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崔龍海是牛逼了還是歇菜了(多圖)
 
戚思
 



2013年12月30日,朝鮮慶祝金正恩任最高司令官兩週年,
平壤學生被迫在寒冷的冬天舉行戶外舞會,都沒有笑容!




朝鮮軍官面無表情的觀看單調無味的演出!

【人民報消息】12月30日當天,朝鮮慶祝金正恩任最高司令官兩週年,有兩個活動,一個在室內,一個在廣場。

不知誰出的餿主意,讓平壤學生在寒冷的冬天穿着朝鮮傳統大裙子舉行戶外舞會,說是「慶祝金正恩任最高司令官兩週年」。學生們個個凍的哆裏哆嗦,臉色像蔥油餅,看着怪可憐的。

此次室內舉行的音樂舞蹈綜合演出在平壤市四·二五文化會館,中共媒體和其它任何國家媒體都不允許進入,所以圖片來源都是朝中社(KCNA)。而在平壤舉行的戶外冰凍舞會倒是可以拍照,所以新華網出的幾張圖片來源是CFP(視覺中國)。

慶祝金正恩任最高司令官兩週年的活動規格很高,朝鮮最高人民會議常任委員會委員長金永南、內閣總理朴鳳柱都出席了,但規格不是最高的。

2013年12月17日,金正日踹腿兩週年紀念日時是最高規格的,在主席團就座的除金正恩,還有金永南、朴鳳柱、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崔龍海、人民軍總參謀長李永吉、人民武力部部長張正男、勞動黨中央組織指導部第一副部長趙延俊、國家安全保衛部部長金元弘等。

朝鮮人大委員長金永南已經80多歲了,又是個文人,排名在他後面的總理朴鳳柱也是個文人,雖然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崔龍海名字排在第三位,但實際排位第一,因爲他有軍權,命令軍人把張成澤帶走的既不是金永南,也不是朴鳳柱,而是崔龍海。前些日子江系血債幫喉舌造謠說張成澤被「犬決」的謊言非常愚蠢,既然江澤民想讓代理人崔龍海上臺,何必一個勁的往他腦袋上抹狗屎呢?!


這種質量的節目也就朝鮮有!
據朝中社消息,爲慶祝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出任人民軍最高司令官兩週年,朝鮮人民軍協奏團音樂舞蹈綜合演出《用武裝擁護金正恩將軍》,12月30日在平壤市四·二五文化會館舉行。

既然金正恩出任人民軍最高司令官,那麼崔龍海就是第二高司令官,可是這個慶祝活動金正恩居然沒露面,崔龍海也沒露面!

報導說:金永南、朴鳳柱等黨和國家領導幹部,黨委員長,黨務機關、武力機關、政權機關、羣衆團體、內閣、各省、中央機關幹部,人民軍和人民內務軍官兵,平壤市內勞動羣衆,人民軍水產部門積極分子會議與會者觀看了演出。

是崔龍海綁架了金正恩,還是被金正恩收拾了?!△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2/31/5876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美國最偉大的總統里根講的段子(圖/視頻)
1. 美國最偉大的總統里根講的段子(圖/視頻) (538,960次)

張成澤被處決 江下一步滅口李雪主(多圖)
2. 張成澤被處決 江下一步滅口李雪主(多圖) (527,849次)

3. 看看黨寫的中國歷史白皮書 (512,593次)

被老江玩殘!新華網圖揭李瑞英曾驚豔(多圖)
4. 被老江玩殘!新華網圖揭李瑞英曾驚豔(多圖) (432,159次)

解迷:金正恩半條眉毛與李雪主沒戴胸章(圖)
5. 解迷:金正恩半條眉毛與李雪主沒戴胸章(圖) (430,730次)

冷笑話:李長春妙論狼鹿共舞(圖)
6. 冷笑話:李長春妙論狼鹿共舞(圖) (418,788次)

在人的罵聲中 章子怡得到了上天的獎賞(多圖)
7. 在人的罵聲中 章子怡得到了上天的獎賞(多圖) (410,997次)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龍海玩於股掌之中(多圖)
8.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龍海玩於股掌之中(多圖) (392,181次)

