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没有共产党的2006年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高大维博士在纽约庆祝600万退党集会上的发言
 
2005年12月1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

新年将至,万象更新。得到人神共助的“九评”和退党大潮,迈过惊心动魄的2005年,即将进入更不平凡的2006年。这几天纽约瑞雪纷纷,按照我们中华神传文化“瑞雪兆丰年”的说法,不就是在预示着一个丰收之年即将到来吗?

一年前的11月19日,“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触发了人们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的潮流。一年前的新年前夕,50多位海外华人专家学者们,在大纪元上公开发表元旦退党联合声明,并倡议把2005年作为告别中共的“退党年”,拉开了集体退党团队的序幕。一年后的今天,又有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先生率领全体盟员,公开宣誓退出中共邪党及其相关组织,加入到我们中华民族广传“九评”、告别中共的精神觉醒大潮中来,我代表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向他们表示欢迎和祝贺!

回顾2005年,我们不会忘记:在2005年二月,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网站上发表了他的“退团声明”,得到了中国大陆和世界各地华人的热烈响应,发表退出中共邪党及共青团、少先队的“三退”人数陡然增加。

2005年2月22日,为了更好地帮助各地华人和中国大陆同胞突破中共的封锁和干扰,阅读、传播“九评”和发表退党声明,在多个民间社团的倡议下,“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应运而生。有道是“得道多助,失道寡助”,中心成立后迅速得到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大陆)成千上万志愿者的响应,他们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在世界各地设立了近百个退党服务中心和服务站,用各种方式参与到传播九评、告别中共这一伟大的历史壮举中来。尤其是中国大陆的志愿者们,他们顶着被邪党骚扰、抓捕和迫害的风险,勇敢而智慧地把“九评”传遍了神州大地,并帮助600多万大陆同胞们公开声明退出邪党及相关组织。据不完全统计,在过去一年里,通过网络、电邮、电话、传真和人传人等方式,突破邪党封锁传递出来文字、录音“三退”声明有60多万份。

在这些用心血和正气凝成的声明中,我们欣慰的看到了中共假恶暴的破产,看到了信仰、道德、良知的复苏和人性的回归,也看到了中华民族未来的希望。值此新旧交替之际,让我们向所有参与推动“九评”和退党大潮的志愿者和义工们表示深深的敬意。同时,我们呼吁全世界所有正义的国家政府、媒体和民众,都来关注因参与“九评”和退党活动而被中共邪党绑架、抓捕的大陆退党服务点义工和法轮功学员,希望全球伸援手,共同制止中共邪党灭亡前的犯罪。

一年来,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志愿者们,会同大纪元时报、希望之声、新唐人等正义媒体的义工,以及许多政府、国际机构、社团的正义人士,在世界各地举办了900多场“九评”研讨会和声援退党大潮的游行和集会,有3000多人次的专家学者、政要和各界人士在研讨会和集会上发表了精彩而意义非凡的演讲。“九评共产党”一书已被神速地翻译成20多种文字在世界各地发行。“中共不是中国”、“中共是祸乱之源”、“天灭中共”“退党自救”的正义呼声,响彻五洲四海、世界各地,也到处张贴在我们故土中原的城市、乡村。中共邪党80多年苦心经营的罪恶黑幕,已经被彻底撕破,其狰狞的魔鬼面目,已经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面对这只血魔,世界各国的政府、媒体和人民,都在清醒之中,都在对其恶行从新审视并从新表态;在中国大陆,中共50多年来用暴力和血腥营造起来了恐怖气氛,在600多万退党民众的觉醒之光照耀下,正在逐步消散;过去一年的每一天,我们都在经历着天上人间的正邪交战;每一个百万退党,都是全人类的共同的胜利。

我们所做的,是承天意,顺民心的壮举。我们将在帮助中国同胞精神觉醒、退党自救的同时,还原被中共邪党纂改了的历史,归正被中共邪党扭曲了的是非标准和颠倒了的黑白概念,给我们的后人留下一部真实、完整的历史,并回归到那种敬神佛、有信仰、明善恶、识正邪的中华神传文化传统和道德标准中来。

女士们先生们:2005年“退党年”即将过去,中共红墙晃动,崩溃在即。被剥去了画皮和伪装的中共邪党,剩下的只有赤裸裸的流氓暴行了。从中国大陆最近层出不穷的天灾人祸和民众维权抗暴运动中,从中共邪党最近隐瞒禽流感、水污染、矿难,以及怂恿禽兽恶警强奸母亲般的中老龄法轮功女学员,到最近幕后操控枪杀广东汕尾村民等一系列恶性事件中,可看出:中共反人性、反人民、反天地的杀人本性和流氓特征不会改变,而古今中外有关“天灭中共”的各种预言也正在逐步变成现实,这是天意,是神的意志,是不以任何人和政党的意愿而转移的。

我注意到今天会场周围有许多来自广东的父老乡亲,我想告诉你们:我在广东生活工作过20多年,并兼任过7年多的广东省政协委员。我曾多次到潮、汕和广东各地考察,深感广东侨乡农民的善良、勤劳和豁达宽容。就在中共挑起的“文革”武斗和大动乱中,广东都是最稳定的。然而到了今天,广东的侨乡人民也被中共各级贪官污吏逼到走投无路的境地,他们不得不为生存而进行和平抗争。但是,却惨遭中共邪党一次次残酷镇压;这次在汕尾东洲,中共竟然出动坦克和冲锋枪射杀为基本生存环境而和平抗争的村民,在广东重演“六四”悲剧。我希望在场的广东侨胞们能向东洲的父老乡亲们伸出援手,共同制止中共杀人;同时,我希望那些还对中共邪党报有希望和幻想的侨胞们,立即清醒过来,加入到传播“九评”和退党大潮中,尽快与中共邪魔划清界线,回到神的怀抱,才能在不久的将来“天灭中共”时,不给邪党当陪葬,而是得到神的护佑,给自己开创一个光明的未来。

谢谢大家。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Email:[email protected]
Website:www.tuidangservice,com
TEL:1800-598-6238,1888-892-8757,1800-608-3158,1-514-342-0679,
1866-565-2818
FAX:510-372-0176


 
分享:
 
人气:18,64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