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教师日,中国教师因真善忍遭迫害(多图)
 
2005年10月1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10月5日是“世界教师日”,各国都在衷心感谢教师为社会培养人才所做出的巨大贡献,然而在中国大陆,却有成千上万信奉真、善、忍的教师,正在遭受着严重迫害。据不完全统计,目前被海外证实迫害致死的教师或者教授就有140位之多。下面只是近期明慧网上的关于教师遭迫害的一点综合报道。

大庆市女教师杨玉华及家人

黑龙江省大庆市第六中学50岁的女教师杨玉华,1995年开始炼法轮功后,严重的糖尿病不治自愈,身心受益。大法遭迫害后,顶着各种压力向世人讲法轮功被迫害真象。2005年4月16日半夜12点,大庆铁人公安分局5、6个警察突然闯入杨玉华家中,从其强行绑架,幷非法抄家。杨玉华被关押在大庆市看守所,坐酷刑铁椅子7天,连续灌食,导致尿血。5月9日上午10时,杨玉华已奄奄一息,警察开始给她注射药物,9日中午,杨玉华在看守所离世。


东北农业大学副教授刘丽梅

41 岁的东北农业大学副教授刘丽梅,因为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1999年7月20日以后多次被抓,先后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哈尔滨万家劳教所和万家医院等处遭受酷刑、野蛮灌食、药物注射等迫害,多次绝食抗议,身体受到严重摧残,最后仅剩40来斤。2003年8月12日刘丽梅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她的家属还遭到勒索。

2005 年6月6日下午,43岁的湖南师范大学副教授、图书馆馆长杨贤国正在家中休息,接到社区居委会电话说有事要他去一趟。杨贤国出门没多远,突然上来十多个人,在光天化日之下将其暴力绑架,被带到了臭名昭著的长沙市捞刀河洗脑基地。当天晚上,杨贤国即被迫害的伤势严重。第二天,杨贤国被送到长沙市中医院,医生诊断为右腿严重折断,关节内还留有骨碎片,右腿韧带严重拉伤,半月板可能损伤,幷导致不能大小便,需住院治疗。


左图:吉林市一级教师刘凤纯。
右图:师刘凤纯参加青年教师才艺大赛

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区艺术小学31岁的音乐教师刘凤纯,是一位才华横溢、深得学生爱戴的优秀青年教师。曾获吉林市艺术教育科研实验教学“十佳明星教师”、“区拔尖青年教师”。他从法轮大法中得到新生,在工作中本着修炼人的原则,认真负责,真诚待人,又获《省信息化教育突出贡献奖》、《吉林地区中小学教师基本功大赛》综合十佳奖等等。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真善忍”,刘凤纯被校方强制下讲台当售货员、清洁工,最终被校方逼迫辞职。

从中共独裁者江泽民集团1999年7月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的六年来,中国大陆大、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遭当局绑架、非法监禁、酷刑虐待、毒害性药物注射及迫害致死的案件一直不断发生。受迫害的教师有在职的,也有退休的,分布在中国大陆的各个省市自治区的城市和乡村。受迫害的严酷程度超出善良人们的想象。在明慧网上列出的迫害致死案例中搜索教师或者教授,竟然有140位之多。

值得指出的是,这些被迫害致死的案例决非个别警察或劳教所的素质低下所致,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和虐杀是在中共高层的直接授意和鼓动下进行的。直接参与虐杀包括大庆市第十二中学优秀教师高淑琴在内的13名大法弟子的大庆市让胡路公安分局局长孙绍民,竟于2004年11月底被黑龙江省团省委授予“杰出青年卫士”。 人们不禁要问:这样的杰出卫士多了,我们的教师该怎么办?我们的民众怎幺办?


 
分享:
 
人气:12,61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