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決議花絮!周永康瀋陽蹲坑找高蓉蓉 黃麗滿深圳更沒閒着(多圖)
 
姜青
 
2004年10月2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有人說前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剛剛當公安部長啊,怎麼成了「四人幫」之一?其實他是舊罪未贖又添新罪。周永康之所以能被江澤民從四川調到北京,就是因爲他在四川殘酷迫害法輪功,甚得江的賞識。

很多明白人說,越是江當政後期被重用、提拔的,越不是好事,江澤民就是要拿這些人當黃泉路上墊背的,周永康是其中之一,官越大孽造的越大。

據可靠消息,因爲瀋陽公安局下大力氣也找不到面部被毀容的法輪功學員高蓉蓉,讓江澤民非常惱火。他命令周永康無論如何也不能讓高蓉蓉出國去當起訴他們的證人,而且說找到立即「銷燬罪證」!

現在周永康緊張萬分,正在瀋陽市蹲坑,命令重點監控手機。

廣東省長黃華華也是個緊跟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干將,也是個應該查辦的傢伙。


廣東省長黃華華
1946年10月生於廣東興寧的現任廣東省省長黃華華,是在江澤民一手提拔下迅速高升的,1988年他才是廣東梅州這個小市的市長。江澤民掌權之後,開始避開鄧小平有計劃的建立自己的班子,1992年黃華華突然被高升任中共廣東省委常委、省委祕書長,把周圍的人都嚇了一跳。2001年後,黃任中共廣東省委副書記、中共廣東省廣州市委書記、廣州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廣州積極迫害法輪功和黃華華有直接關係。2002年後,黃任中共廣東省委副書記、廣東省常務副省長。2003年1月黃華華任廣東省省長。

國慶節前夕,江澤民下臺之後,黃華華還親自指示下級有關部門,不管用什麼手段也要強迫所有法輪功學員保證不再修煉法輪功,不再出去講法輪功真象。

自江下臺後,黃麗滿更沒閒着,她說一定要助江一臂之力,能做到什麼程度做到什麼程度。最近中央的決定她也耳聞了,她說;只要我在位一天,我就使用權力一天。


爛貨黃麗滿
據可靠消息,「十一」前夕,深圳市「610」、公安召開鎮壓法輪功的祕密會議,但苦於沒有正當理由掀起新高潮,最後決定製造謊言,以「法輪功學員9月29日要有重大行動」爲理由,統一向下面部署了對法輪功學員的監控。國慶節前兩天,深圳市由街道辦書記(實際爲610負責人)夥同轄區派出所民警和轄區居委會負責人統一行動,到法輪功學員單位、家裏去威脅學員不能去北京,並要求寫保證。抵制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被威脅送洗腦班,有的學員還被監視跟蹤。當時整個深圳人心惶惶。

「十一」期間,深圳市美泰玩具技術有限公司(美資企業)兩名法輪功學員外出散發真象資料時被公安綁架,隨後公安又到住處非法查抄,抄走電腦、打印機等設備,並勒令公司各部門召開緊急會議進行所謂的「教育」工作,還下令該外資公司人力資源部,以後公司每招收一位新員工都必須讓他們寫保證不修煉法輪功的所謂「保證書」,否則不許錄用。近日公安又多次到該公司騷擾,極大的影響了外資企業的正常工作次序。

深圳的人都埋怨說:國慶節都過不安生,胡錦濤怎麼這麼沒用,連江澤民的姘頭都整不下去?要真想動江澤民,先從他這些相好的下手,給老百姓增加點信心!

 
分享:
 
人氣:37,27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