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这两消息对江系阵营是10级地震(图)

华镇江




王岐山:大扫除就要彻底干净,不留死角。嘿、嘿!

【人民报消息】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锋晨报》10月20日报导,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局与中国警方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展开合作,联手调查中共贪官在澳大利亚的非法资产。

据《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11月10日报导,澳大利亚外交部长毕晓普称,中国方面提出了签署引渡协议的请求,澳方「正在考虑」。她还表示,中国还向其它国家提出了签署引渡协议的请求。

这两个消息对于江系阵营那是10级地震。

从经济犯罪入手,习近平已经拿下薄熙来、周永康和徐才厚,再往「大个儿」的拿,那也就是江的前摄政、前政治局常委、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和江本人了。「江系阵营」没有了江,那还叫什么江系阵营?所以,当网收到这种程度,那就是毁灭性的打击。

曾庆红本人特别喜好脦瑟,有点什么事就怕别人不知道。他的儿子曾伟也遗传了这个毛病。和太太蒋梅在2008年花了两倍于原价的价格3,240万澳元(约人民币2亿元)在澳洲购买了一座豪宅,并冤大头的被称为「房产交易史上第三昂贵」的豪宅,被澳洲人耻笑为傻瓜。这就够脦瑟的了,随后曾伟又申请把整个豪宅的地下地上结构重新改造,大翻大修,所需费用是500万澳元。也就是说,约人民币2亿元买下的只是地皮,然后按照自己的想法再重新盖一座。此消息报导出来后,被邻居们愤怒抗议,说这座豪宅是位名人住过的,有纪念意义,不能说整容就整容,并被当地政府三次拒绝,成为轰动一时的新闻。后来,曾伟还是如愿以偿。从这个新闻就可以看出曾庆红家的钱多的烧手。

至于江泽民,那就更厉害了,除了教导「中国第一贪」的儿子江绵恒要「闷声大发财」,而且江本人在2002年向胡锦涛交权的前夕,通过中国银行香港分行转到加勒比海中资银行20多亿美元到自己的私人账户,那时的行情合人民币约200亿元。然后再把钱转到其它国家。

中共关于申报家产的决议二十多年前就有了,其中包括其个人、配偶、子女以及直系亲属持有的各种收入都需向中央如实申报。但从来都没有执行过。党章中的三呆婊带头偷窃国库,别的高官有样学样,当然也不肯申报。

1999年7月以后,江不需要让银行行长当替死鬼了,薄熙来的老婆谷开来送儿子薄瓜瓜留学期间找到了一条无本万利的生意:把尸体卖给人体塑化工厂,一具全尸100万美金,一具没有内脏的尸体80万美金。

从此,活摘器官卖钱后的尸体不再送去焚化,而是再卖给人体塑化工厂。有的人不符合器官移植标准,就直接弄死卖全尸。薄瓜瓜留学的英国大学接受采访时,说他「花钱成病态」。徐才厚家里这种渠道来的现金多到令人无法想像。

所以,江泽民当政期间除了与几个共产国家签署了引渡协议外,绝对不与西方民主国家签署引渡协议。因为江本人就以「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酷刑罪」等罪在十几个国家被起诉。

现在,习中央向澳洲和其它民主国家提出签署引渡协议的请求,应该不仅仅是为了捉拿小苍蝇吧。△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1/20/60449.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