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新唐人晚會──人類文化的未來希望
 
王文怡
 
【人民報消息】聖誕前日(12月24日)下午,伴隨着熱烈的掌聲,歡呼聲和鮮花,新唐人電視臺九場聖誕晚會也合上了最後一場的帷幕。看着那些戀戀不捨停留在劇院門前的人們,我的心情和他們一樣充滿喜悅激動,新唐人晚會節目,弘揚的是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精髓,展現的是其深遠的道德內涵,對未來人類文化和藝術的影響將無比深遠。

節目中場,坐在我左側,來自紐約教育局的西方女士,主動熱情的和我交談起來,這位EVA女士,去過中國,對古老的東方文化非常喜愛。然而新唐人的晚會,給她帶來的卻是一份驚喜: 『節目十分精彩,非常有深度!』

『以前一有人提起中國文化,我聯想到的就是久遠年代,古老的傳統儀式和光彩絢麗的服裝,她帶給我的那種遙遠感,既博大精深,又很神祕。我時常在電視或劇院中看文藝演出,但中國傳統文化深層的內涵在那裏,我並不是很清楚』。

『今晚新唐人電視臺晚會的演出,讓我豁然開朗,中國文化的內涵,在我個人看來,是來自於其精神層面(sprituality)的內涵。晚會的開場節目,提到了一個千百年來人們一直探索的問題,人類爲什麼存在,生命的意義。誓約這個舞蹈將這些主題用藝術昇華的方式做了啓迪性,非常有意義的詮釋。我特別受益,從心底裏感動不已』。

我很感謝她和我說的這番話,她回答了我很多西方朋友,經常來問我和我沒說清楚的問題,古色古香的服飾,和久遠年代前的音樂,代表不了神傳文化博大精深的內涵。其實千百年來對神佛道的信仰,使人懂得遵循道德的規範,與人爲善和仁義禮智信的理念,才是貫穿中華正統文化的精髓所在。

令人痛心的是這種神傳文化在中共統治的五十幾年間,被破壞的瀕臨絕境。相應的現代社會出現紙醉金迷,腐敗墮落,道德淪喪的衰敗景象。在中共無神論影響下,中共以江澤民爲首的暴政集團,在過去七年間,對善良的法輪功學員進行了令人髮指的滅絕性迫害。甚至發生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以高價出售牟取暴利這樣的邪惡犯罪,這些罪行是中共黨文化薰陶下來的人-不相信善惡有報,人性扭曲的真實寫照。

記得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曾在一九九六年發表的「迷信」一文中說過:『人類沒有信仰就沒有道德的規範,那麼人心就會無善念,而被邪念所佔據。這時的人類就會道德急下,在邪念的作用下會人人爲近敵。爲了滿足私慾而無惡不作。』中共對信仰團體的打壓,從另一個角度,恰恰暴露出它反中華神傳文化,反傳統和毀滅人性的真實本質。

新唐人晚會所演出的多個節目是由法輪功學員編導和表演的。過去七年間,憑着對宇宙真理真善忍的信仰,相信善惡有報,法輪功學員在人類歷史上最邪惡的打壓中堅定走了過來。他們爲晚會所編導的舞蹈,創作出來的音樂,體現了人類正信文化對神佛道的敬仰,對生命和壯觀自然的讚美,對多元文化的包容。整臺節目喚醒着生命對人生真正意義的求索,追回着牽連生命千年萬世的記憶。

我爲那些有幸看到演出的而祝福,更祝願沒機會到現場看演出的大陸民衆通過新唐人電視臺的晚會,早日結下善緣,從中共『黨文化』無神論的影響下走出思想的禁錮,重新拾回重德行善的神傳文化。

可以預見,新唐人在明年二月在無線電城的演出,將會更加精彩,也許在不久的未來,晚會將成爲紐約這個多元文化大都會節日必看的盛景,旅客紐約一日必遊的景觀。讓我們樂觀其成吧。

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精彩簡介
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演出精選及全球各城市售票
新唐人2007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紐約場售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2007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票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6/4267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2.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113,542次)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3.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112,180次)

這個黨救不了了
4. 這個黨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5.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96,157次)

大陸來信:「陰陽界」
6. 大陸來信:「陰陽界」 (96,074次)

在旅程中找到生命的出口
7. 在旅程中找到生命的出口 (96,041次)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8.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52,948次)

怪怪,乖乖!胡曾八寶山同悼張定發(多圖)
9. 怪怪,乖乖!胡曾八寶山同悼張定發(多圖) (42,719次)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10.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42,375次)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11.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41,315次)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12.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41,052次)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13.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14.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40,455次)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15.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39,830次)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16.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39,153次)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17.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39,073次)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18.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38,368次)

這個宇宙現象最重要的不是答案(圖)
19. 這個宇宙現象最重要的不是答案(圖) (36,547次)

黃菊轟回上海 中共鬆了口氣(圖)
20. 黃菊轟回上海 中共鬆了口氣(圖) (35,797次)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21.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35,552次)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22.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35,334次)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23.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34,656次)

24. 黨越來膽越小!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紀實 (34,414次)

小胡咋整!廣東省長浪尖上翻跟頭(圖)
25. 小胡咋整!廣東省長浪尖上翻跟頭(圖) (34,319次)

26. 飛天獸!又一重大發現擊碎進化論 (34,307次)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27.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33,917次)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28.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33,811次)

29. 一個真實因果輪迴的故事 (33,624次)

33次遭暗殺!審計長李金華的誓言不值得(多圖)
30. 33次遭暗殺!審計長李金華的誓言不值得(多圖) (33,595次)

31. 發生了!千百年頭一遭的奇聞 (32,757次)

新華網按遺照規格給韓正出消息(多圖)
32. 新華網按遺照規格給韓正出消息(多圖) (32,042次)

這些內幕擺在一塊兒起化學反應(圖)
33. 這些內幕擺在一塊兒起化學反應(圖) (31,171次)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4.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0,808次)

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35. 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30,62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