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的拳头激怒元老 高层闻其讲话高呼“恐怖”(图)
 
青晴
 
2004年12月18日发表
 

胡锦涛的两副面孔

【人民报消息】中共以暴力恐怖夺取了政权,以谎言为暴力的润滑剂维持着政权,但中共在没有法律制裁和监督的前提下进行着自我毁灭,在腐败堕落中制造着致命的危机。每当批评和谴责声起,中共的挡箭牌是:「反华势力亡我之心不死」,以此保住独裁特权。

共产党越来越腐朽、越来越凶残,走到今天,百姓连最基本的生存权都保证不了,当官的、公检法弄死一个百姓如同踩死一只蚂蚁,为此各地的示威游行暴动不断,这不但没有让中共惊醒自己是在断自己的命根,反而推出更强硬的手段:绑架全国人民,「加强党的执政能力」。中共以为这是「续命汤」其实是「催命符」!

恐怖的讲话

四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在胡锦涛的主持下出笼了。自此以后,胡锦涛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对医治摇摇欲坠的政权的药方是坚持恐怖专政绝不含糊。

有消息透露,胡锦涛的讲话稿是曾庆红们拍板的,那胡锦涛是干什么吃的?是傀儡还是什么?现在如果很多事情都是江泽民的主意,那胡锦涛更有问题了,韬光养晦、忍气吞声十来年就是为了爬上总书记的位子?没有人相信胡锦涛一点权力没有,而胡锦涛最近的表现让元老们愤怒。

最近,中共高层传出胡锦涛在四中全会闭幕式上的一段讲话:西方敌对势力不会放弃对我国西化、分化的战略图谋,各种敌对势力也总想推翻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我国的社会主义制度,境外敌对势力和一些西方媒体利用某些社会敏感问题造谣污蔑,恶意炒作,攻击我国的政治制度和领导人,一些人打着政治体制改革的幌子,宣扬西方资产阶级民主、人权、新闻自由、散布资产阶级自由化言论,企图从根本上否定四项基本原则,否定我国的国体和政体。境内外「民运」分子仍在大肆鼓噪为一九八九年的政治风波翻案,法轮功“邪教”组织等加紧进行渗透和破坏,境外宗教组织千方百计地在我境内进行非法传教和建立组织的活动。……要坚持弘扬主旋律,对错误的思想政治观点和言论,对否定四项基本原则的挑战和攻击,要坚持原则敢抓敢管。要坚持主动出击,露头就打,先发制敌,坚决粉碎敌对势力的种种图谋。……必须保持高压态势,依法严厉打击……决不允许危害社会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活动形成气候。

如果这段话没有错传或有意把江泽民的话安在胡锦涛身上,那胡锦涛岂不在忠实的继承江泽民的衣钵?岂不在千方百计维持中共邪党的生命,并继续镇压百姓?据悉,四中全会胡的讲话只传达到省军级,其中脱稿部份更让闻者无不惊呼:恐怖!

元老批评胡锦涛

不过,胡锦涛也不都是「坚持」「坚持」的,也有不坚持原则的时候。

四中全会后,党内元老万里、宋平、乔石和上届政治局常委李瑞环、尉健行,政治局委员丁关根、迟浩田等,都致信中央政治局、总书记胡锦涛。信中除了客套话以外,对胡提出批评。

乔石在信中指出:要及时解决党内搞宗派活动、搞多中心论,搞自己的「另一套」。为什么好的、正确的方针、政策不能预期地贯彻下去?问题在班子里。

官逼民反

中共中央研究室近期在一份调研报告中披露,中共党内宗派主义和地方主义的破坏力、危害性使经济、金融、社会等方面的方针、政策无法落实、执行,造成社会百分之八十五以上的各种游行、示威和暴动都是地方党政部门违反方针、政策,另搞一套引发的。

元老们要求胡温在六个方面不能放纵

动向杂志11月刊龙川人透露,中共元老、前政要除了要求胡锦涛在对付地方主义宗派活动不要软弱之外,还在以下六个方面,要求胡温不要太软弱、太谨慎、太多顾虑:

(一)政治体制改革和经济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相适应;

(二)以法治国、以法行政要加大力度体现;

(三)党内外监督机制的建立和执行;

(四)党干部队伍整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实质性进展;

(五)社会精神文明建设、文化道德建设问题;

(六)采取实质性措施,改善、缓和党和群众的关系。

宋平在一次组织生活会上谈到:经济建设是耽误、荒废了一代人的时间,是用了一代人的时间追赶、补救上的;但是,社会精神、文化、道德的没落、败坏,可能不是一代、两代,甚至三代人的时间所能解决的。这是我们欠下的历史责任,怎样向人民、向前一辈、向中华民族交待?这是罪过。

胡锦涛对谁硬对谁软

十月十六日,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总结新届政治局两年来的工作。胡锦涛在会上坦承:作为总书记,面临着、承受着沉重的压力和挑战。他在会上还自我批评:有时候是顾虑多了些,考虑是偏了些、步子是小了些、决断是慢了些。

胡锦涛在会上谈到了他表现较弱的一个重要方面,就是在解决、处理中共党内宗派主义活动和地方主义膨胀时,使中央方针、政策和决议受到严重干扰、破坏和损害上。

虽然胡锦涛表面说,党内老同志、老领导、党内外同志的批评、建议是中肯的、诚意的、正确的。在四中全会却高调要求「加强党的执政能力」,给予大大小小的贪官污吏们绝对的权力,胡锦涛在实际行动上回击了那些批评他的元老们。

看近日中国政局,不是杀这个就是宰那个,今日绑架这个明日关押那个,不要说软禁要求给「六四」平反的蒋彦永大夫,要求退党的孟伟哉,就是连反腐英雄黄金高都能被编造出有四个情妇来,更何况血腥铁拳对付异见人士和酷刑虐杀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

史学家们不是在修“清史”吗?不用翻看五千年的历史,看“清史”即可明了,中共独裁统治已经到了什么寿数。首都近日遮天的大雾,那不是无缘无故出现的。时间不会总在等待,更不会偏爱某个人而不翻过历史的这一页。

好自为之吧,胡锦涛,你的时间不多了!


 
分享:
 
人气:48,17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