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平安夜 習大大沒讓江"大哥"平安(多圖)
 
嶽磊
 



新華網12月24日平安夜噁心江澤民,不讓其平安!



文章很絕,連李瑞英陪訪兼陪睡都炒了回鍋肉!


【人民報消息】劉曉慶面對江澤民的稱呼「曉慶妹妹」,回答的是「江叔叔……」,這麼一差輩兒,劉曉慶被送進監獄呆了400多天,而且29處房產都給沒收了,還賠上驚人「罰款」。

後來,江澤民往比自己小40歲的宋祖英手裏塞小紙條裏,仍然自稱「江大哥」,於是宋祖英24小時應召,江澤民隨時到英子隨時侍候,到如今別墅也有了,鴿子蛋也有了,只是人越變越狠越醜越臭了。

玩兒別人的老婆江澤民很在行,不過掏錢的卻是老百姓,江2002年前就把20多億美金國庫銀子轉到境外自家帳戶上,江無疑是中共國最大的貪官。

2013年12月24日聖誕節前夕的平安夜,新華網首頁上有個題目是《貪官都愛女主播》很醒目。文章列出愛上女主播的貪腐官員名單,例如原國家檔案局官員範悅,原廣東政協主席陳紹基,原雲南省委書記高嚴,原公安部部長助理鄭少東等。




殃視女主播李瑞英在江澤民出訪時兼職陪睡。



兩英中南海撞車,宋祖英不許江出訪再帶李瑞英,李大哭!

文章半明半暗的說:「雖然有貪官愛上女主播,不過上述提及的涉事女主持人則無一名出自央視,大多數都是來自官員所在地方或系統的女主播。」

文章最後挑明了說:「女主持人具有長年的主持歷年,其氣質等方面獨具特色且不懼大場面。對於貪官而言,這樣的情婦既可以抱進臥室,也可以作爲打得出手的社交牌──與他一起遊走各種場合。」

殃視女主播李瑞英在江澤民出訪時兼職陪睡,無人不知,兩英在中南海撞車時,宋祖英向江提出再出訪不許帶李瑞英,也無人不曉。

2013年平安夜新華網出「貪官都愛女主播」指桑罵槐確實讓江不舒服,你幹那事兒時你咋沒想到人家丈夫不舒服呢?所以,現在捱罵是絕對公平的!△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2/25/5874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驚人圖片!宇宙大掃除 中國霧霾重重(多圖)
1. 驚人圖片!宇宙大掃除 中國霧霾重重(多圖) (607,269次)

美國最偉大的總統里根講的段子(圖/視頻)
2. 美國最偉大的總統里根講的段子(圖/視頻) (538,960次)

張成澤被處決 江下一步滅口李雪主(多圖)
3. 張成澤被處決 江下一步滅口李雪主(多圖) (527,849次)

4. 看看黨寫的中國歷史白皮書 (512,593次)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兒擺(圖)
5.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兒擺(圖) (443,595次)

被老江玩殘!新華網圖揭李瑞英曾驚豔(多圖)
6. 被老江玩殘!新華網圖揭李瑞英曾驚豔(多圖) (432,159次)

解迷:金正恩半條眉毛與李雪主沒戴胸章(圖)
7. 解迷:金正恩半條眉毛與李雪主沒戴胸章(圖) (430,730次)

張成澤遭軟禁 金正恩危在旦夕(圖)
8. 張成澤遭軟禁 金正恩危在旦夕(圖) (425,544次)

冷笑話:李長春妙論狼鹿共舞(圖)
9. 冷笑話:李長春妙論狼鹿共舞(圖) (418,788次)

蘋果日報差錢奇聞:周因病離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圖)
10. 蘋果日報差錢奇聞:周因病離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圖) (415,222次)

在人的罵聲中 章子怡得到了上天的獎賞(多圖)
11. 在人的罵聲中 章子怡得到了上天的獎賞(多圖) (410,997次)

萬蛇出洞!習近平順天象動 你就勝(多圖)
12. 萬蛇出洞!習近平順天象動 你就勝(多圖) (408,298次)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龍海玩於股掌之中(多圖)
13.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龍海玩於股掌之中(多圖) (392,181次)

這個謠傳不得了!整個金家被一網打盡(多圖)
14. 這個謠傳不得了!整個金家被一網打盡(多圖) (391,095次)

面色灰暗 金正恩的笑容終於消失(多圖)
15. 面色灰暗 金正恩的笑容終於消失(多圖) (365,232次)

將黨性融入血液  BTV臺長王曉東51歲死(多圖)
16. 將黨性融入血液 BTV臺長王曉東51歲死(多圖) (364,147次)

扭捏好久 殃視終宣佈崔永元正式脫掉大褲衩(圖)
17. 扭捏好久 殃視終宣佈崔永元正式脫掉大褲衩(圖) (363,292次)

中共含淚!他信難回,信他妹解散國會(圖)
18. 中共含淚!他信難回,信他妹解散國會(圖) (359,651次)

網友精采一帖 作者這名字要火(圖)
19. 網友精采一帖 作者這名字要火(圖) (358,025次)

格魯吉亞要求必須清除這些標誌(圖)
20. 格魯吉亞要求必須清除這些標誌(圖) (356,748次)

爲下臺階 金正恩讓全國比賽
21. 爲下臺階 金正恩讓全國比賽"暴力聲討"(多圖) (353,626次)

博訊爆!孟維參爲領黑錢註冊非營利機構(圖)
22. 博訊爆!孟維參爲領黑錢註冊非營利機構(圖) (348,035次)

好文推薦:藏族遊客讓漢族導遊震撼不已(圖)
23. 好文推薦:藏族遊客讓漢族導遊震撼不已(圖) (327,116次)

高智晟女兒美國會人權聽證發言稿(圖)
24. 高智晟女兒美國會人權聽證發言稿(圖) (326,130次)

神傳文化:業報傳六世與福澤八百年(圖)
25. 神傳文化:業報傳六世與福澤八百年(圖) (325,364次)

26. 神傳文化:「公平交易」的來歷 (318,306次)

47歲!主管殃視《實話實說》的陳虻死了(圖)
27. 47歲!主管殃視《實話實說》的陳虻死了(圖) (134,355次)

雪片般北韓新聞就這個還貼譜兒(圖)
28. 雪片般北韓新聞就這個還貼譜兒(圖) (129,538次)

29. 黨自己都感到這些高級幹部早逝不正常 (120,827次)

平安夜 習大大沒讓江
30. 平安夜 習大大沒讓江"大哥"平安(多圖) (116,598次)

江慌大發勁了!博訊在洛杉磯洽購電視臺(圖)
31. 江慌大發勁了!博訊在洛杉磯洽購電視臺(圖) (112,240次)

博訊捱罵篇:徐才厚被軟禁 習近平獲江曾支持(圖)
32. 博訊捱罵篇:徐才厚被軟禁 習近平獲江曾支持(圖) (105,419次)

崔永元離開殃視 方舟子幫了大忙(圖)
33. 崔永元離開殃視 方舟子幫了大忙(圖) (80,376次)

BTV維權信:請求譴責強大的郭德綱(圖)
34. BTV維權信:請求譴責強大的郭德綱(圖) (75,454次)

特異功能大師梅辛:破迷的時間快到了(多圖)
35. 特異功能大師梅辛:破迷的時間快到了(多圖) (44,81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