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在福建省又搞出一个丑闻(多图)
 
鲍光
 
2004年12月1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共要加强党的执政能力,于是丑闻发生的更多了。越来越多的贪官污吏下马,换上新的贪官污吏,不是他们干净,而是要看他们的派系是否占上风。

福建省因赖昌星案引发该省政坛地震,仅厅局级干部已撤换、调整的就有四百六十多人,副省级干部已撤换、调整的七十三人,但情况仍然十分严峻。

中共要整顿地方,声言首先要整顿四省一市:黑龙江省委、福建省委、河南省委、河北省委和重庆市委。

派驻的中央调查组直接向中央政治局负责。组长是由正部级干部担任。二名副组长则由中办副主任、国办副秘书长、中纪委常委担任。时间暂订半年。

11月,派驻福建省委的调查组组长是强奸惯犯、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公安部长周永康。

近日,中共的又一丑闻发生在福建,是周永康干出来的。

中国《福建日报》12月14日报导,12月12日,中共中央关于福建省高层领导人事调整经中组部副部长李建华传达完成。


福州贪腐市委书记何立峰
据报导,在 12日的福建省领导干部大会上,宋德福满含深情写了5,000多字的书面发言,委托共事4年并将接班的卢展工代为宣读。他说:「为福建的发展我尽职了,为福建的老百姓我尽责了,为福建干部的成长我尽心了。我对福建产生了深深的热恋,热爱福建的山山水水,热爱福建的风土人情,热爱福建的军民团结,更热爱福建人重友情、有同情心、有正义感。」

据来自福州的消息称,2004年12月15日下午4点左右,福州市委在连江皇家大酒店将反腐名将黄金高拘捕,同时其妻子在福州被拘捕。拘捕令是福州贪腐市委书记何立峰直接下达的。据称,罪行应该入狱的何立峰可能调任福建省副省长。

黄金高在8月写给人民网的信中指出,1998年他在福州市任财委主任时,曾因查处轰动中国的「福州猪案」(官商勾结的走私猪案件)成为某些人的眼中钉,他曾26次接到恐吓信件和电话,生命受到威胁,几年时间内,警方要派人护送他上下班,最多时他家中有9个保卫人员,他整天穿上和带着避弹衣上下班。

信件又表明:2002年1月,他调任连江县委书记,又因掀开连江县江滨路改造建设腐败案,再次受到威胁,下乡及外出又得随身带备避弹衣。他说,这案涉及官商勾结,造成国有资产流失6800多万元人民币、群众利益损失近300万,是典型的腐败案件。为查本案他受到生命威胁并不感意外,但得不到上级和有关部门支持,却令他深感困惑。


黄金高没看透共产党
据大公网12月16日报导,因陈凯案而被拉下马的福建省贪官纷纷被判「重刑」。

大陆局势看似很混乱,中共的大棒子横着抡,好的坏的一齐打。其实根本不是这么回事。它抛出一部份贪官是为了让老百姓对它有信心,提升一部份贪官是要加强党的执政能力,用一部份人整另一部份人,这是中共各次运动的惯用手法。而拘捕黄金高是因为他真以为中共要廉政、要反腐,他在挖中共的祖坟!

福建的人事变动和黄金高的被捕不仅是福建省的丑闻,更是中共的丑闻。这下周永康利利索索的给中共剥下一层皮!

 
分享:
 
人气:26,38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