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人民報消息】近兩個月,日本多家媒體大規模報導發生在中國有關法輪功被迫害,包括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以及一些長期被外界認爲敏感的話題。連一向被指爲親共媒體的朝日新聞也在近期承接揭露中共邪惡本質的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書籍的廣告,地方版甚至還主動提供免費服務。

兩個月前,加拿大的兩位加拿大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獨立調查員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到訪日本,與各界人士會面,並就調查報告舉行演講會。

不可告人的黑暗

據大紀元東京報導,接下來的兩個月中,日媒開始陸續報道有關事件。日本暢銷月刊雜誌《正論》,用了整整10頁,在其「不能輕視中共」的系列中,以題爲「中共獵取器官的不可告人的黑暗」做出詳盡報道。報道引用獨立調查報告,點名多家殺人取器官的醫院,並呼籲國際社會阻止北京2008奧運,如果中共不停止屠殺。




日本暢銷月刊雜誌《正論》。




《正論》用了整整10頁,在其「不能輕視中共」的系列中,詳盡報道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喬高、麥塔斯演講會後,日本《世界日報》跟蹤報道,一本漫畫彙集了中共執政後的100個惡行,其中包括針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以及襲擊香港大紀元的惡行。



一本漫畫彙集了中共執政後的100個惡行。

另外,日本最新一期《寶島》,頭版頭條、圖文並茂,以「中國駭人的迫害真相」爲題,報道了法輪功在中國大陸被迫害以及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取器官。記者還採訪了大紀元記者張本真和吳麗麗,吳的姐姐吳曉華因修煉法輪功被安徽省非法抓捕送入精神病院折磨。報道指出,這些對法輪功的恐怖鎮壓迫害,難以用言語表白。



日本最新一期《寶島》。




《寶島》圖文並茂報道「中國駭人的迫害真相」。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

《寶島》還報道了令海外震驚的中共在邊境射殺藏人僧侶事件,以及中共的鉗制言論自由。並引用大紀元報道指出,日前出走臺灣的中共官員賈甲,向外界證實,在中國國內爆發了退黨大潮。

最後報道指出,東西德的統一,蘇聯的解體,社會主義陣營的崩潰,宏景再次展現在我們的面前。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社會主義陣營──中共的解體將不再是夢幻。

在這兩個月中,令人驚訝的是,日本最大媒體《朝日新聞》的全國版的頭版赫然出現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書籍的廣告。《朝日新聞》一向被認爲是靠攏中共的媒體,現在不僅刊登揭露中共邪惡的《九評》廣告,據說其它地區地方版的廣告更主動提供免費服務。

《朝日新聞》的廣告不簡單

本來一家報紙刊登廣告並不是一條大新聞,不過代理《九評共產黨》書籍的日本博大書店負責人龍先生介紹說,這並非一個交易那樣簡單,有一位暢銷雜誌資深記者曾專程前往博大書店詢問了解《朝日》廣告的事宜,並表示,《九評》登在《朝日新聞》上已超出廣告範圍,「已經不單單是一個廣告那樣簡單了」。




《朝日新聞》的廣告不簡單。


日本有很多「不同方向」上百家媒體,而《朝日新聞》則以不批評中共聞名,據說,這樣的事情(登廣告)在以前是根本不可能的。這次公開刊登《九評共產黨》廣告,實在罕有。

一位了解中共的中方人士針對日本媒體的轉變表示,當人們真正了解到中共有多邪惡時,就會做出很正常的選擇。現在,面臨解體的中共虛弱至極,但求保命,對海內外的控制越來越弱,已經控制不了了。

半年前,《日本產經新聞》、著名半月雜誌《SAPIO》曾公開報導過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這次日本媒體對中共活摘器官的報道更具規模。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票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簡短錄像片看過之後,還想看,請點擊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17/4257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2.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113,542次)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3.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112,751次)

4. 中國人民站出來!海外驚現大陸游客整團整車退黨 (111,369次)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5.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108,174次)

中共又捧又批孫中山的原因(圖)
6. 中共又捧又批孫中山的原因(圖) (97,075次)

這個黨救不了了
7. 這個黨救不了了 (96,261次)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8.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52,948次)

中共大怒!霍英東死難閉眼(多圖)
9. 中共大怒!霍英東死難閉眼(多圖) (42,702次)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10.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42,375次)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11.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41,315次)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12.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13.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40,455次)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14.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39,830次)

順奸的竇文濤納悶黃健翔爲何拒當兔子(多圖)
15. 順奸的竇文濤納悶黃健翔爲何拒當兔子(多圖) (39,186次)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16.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39,153次)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17.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39,073次)

好樣的!臺灣政府伸出援手  賈甲己到臺灣(圖)
18. 好樣的!臺灣政府伸出援手 賈甲己到臺灣(圖) (38,422次)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19.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38,368次)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20.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37,445次)

一張圖片!胡錦濤走紅地毯時的尷尬(圖)
21. 一張圖片!胡錦濤走紅地毯時的尷尬(圖) (36,137次)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22.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35,552次)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23.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35,334次)

24. 黨越來膽越小!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紀實 (34,414次)

與江澤民玩「哥倆好」 胡錦濤越來越沒有耐心(圖)
25. 與江澤民玩「哥倆好」 胡錦濤越來越沒有耐心(圖) (34,172次)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26.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33,917次)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27.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33,811次)

28. 一個真實因果輪迴的故事 (33,624次)

29. 發生了!千百年頭一遭的奇聞 (32,757次)

江衰了,邢質斌馬上要「終」(多圖)
30. 江衰了,邢質斌馬上要「終」(多圖) (32,743次)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1.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1,431次)

這倆省委書記已成爲「後備」臭狗屎(多圖)
32. 這倆省委書記已成爲「後備」臭狗屎(多圖) (31,389次)

中紀委掃廣東,這事必須關注(圖)
33. 中紀委掃廣東,這事必須關注(圖) (30,870次)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4.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0,808次)

這張圖片誰不看胡錦濤得看(圖)
35. 這張圖片誰不看胡錦濤得看(圖) (30,66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