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在逼更多人添加「最後一根稻草」(圖)
 
章天亮
 
【人民報消息】夜深了,妻子在我的身邊已經進入夢鄉。類似的情景,常讓我心有所感。

離開中國已經六年多了,縈迴不去的是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最初一年中的一幕幕。由於隨時都面臨着因爲堅持信仰和揭露中共謊言而失去自由的危險,我們也就倍加珍惜彼此聚首的時光。來美國以後,我偶爾會想起和妻子在風雨中攜手走過的日子,也因此更加惦念那些仍在中國大陸行走於危險中的法輪功學員。

近幾個月來,我更常常想起高智晟律師和他的家人。

過去佛家說人有八種苦惱,其中兩種爲「怨憎會」和「愛別離」。對於高律師來說,不得不和他所鄙視的中共爪牙朝夕相對,高律師的家人也不得不與中共便衣生活在一個屋檐下,是爲「怨憎會」。而對於高律師深愛的妻子孩子,卻不得不和他們分開,此爲「愛別離」。更何況他們所面對的還有人格的侮辱和肉體的折磨。

對於一些人來說,知道痛苦是一回事,更痛苦的是無能爲力的無奈感——中共那麼壞,毫無道德良知可言,偏偏霸佔了國家的全部暴力資源爲所欲爲,我們還能做什麼呢?

這種無奈感,曾經也讓高律師陷入痛苦之中。2005年12月21日,當近20名上訪者見到高律師的時候,他說「首先感謝大家在這最寒冷的日子裏來送溫暖的關愛給我的全家,而我卻因暫無力量給長年最缺少溫暖的大家予幫助而深痛着!」

高律師未能給更多的人提供更多的幫助,卻被中共投入監獄,等待我們的幫助。

我們需要明白,中共存活在我們的無奈感中。無奈導致怨天尤人,導致無所作爲,導致逆來順受,導致犬儒主義,導致斯德哥爾摩綜合症。中共則躲在這種無奈感的背後繼續其鎮壓與迫害的暴行。

我們都知道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的道理,但是這根稻草不放上去,那駱駝不論如何搖搖欲墜,但就是不倒。

今日,我們對中共的每一次譴責,每一聲揭露,每一回控訴都在往這個駱駝身上添加稻草。每一個閱讀《九評》聲明三退的人,都在讓中共更加虛弱。我們需要持續不斷的鼓勵自己,堅持不懈的做下去。一直到那「最後一根稻草」壓在駱駝背上。

對於中共非法審判高律師,許多人都會非常憤怒。當高律師在結束對法輪功迫害的調查,並寫了致中國當局第三封公開信的時候,他也表達了類似的心情。他說「十幾日的調查,我再次看到了令我痛徹心肺的真相,……此時此刻,我用顫抖着的心、顫抖着的筆記述着那些被迫害者六年來的慘烈境遇……」。

之後,高律師做了什麼呢?他說「十幾天(的調查)結束啦!但我對中國共產黨的徹底絕望開始啦,……高智晟一個已多年不交黨費,不過『組織生活』的黨員,從即日起宣佈:退出這個無仁、無義、無人性的邪黨。這是我人生最自豪的一天。」

2005 年12月14日,高律師在發表退黨聲明的第二天,再度發表文章《這個政權從來就沒有停止過殺人》。他說:「故此,當務之急是丟掉幻想,從每個人的身邊現實地做起,以一切可能的方式力促身邊的人退出這殺人的集團,不再做殺人者的幫兇,更不再做殺人者的工具!和平結束殺人集團的狗命——退出中國共產黨!從根本上徹底擺脫中國人民的災難厄運!」

今日,在高律師被非法審判之際,重溫這些鼓舞人心的語言,重溫高律師的風采與高風亮節,我們也是在重溫我們既定的目標和十分明確的方向——通過退黨來結束高律師的苦難,結束我們民族的苦難。

每一個現在還有着自由的人,每一個享受着家庭溫暖的天倫之樂的人,如果我們認爲這是一種幸福,我們就更應該體會高律師和他的家人的痛苦,我們就更應該爲結束他們的痛苦盡一份力。

