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决议花絮!周永康沈阳蹲坑找高蓉蓉 黄丽满深圳更没闲着(多图)
 
姜青
 
2004年10月2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有人说前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刚刚当公安部长啊,怎么成了「四人帮」之一?其实他是旧罪未赎又添新罪。周永康之所以能被江泽民从四川调到北京,就是因为他在四川残酷迫害法轮功,甚得江的赏识。

很多明白人说,越是江当政后期被重用、提拔的,越不是好事,江泽民就是要拿这些人当黄泉路上垫背的,周永康是其中之一,官越大孽造的越大。

据可靠消息,因为沈阳公安局下大力气也找不到面部被毁容的法轮功学员高蓉蓉,让江泽民非常恼火。他命令周永康无论如何也不能让高蓉蓉出国去当起诉他们的证人,而且说找到立即「销毁罪证」!

现在周永康紧张万分,正在沈阳市蹲坑,命令重点监控手机。

广东省长黄华华也是个紧跟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干将,也是个应该查办的家伙。


广东省长黄华华
1946年10月生于广东兴宁的现任广东省省长黄华华,是在江泽民一手提拔下迅速高升的,1988年他才是广东梅州这个小市的市长。江泽民掌权之后,开始避开邓小平有计划的建立自己的班子,1992年黄华华突然被高升任中共广东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把周围的人都吓了一跳。2001年后,黄任中共广东省委副书记、中共广东省广州市委书记、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广州积极迫害法轮功和黄华华有直接关系。2002年后,黄任中共广东省委副书记、广东省常务副省长。2003年1月黄华华任广东省省长。

国庆节前夕,江泽民下台之后,黄华华还亲自指示下级有关部门,不管用什么手段也要强迫所有法轮功学员保证不再修炼法轮功,不再出去讲法轮功真象。

自江下台后,黄丽满更没闲着,她说一定要助江一臂之力,能做到什么程度做到什么程度。最近中央的决定她也耳闻了,她说;只要我在位一天,我就使用权力一天。


烂货黄丽满
据可靠消息,“十一”前夕,深圳市“610”、公安召开镇压法轮功的秘密会议,但苦于没有正当理由掀起新高潮,最后决定制造谎言,以「法轮功学员9月29日要有重大行动」为理由,统一向下面部署了对法轮功学员的监控。国庆节前两天,深圳市由街道办书记(实际为610负责人)伙同辖区派出所民警和辖区居委会负责人统一行动,到法轮功学员单位、家里去威胁学员不能去北京,并要求写保证。抵制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被威胁送洗脑班,有的学员还被监视跟踪。当时整个深圳人心惶惶。

“十一”期间,深圳市美泰玩具技术有限公司(美资企业)两名法轮功学员外出散发真象资料时被公安绑架,随后公安又到住处非法查抄,抄走电脑、打印机等设备,并勒令公司各部门召开紧急会议进行所谓的“教育”工作,还下令该外资公司人力资源部,以后公司每招收一位新员工都必须让他们写保证不修炼法轮功的所谓“保证书”,否则不许录用。近日公安又多次到该公司骚扰,极大的影响了外资企业的正常工作次序。

深圳的人都埋怨说:国庆节都过不安生,胡锦涛怎么这么没用,连江泽民的姘头都整不下去?要真想动江泽民,先从他这些相好的下手,给老百姓增加点信心!

 
分享:
 
人气:37,27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