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在福建省又搞出一個醜聞(多圖)
 
鮑光
 
2004年12月1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共要加強黨的執政能力,於是醜聞發生的更多了。越來越多的貪官污吏下馬,換上新的貪官污吏,不是他們乾淨,而是要看他們的派系是否佔上風。

福建省因賴昌星案引發該省政壇地震,僅廳局級幹部已撤換、調整的就有四百六十多人,副省級幹部已撤換、調整的七十三人,但情況仍然十分嚴峻。

中共要整頓地方,聲言首先要整頓四省一市:黑龍江省委、福建省委、河南省委、河北省委和重慶市委。

派駐的中央調查組直接向中央政治局負責。組長是由正部級幹部擔任。二名副組長則由中辦副主任、國辦副祕書長、中紀委常委擔任。時間暫訂半年。

11月,派駐福建省委的調查組組長是強姦慣犯、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國務委員、公安部長周永康。

近日,中共的又一醜聞發生在福建,是周永康幹出來的。

中國《福建日報》12月14日報導,12月12日,中共中央關於福建省高層領導人事調整經中組部副部長李建華傳達完成。


福州貪腐市委書記何立峯
據報導,在 12日的福建省領導幹部大會上,宋德福滿含深情寫了5,000多字的書面發言,委託共事4年並將接班的盧展工代爲宣讀。他說:「爲福建的發展我盡職了,爲福建的老百姓我盡責了,爲福建幹部的成長我盡心了。我對福建產生了深深的熱戀,熱愛福建的山山水水,熱愛福建的風土人情,熱愛福建的軍民團結,更熱愛福建人重友情、有同情心、有正義感。」

據來自福州的消息稱,2004年12月15日下午4點左右,福州市委在連江皇家大酒店將反腐名將黃金高拘捕,同時其妻子在福州被拘捕。拘捕令是福州貪腐市委書記何立峯直接下達的。據稱,罪行應該入獄的何立峯可能調任福建省副省長。

黃金高在8月寫給人民網的信中指出,1998年他在福州市任財委主任時,曾因查處轟動中國的「福州豬案」(官商勾結的走私豬案件)成爲某些人的眼中釘,他曾26次接到恐嚇信件和電話,生命受到威脅,幾年時間內,警方要派人護送他上下班,最多時他家中有9個保衛人員,他整天穿上和帶着避彈衣上下班。

信件又表明:2002年1月,他調任連江縣委書記,又因掀開連江縣江濱路改造建設腐敗案,再次受到威脅,下鄉及外出又得隨身帶備避彈衣。他說,這案涉及官商勾結,造成國有資產流失6800多萬元人民幣、羣衆利益損失近300萬,是典型的腐敗案件。爲查本案他受到生命威脅並不感意外,但得不到上級和有關部門支持,卻令他深感困惑。


黃金高沒看透共產黨
據大公網12月16日報導,因陳凱案而被拉下馬的福建省貪官紛紛被判「重刑」。

大陸局勢看似很混亂,中共的大棒子橫着掄,好的壞的一齊打。其實根本不是這麼回事。它拋出一部份貪官是爲了讓老百姓對它有信心,提升一部份貪官是要加強黨的執政能力,用一部份人整另一部份人,這是中共各次運動的慣用手法。而拘捕黃金高是因爲他真以爲中共要廉政、要反腐,他在挖中共的祖墳!

福建的人事變動和黃金高的被捕不僅是福建省的醜聞,更是中共的醜聞。這下週永康利利索索的給中共剝下一層皮!

 
分享:
 
人氣:26,38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