這個謠傳不得了!整個金家被一網打盡(多圖)
9. 這個謠傳不得了!整個金家被一網打盡(多圖) (391,095次)

面色灰暗 金正恩的笑容終於消失(多圖)
10. 面色灰暗 金正恩的笑容終於消失(多圖) (365,232次)

將黨性融入血液  BTV臺長王曉東51歲死(多圖)
11. 將黨性融入血液 BTV臺長王曉東51歲死(多圖) (364,147次)

扭捏好久 殃視終宣佈崔永元正式脫掉大褲衩(圖)
12. 扭捏好久 殃視終宣佈崔永元正式脫掉大褲衩(圖) (363,292次)

中共含淚!他信難回,信他妹解散國會(圖)
13. 中共含淚!他信難回,信他妹解散國會(圖) (359,651次)

爲下臺階 金正恩讓全國比賽
14. 爲下臺階 金正恩讓全國比賽"暴力聲討"(多圖) (353,626次)

博訊爆!孟維參爲領黑錢註冊非營利機構(圖)
15. 博訊爆!孟維參爲領黑錢註冊非營利機構(圖) (348,035次)

好文推薦:藏族遊客讓漢族導遊震撼不已(圖)
16. 好文推薦:藏族遊客讓漢族導遊震撼不已(圖) (327,116次)

神傳文化:業報傳六世與福澤八百年(圖)
17. 神傳文化:業報傳六世與福澤八百年(圖) (325,364次)

18. 神傳文化:「公平交易」的來歷 (318,306次)

段子:習總買包子 江總拉褲子(圖)
19. 段子:習總買包子 江總拉褲子(圖) (207,369次)

47歲!主管殃視《實話實說》的陳虻死了(圖)
20. 47歲!主管殃視《實話實說》的陳虻死了(圖) (134,355次)

習近平排隊買包子 新華網圖片暗藏殺機(多圖)
21. 習近平排隊買包子 新華網圖片暗藏殺機(多圖) (130,382次)

雪片般北韓新聞就這個還貼譜兒(圖)
22. 雪片般北韓新聞就這個還貼譜兒(圖) (129,538次)

23. 封殺郭德綱 BTV反助抬身價 (126,386次)

24. 黨自己都感到這些高級幹部早逝不正常 (120,827次)

平安夜 習大大沒讓江
25. 平安夜 習大大沒讓江"大哥"平安(多圖) (116,598次)

走投無路!斯諾登向美政府雙膝跪下(圖)
26. 走投無路!斯諾登向美政府雙膝跪下(圖) (115,252次)

江慌大發勁了!博訊在洛杉磯洽購電視臺(圖)
27. 江慌大發勁了!博訊在洛杉磯洽購電視臺(圖) (112,240次)

?!崔龍海是牛逼了還是歇菜了(多圖)
28. ?!崔龍海是牛逼了還是歇菜了(多圖) (110,410次)

看看這個婊子是如何立的牌坊(圖)
29. 看看這個婊子是如何立的牌坊(圖) (107,329次)

博訊捱罵篇:徐才厚被軟禁 習近平獲江曾支持(圖)
30. 博訊捱罵篇:徐才厚被軟禁 習近平獲江曾支持(圖) (105,419次)

驚人前世回憶!月亮是這樣製造出來的(圖)
31. 驚人前世回憶!月亮是這樣製造出來的(圖) (102,501次)

誰是狼!李長春與海軍少將分歧太大(圖)
32. 誰是狼!李長春與海軍少將分歧太大(圖) (99,097次)

預言家凱西對中國的最震撼預言(圖)
33. 預言家凱西對中國的最震撼預言(圖) (82,260次)

枯燥數字在他眼裏是鮮活多彩的生命(多圖)
34. 枯燥數字在他眼裏是鮮活多彩的生命(多圖) (80,490次)

崔永元離開殃視 方舟子幫了大忙(圖)
35. 崔永元離開殃視 方舟子幫了大忙(圖) (80,37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