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芝加哥集会 声援500万人退出中共 (多图)
 
2005年10月22日发表
 



声援500万人退出中共集会10月20日星期四
中午在芝加哥市中心的汤姆森中心广场前举行。

【人民报消息】据大纪元10月22日报导,10月20日星期四中午在芝加哥市中心的汤姆森中心广场前,由芝加哥退党服务中心组织举行了声援500万人退出中共集会。同时举行了汽车游行。

大纪元时报于去年11月发表的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引发了中国民众的退党浪潮。退党运动旨在以和平的方式,例如:运用互联网、在公共场所张贴公告等方式发表声明,表达中国民众从内心脱离中共独裁专制、摆脱其精神控制的心声。专家预计,这一发自民间的草根运动将推动早日结束中共的血腥暴政。目前仅通过大纪元网络声明的退党人数已达500万。

大会组织者李唐说,在柏林墙倒塌十五年后。十月十八日,已有五百万人正式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的事实清楚的告诉我们,这个共产主义最大王朝即将崩溃。

集会发言人杨森说:中共从来就不属于中国的一部分,它源自于苏共的一个分支;中国共产党与西方社会"政党"的概念也不相同。中共就是靠一党专政,中共靠谎言和暴力起家,靠控制媒体,暴力镇压人民来维持它们的统治;五百万人退党证实,人民正在从心灵上抛弃这个政党。




杨森发言

另一位发发言人徐志伟用自已家的亲身经历,指出中国对信仰的迫害。徐先生的母亲因为修炼法轮功被无辜入狱,护照被扣。类似的迫害也涉及其它信仰,在正常社会,信仰是个人的选择,而在中国,中共建立了"爱国宗教",实质上是让民众效忠于中共。一旦民众真的相信上帝,中共则给予残酷迫害。



徐志伟发言

TERRI MARSH发言说:一个独栽的中国是对自由社会的威胁。最近中共将领朱成虎发表核威胁论,这种言论的发表已不是第一次,唯一的区别就是,七年前熊光楷将军说,据他估计中国的导弹只能够打击到美国西海岸的洛杉矶;而现在的导弹可以打击整个美国。MARSH说,中共是人类文明健康机体内的一个毒瘤,无论其如何变幻以延长其生命,它仍是一个毒瘤,应尽早清除,越快越好。



TERRI MARSH 发言

* 退党潮已引起芝加哥各级政府的关注

退党潮已引起芝加哥各级政府的关注,此前,芝加哥举行了集会声援250万中国民众退党集会,得到美国各界支持。美国国会诺州的国会议员Jack McGuire,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市长Kay Barnes,德州议员KayO'Connor等表示:共产主义是人类共同的敌人,共产主义总是伴随着谎言、暴力和恐怖主义。在东欧和前苏联脱离共产主义之后,中国现在是世界上最大的共产独裁国家。

另外,在今年9月8日召开的COOK郡长官例行会议上,全体通过了一项决议案,支持中国民众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下属组织的权利。该提案的依据包括:2004年美国国务院的中国人权报告、2004年联邦众议院通过的304决议案、2001年9月COOK郡刑事法庭审理的芝加哥中领馆门前殴打法轮功学员案件、百万中国民众退党,以及中共支持恐怖主义分子并出口用来研制核武器的核资源,威胁美国的本土安全。伊州COOK郡,地辖包括芝加哥市在内的129个城市,地域居住人口500多万,次于洛杉矶郡居全美第二大郡。郡长官MORENO认为:作为民主国家,支持中国民众退出中共的权利,是为维护基本人权所应尽的义务。




芝加哥声援250万中国民众退党集会上的民众




今年九月芝加哥集会声援400万人退出中共,退党潮引起各级政府重视,伊州
COOK郡随后通过了一项决议案,支持中国民众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下属组织的权利。




声援500万人退出中共游行的汽车开过闹市


 
分享:
 
人气:14,86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