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高智晟:今天便衣跟蹤的新變化
 
【人民報消息】今天便衣對我的跟蹤是出現了些新變化的,這種跟蹤的新變化從我早晨一出門即讓人以新樣的感覺。

按以往幾十天的貫例,我早晨跑步時是四名便衣步步緊跟,每天早晨我一下樓,這些便衣連忙從車上下來尾追而至。今天情況恰恰相反,守在我家門口的便衣見到我下樓時反倒連忙上了車,隨即六輛車魚貫而行,浩浩蕩蕩!場面頗爲壯觀。當我跑至公園時,「京A11161」號車、「京C12696」號車快速跟到公園外圍停下,八名便衣刻意營造着煞有介事的氛圍,人人佩戴耳機、手持對講機,擺出迅猛包圍勢,看到我不爲所動地繼續段練,包圍上來的便衣顯然有些驚異,相互無聊地看着,除了個別便衣顯得有些手足失措外,大多表情木然,站着看我段練。返回家的路上,「京E92673」號及「京EP0030」號車顯然是故意反覆多次緩慢行駛在我的前面,以讓我看到他們陣容的強大,其他三輛無牌照的車也交替出現,今天與往日最大的不同就是,刻意想讓我看到他們跟蹤車輛的陣容。

上午,北京市的上訪代表30餘人與我見面,早晨的那七輛車悉數出動,到了目的地,我上洗手間,六名便衣竟下流地跟進來圍着看,表情頗有些風光無限狀。後我到一樓大廳等待那些要見的人,由於等的時間較長,便衣可能是等的無聊,對講機一陣低語後,不一會,每名便衣旁即有嬌豔女子依偎,四個小時後,含我的車在內的一行八輛車返回我的辦公室樓下,便衣又很盡職地守在樓下。

晚上回到家得知,便衣今天對夫人她們的跟蹤依舊。

2005年12月28日 在有便衣的日子裏於北京。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28/3885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沁園春 ·「三退」大潮贊 (182,644次)

2. 「善意謊言」與惡意強暴 (111,981次)

3.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4.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108,360次)

5. 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中國考察始末 (圖) (107,346次)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6.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106,791次)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7.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104,917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8.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9. 誰是九評的真作者?──中共,你想不到! (100,575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10.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11.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98,146次)

12. 大紀元編輯部:《九評》的作者是誰?! (96,941次)

13. 九評點中紅朝死穴 中共2006年「曲終人散」(圖) (96,089次)

14.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5.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16. 北韓被控僞造美鈔 振振有詞噎住美國 (94,687次)

17. 中共要「和平崛起」?──小學生都知道是假的 (93,954次)

18. 羅干與江澤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19. 長見識!羅干與款爺爭小姐的趣聞 (49,534次)

20. 江綿恆腎癌已晚期 江澤民品嚐錐心苦(圖) (47,443次)

愈演愈烈!中共高層一個解不開的迷(圖)
21. 愈演愈烈!中共高層一個解不開的迷(圖) (46,013次)

22. 爲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23.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43,919次)

新華網大泄天機!政治局常委中這幾位要逃(圖)
24. 新華網大泄天機!政治局常委中這幾位要逃(圖) (43,774次)

25. 新華網癟了茄子!何慶魁有老婆 高秀敏被鞭屍 (42,102次)

胡錦濤要動動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圖)
26. 胡錦濤要動動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圖) (41,326次)

27. 羅瑞卿關妓院 羅幹開妓院 (41,246次)

哽咽五分鐘之久  溫家寶淚對115顆定時炸彈(圖)
28. 哽咽五分鐘之久 溫家寶淚對115顆定時炸彈(圖) (40,849次)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29.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40,622次)

30. 有點噁心!羅乾和老江的姘頭平起平坐 (40,505次)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31. 政治局面對禿頭上的蝨子猛發奇談怪論(多圖) (40,470次)

32. 江澤民今天沒有徵兆的突然犯病(圖) (38,967次)

江專列起火!有人惦記取他老命(圖)
33. 江專列起火!有人惦記取他老命(圖) (37,808次)

34. 這種貨都敢威脅胡錦濤撂挑子(圖) (37,620次)

康熙大帝與路易十四(多圖)
35. 康熙大帝與路易十四(多圖) (36,07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