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法官下令驅逐前納粹集中營警衛
 
2005年12月3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據美國之音12月29日報導,一名美國移民法官下令將一名被指控爲納粹戰爭罪犯的人驅逐出境。居住在俄亥俄州的退休汽車工人約翰-德米揚朱克將被遣返回他的原籍烏克蘭。克雷皮法官星期三駁斥了德米揚朱克有關他在烏克蘭將受到酷刑迫害的說法。

報導說,85歲的德米揚朱克自從1977年以來一直爭取留在美國,當時他被指控曾經擔任惡名昭彰的納粹死亡營的武裝警衛,是所謂「恐怖的伊凡」。 美國曾把他遣返到以色列,他在那裏受到審判、被定罪並且被判處絞刑。可是後來另外一個人被確認爲是伊凡,他的判決因此被推翻。

報導說,德米揚朱克又回到美國,但是當發現他曾在另一個納粹死亡營擔任武裝警衛之後,他被取消了美國國籍。

前總理趙紫陽的智囊、普林斯頓大學社會學博士、《當代中國研究》主編程曉農,日前就大陸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發表第三封公開信接受採訪時指出,「人類的歷史上有很多對社會成員的大規模的迫害,有組織性的迫害最嚴重的就是納粹,但中共對法輪功的極度惡劣的人身迫害,包括性迫害,超過納粹,是人類最惡劣的行爲。」

德米揚朱克今天的下場,對「超過納粹」的中國共產黨在大陸監獄及勞教所裏那些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警察們將是一個怎樣的警示?!


 
分享:
 
人氣:14,40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