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沁园春 ·「三退」大潮赞
 
作者:华途
 
【人民报消息】

星移斗转,
日月如梭,
天上人间。
看红朝末世,
败象尽显。
雾锁神州,
血沃中原。
生灵涂炭,
赤兽凶险,
文明古国正遭劫。
神醒日,
问华夏儿女,
去向何边?
  
“九评”光降人间。
引“三退”大潮冲云天。
得人神共助,
势不可挡。
天地同向,
一往无前。
剑劈邪灵,
道解中共,
万众觉醒弹指间。
“退了吗”?
这万古壮举,
系于一念。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28/3885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沁园春 ·「三退」大潮赞 (182,644次)

2. “善意谎言”与恶意强暴 (111,981次)

3. 中共「九大」选举丑剧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秦刚的话想到的(图)
4. 由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秦刚的话想到的(图) (108,360次)

5. 联合国酷刑问题专员中国考察始末 (图) (107,346次)

强奸发生后第二天 (图)
6. 强奸发生后第二天 (图) (106,791次)

印尼副总统接受《九评共产党》(图)
7. 印尼副总统接受《九评共产党》(图) (104,917次)

声援600万退党 香港1210大游行 (多图)
8. 声援600万退党 香港1210大游行 (多图) (100,928次)

9. 谁是九评的真作者?──中共,你想不到! (100,575次)

明慧网大幅报导法轮功学员参加声援620万退党 (多图)
10. 明慧网大幅报导法轮功学员参加声援620万退党 (多图) (99,368次)

郝凤军:九评比飞弹更能保障台湾和世界安全 (多图)
11. 郝凤军:九评比飞弹更能保障台湾和世界安全 (多图) (98,146次)

12. 大纪元编辑部:《九评》的作者是谁?! (96,941次)

13. 九评点中红朝死穴 中共2006年「曲终人散」(图) (96,089次)

14. “新”“旧”社会哪个黑暗? (96,078次)

声援620万退党 洛杉矶大集会游行震撼老中国城 (多图)
15. 声援620万退党 洛杉矶大集会游行震撼老中国城 (多图) (94,792次)

16. 北韩被控伪造美钞 振振有词噎住美国 (94,687次)

17. 中共要「和平崛起」?──小学生都知道是假的 (93,954次)

18. 中共以暗杀进行威胁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出通告 (87,487次)

19. 传单:告全体中国人民书 (85,350次)

20. 九评和退党为中华民族带来无限生机 (83,157次)

21. 中央调查组今天进驻吉林 副市长王伟突然死亡 (82,192次)

22. 罗干与江泽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23. 长见识!罗干与款爷争小姐的趣闻 (49,534次)

24. 江绵恒肾癌已晚期 江泽民品尝锥心苦(图) (47,443次)

25. 为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惨遭调戏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为何中共高层只骂曾庆红不骂罗干(多图)
26. 为何中共高层只骂曾庆红不骂罗干(多图) (43,919次)

新华网大泄天机!政治局常委中这几位要逃(图)
27. 新华网大泄天机!政治局常委中这几位要逃(图) (43,774次)

28. 新华网瘪了茄子!何庆魁有老婆 高秀敏被鞭尸 (42,102次)

胡锦涛要动动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图)
29. 胡锦涛要动动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图) (41,326次)

30. 罗瑞卿关妓院 罗干开妓院 (41,246次)

哽咽五分钟之久  温家宝泪对115颗定时炸弹(图)
31. 哽咽五分钟之久 温家宝泪对115颗定时炸弹(图) (40,849次)

胡锦涛纸上谈救党  罗干开枪灭中共(图)
32. 胡锦涛纸上谈救党 罗干开枪灭中共(图) (40,622次)

33. 有点恶心!罗干和老江的姘头平起平坐 (40,505次)

政治局面对秃头上的虱子猛发奇谈怪论(多图)
34. 政治局面对秃头上的虱子猛发奇谈怪论(多图) (40,470次)

35. 江泽民今天没有征兆的突然犯病(图) (38,96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