 1.25亿年!进化论咋没在七鳃鳗体现出来(图) (251,757次)

地球糟蹋到没法儿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图)
12. 地球糟蹋到没法儿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图) (244,462次)

动动脑!为何这人形生物录像四年后发表 (图/视频)
13. 动动脑!为何这人形生物录像四年后发表 (图/视频) (239,729次)

眼睛会喷血!角蜥这三件御敌法宝怎了得(多图)
14. 眼睛会喷血!角蜥这三件御敌法宝怎了得(多图) (223,240次)

小笑话:金正恩错去北京找爹(图)
15. 小笑话:金正恩错去北京找爹(图) (199,911次)

美国好奇号:保持联系,我就在附近(图)
16. 美国好奇号:保持联系,我就在附近(图) (177,590次)

习近平请人为江泽民示范逃跑下场 (多图)
17. 习近平请人为江泽民示范逃跑下场 (多图) (164,891次)

习近平一次高智商讲话,江系听懂了(图)
18. 习近平一次高智商讲话,江系听懂了(图) (162,010次)

这图厉害,江被迫观看习的
19. 这图厉害,江被迫观看习的"美丽中国梦"(图) (147,238次)

香港专上学生联会(学联)致习近平公开信(图)
20. 香港专上学生联会(学联)致习近平公开信(图) (143,953次)

一个真实的神话:四中全会前夕为何雾霾浓重(多图)
21. 一个真实的神话:四中全会前夕为何雾霾浓重(多图) (139,419次)

文艺座谈会名单曝光 新华网这么挤兑老江(多图)
22. 文艺座谈会名单曝光 新华网这么挤兑老江(多图) (138,977次)

文艺工作座谈会 习讲话受捧 刘斜眼敌对 (图)
23. 文艺工作座谈会 习讲话受捧 刘斜眼敌对 (图) (134,172次)

惊见老江近亲 全身红色如小恶魔(图)
24. 惊见老江近亲 全身红色如小恶魔(图) (131,657次)

香港苹果护金三儿打习 刘云山权力受限(多图)
25. 香港苹果护金三儿打习 刘云山权力受限(多图) (127,787次)

朝称金胖健康 仁川亚运闭幕式现惊人一幕(多图)
26. 朝称金胖健康 仁川亚运闭幕式现惊人一幕(多图) (121,072次)

普京乐亚亚!不导弹 俄领海增1500平方公里(图)
27. 普京乐亚亚!不导弹 俄领海增1500平方公里(图) (106,364次)

面包车自燃成空壳 新生儿9天突起火(多图)
28. 面包车自燃成空壳 新生儿9天突起火(多图) (93,755次)

人民报今日推出自己的手机版 (多图)
29. 人民报今日推出自己的手机版 (多图) (70,793次)

3岁男孩911死难者转生 更多具前世记忆的孩子(多图)
30. 3岁男孩911死难者转生 更多具前世记忆的孩子(多图) (54,102次)

发生在美国白宫的灵异事件(图)
31. 发生在美国白宫的灵异事件(图) (38,210次)

梦中看见今生的新娘(图)
32. 梦中看见今生的新娘(图) (37,405次)

少年为逃避作业 参加汉字听写得冠军(图)
33. 少年为逃避作业 参加汉字听写得冠军(图) (36,961次)

预言家卡西对疾病的解读(图)
34. 预言家卡西对疾病的解读(图) (36,819次)

沉睡海底的文明遗迹(多图)
35. 沉睡海底的文明遗迹(多图) (36,79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