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芝加哥集會 聲援500萬人退出中共 (多圖)
 
2005年10月22日發表
 



聲援500萬人退出中共集會10月20日星期四
中午在芝加哥市中心的湯姆森中心廣場前舉行。

【人民報消息】據大紀元10月22日報導,10月20日星期四中午在芝加哥市中心的湯姆森中心廣場前,由芝加哥退黨服務中心組織舉行了聲援500萬人退出中共集會。同時舉行了汽車遊行。

大紀元時報於去年11月發表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引發了中國民衆的退黨浪潮。退黨運動旨在以和平的方式,例如:運用互聯網、在公共場所張貼公告等方式發表聲明,表達中國民衆從內心脫離中共獨裁專制、擺脫其精神控制的心聲。專家預計,這一發自民間的草根運動將推動早日結束中共的血腥暴政。目前僅通過大紀元網絡聲明的退黨人數已達500萬。

大會組織者李唐說,在柏林牆倒塌十五年後。十月十八日,已有五百萬人正式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的事實清楚的告訴我們,這個共產主義最大王朝即將崩潰。

集會發言人楊森說:中共從來就不屬於中國的一部分,它源自於蘇共的一個分支;中國共產黨與西方社會"政黨"的概念也不相同。中共就是靠一黨專政,中共靠謊言和暴力起家,靠控制媒體,暴力鎮壓人民來維持它們的統治;五百萬人退黨證實,人民正在從心靈上拋棄這個政黨。




楊森發言

另一位發發言人徐志偉用自已家的親身經歷,指出中國對信仰的迫害。徐先生的母親因爲修煉法輪功被無辜入獄,護照被扣。類似的迫害也涉及其它信仰,在正常社會,信仰是個人的選擇,而在中國,中共建立了"愛國宗教",實質上是讓民衆效忠於中共。一旦民衆真的相信上帝,中共則給予殘酷迫害。



徐志偉發言

TERRI MARSH發言說:一個獨栽的中國是對自由社會的威脅。最近中共將領朱成虎發表核威脅論,這種言論的發表已不是第一次,唯一的區別就是,七年前熊光楷將軍說,據他估計中國的導彈只能夠打擊到美國西海岸的洛杉磯;而現在的導彈可以打擊整個美國。MARSH說,中共是人類文明健康機體內的一個毒瘤,無論其如何變幻以延長其生命,它仍是一個毒瘤,應儘早清除,越快越好。



TERRI MARSH 發言

* 退黨潮已引起芝加哥各級政府的關注

退黨潮已引起芝加哥各級政府的關注,此前,芝加哥舉行了集會聲援250萬中國民衆退黨集會,得到美國各界支持。美國國會諾州的國會議員Jack McGuire,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市長Kay Barnes,德州議員KayO'Connor等表示:共產主義是人類共同的敵人,共產主義總是伴隨着謊言、暴力和恐怖主義。在東歐和前蘇聯脫離共產主義之後,中國現在是世界上最大的共產獨裁國家。

另外,在今年9月8日召開的COOK郡長官例行會議上,全體通過了一項決議案,支持中國民衆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下屬組織的權利。該提案的依據包括:2004年美國國務院的中國人權報告、2004年聯邦衆議院通過的304決議案、2001年9月COOK郡刑事法庭審理的芝加哥中領館門前毆打法輪功學員案件、百萬中國民衆退黨,以及中共支持恐怖主義分子並出口用來研製核武器的核資源,威脅美國的本土安全。伊州COOK郡,地轄包括芝加哥市在內的129個城市,地域居住人口500多萬,次於洛杉磯郡居全美第二大郡。郡長官MORENO認爲:作爲民主國家,支持中國民衆退出中共的權利,是爲維護基本人權所應盡的義務。




芝加哥聲援250萬中國民衆退黨集會上的民衆




今年九月芝加哥集會聲援400萬人退出中共,退黨潮引起各級政府重視,伊州
COOK郡隨後通過了一項決議案,支持中國民衆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下屬組織的權利。




聲援500萬人退出中共遊行的汽車開過鬧市


 
分享:
 
人氣:14,86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