我們正在改變着歷史,我們也一定能看到中共在萬民唾罵中灰飛煙滅。

最後,請允許我再次引用高律師的演講,與讀者們共勉——

「我對大家的憂慮及焦慮感同身受,但我卻完全反對關於將『法律武器』中的法律兩字去掉而用武器來完成中國社會的轉型的危險言行。請注意:我和諸位一樣飢渴着中國社會的儘快轉型。但不僅要使這種轉型後的社會制度在中國是前所未所的,而且還必須以中國前所未有的模式來完成轉型,這種前所未有的轉型模式即是非暴力的模式。中國歷史上完成過多少起讓被壓迫者酣暢淋漓的轉型——暴力轉型,但從來的規律即是,它從未解決過人民渴望擺脫兇殘的暴政後建立民本、民意政權的問題,從來沒有。完成轉型若成了滿足被壓者翻身的需求是不完全的,如何使得完成轉型後永不再產生被壓迫者,這樣的轉型才是深及我們民族最根本命運的轉型。至於何以完成非暴力轉型問題,「法輪功」信仰者已成功地尋找到了可不流一滴血的轉型出路——即持續力促人們儘快脫離這個做盡做絕人間壞事的惡黨。我的建議是,一退一近,即退黨近神!不僅我們的轉型會是美好的,更會使我們轉型後的制度是永遠美好的!我們不幸生活在這個時代的中國,我們已經歷和見證了世間任何民族都不堪經歷和見證的苦難!我們有幸生活在這個時代的中國,我們將經歷和見證世間最偉大民族的結束苦難歷史的過程!中國的轉型節奏就掌握在包括在坐的諸位在內的人民手中。」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15/4254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2.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112,751次)

3. 中國人民站出來!海外驚現大陸游客整團整車退黨 (111,369次)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4.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108,174次)

中共又捧又批孫中山的原因(圖)
5. 中共又捧又批孫中山的原因(圖) (97,075次)

這個黨救不了了
6. 這個黨救不了了 (96,261次)

7. 傷痕 (95,794次)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8.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52,948次)

中共大怒!霍英東死難閉眼(多圖)
9. 中共大怒!霍英東死難閉眼(多圖) (42,702次)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10.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42,375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11.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40,455次)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12.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39,830次)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13.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39,523次)

順奸的竇文濤納悶黃健翔爲何拒當兔子(多圖)
14. 順奸的竇文濤納悶黃健翔爲何拒當兔子(多圖) (39,186次)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15.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39,153次)

好樣的!臺灣政府伸出援手  賈甲己到臺灣(圖)
16. 好樣的!臺灣政府伸出援手 賈甲己到臺灣(圖) (38,422次)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17.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38,368次)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18.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37,445次)

一張圖片!胡錦濤走紅地毯時的尷尬(圖)
19. 一張圖片!胡錦濤走紅地毯時的尷尬(圖) (36,137次)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20.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35,552次)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21.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35,334次)

一張圖片!殃視爆泄絕密軍情(圖)
22. 一張圖片!殃視爆泄絕密軍情(圖) (34,647次)

23. 黨越來膽越小!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紀實 (34,414次)

與江澤民玩「哥倆好」 胡錦濤越來越沒有耐心(圖)
24. 與江澤民玩「哥倆好」 胡錦濤越來越沒有耐心(圖) (34,172次)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25.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33,917次)

26. 一個真實因果輪迴的故事 (33,624次)

27. 發生了!千百年頭一遭的奇聞 (32,757次)

江衰了,邢質斌馬上要「終」(多圖)
28. 江衰了,邢質斌馬上要「終」(多圖) (32,743次)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29.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1,431次)

這倆省委書記已成爲「後備」臭狗屎(多圖)
30. 這倆省委書記已成爲「後備」臭狗屎(多圖) (31,389次)

中紀委掃廣東,這事必須關注(圖)
31. 中紀委掃廣東,這事必須關注(圖) (30,870次)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2.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0,808次)

這張圖片誰不看胡錦濤得看(圖)
33. 這張圖片誰不看胡錦濤得看(圖) (30,668次)

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34. 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30,628次)

胡錦濤當總書記把他爹忘了(圖)
35. 胡錦濤當總書記把他爹忘了(圖) (30,49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