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關於要求立即「法辦江澤民、羅幹、劉京、周永康」的公告
 
2004年10月3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主席胡錦濤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總理溫家寶

中華人民共和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委員長吳邦國暨全體常委:

1999年,爲獲取絕對權力且基於忌恨法輪功修煉羣體日衆,江澤民凌駕於國家憲法之上,盜用國家機器而發動了一場在中國社會各個領域、各個階層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精神和肉體虐殺的血腥鎮壓。 5年來,這場用政治高壓和利益裹挾全中國的媒體、司法、教育、文化、政協、共青團、婦女組織、「反邪教協會」等機構全方位參與和配合的對無辜民衆的迫害,是江澤民發動的一場「文革」式的政治運動與賭注,把整個國家拖入空前的政治、經濟與道德危機之中。

截至2004年10月28日,法輪功學員至少有1089名經覈實被迫害致死,有數千人被非法判刑,數十萬人被非法勞教,數千名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摧殘,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各地「洗腦班」遭受精神和肉體雙重迫害,被逼迫失業、失學、離婚、流離失所或經濟上的敲詐勒索等等。

然而,這場災難不僅僅是受迫害者法輪功學員的災難,更是整個國家和民族的大災難,在江氏不遺餘力鎮壓的這五年,耗幹了國庫(年年財政赤字,國債發行攀升),掏空了銀行(銀行不良資產達數萬億,技術上已經破產),每年平均用於鎮壓法輪功的資金相當於國民經濟總產值的四分之一!造成了巨大的經濟「黑洞」 。 這包括大量撥款給公安、國安、政法、「610辦公室」等系統;擴充監獄、勞教所和建立洗腦基地用於關押和「轉化」法輪功學員;在報紙、電臺、電視臺、文藝、文化、教育等方面的資金投入巨資編造謊言;爲封鎖法輪功真相建立全方位的地面和網絡監視系統;向國際社會輸出迫害,以出賣國家經濟利益換取國際社會對江氏迫害法輪功的沉默,逃避譴責;巨資收購和滲透海外中文媒體以粉飾血腥鎮壓,派出大量特務收集海外法輪功學員信息等等(詳見追查報告:《關於江澤民利用國有資產迫害法輪功的調查報告》)。

我們遺憾的看到,這場迫害還在繼續着。因爲主要的幫兇尚在臺上繼續推行江氏的羣體滅絕政策,禍害人民。

羅幹是直接指揮實施江澤民對法輪功學員 「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拖垮、肉體上消滅」的羣體滅絕政策的核心人物,1999年組織成立的非法機構「中共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辦公室」(又名「610辦公室」),羅幹任執行主管。在五年多的迫害中,羅幹通過其操縱的政法委系統直接指揮了這場血腥鎮壓:下達虐殺令發動整個國家機器有系統地鎮壓 ;親自到各地督陣指揮直接導致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人數急速上升;在全國範圍內「表彰」、提拔迫害兇犯,利用金錢、晉升等作爲誘餌, 刺激黨、政、公安、司法系統各級不法官員及警察大力參與迫害。 製造震驚中外的「天安門自焚」僞案,在媒體的大肆渲染與仇恨煽動下,將中國民衆對法輪功的同情轉變爲惡毒的仇恨。羅幹雙手沾滿鮮血受到江氏提拔而擠入政治局常委最高權力階層。

劉京:「610辦公室」是凌駕於法律之上,直接插手行政、司法、企業、宣傳、教育、文化等諸多領域,從中央到地方自上而下地形成了一個嚴密的、獨立運作的體系的迫害指揮部,劉京作爲該鎮壓中樞系統的副主任、公安部副部長,在鎮壓中起到了舉足輕重的作用,幾年中不斷親自到各地指揮鎮壓,所到之處,迫害升級,死亡案例上升,甚至直接在全國範圍內下達開槍令,對法輪功學員大規模抓捕、暴力虐殺,滅絕人性的洗腦等,在國際上劉京多次否認有名有姓、有時間地址的酷刑致死事實,爲迫害辯護,粉飾其血腥鎮壓。

周永康:在任職四川省委書記期間(1999年至2002年12月),極力推動並直接參與迫害,多次在四川省部署對法輪功的鎮壓,親自批文鼓勵四川省社會科學院的文字打手進行反法輪功的誹謗與仇恨宣傳,由於緊跟江澤民迫害法輪功,2002年12月被破格提拔爲中國公安部部長、中共「610辦公室」 副主任和政法委員會副書記的周永康,更加肆無忌憚地鎮壓:部署指揮全國各級公安機關「深入開展與法輪功的鬥爭」,流竄至全國各地親自指揮基層對法輪功的嚴厲鎮壓。以公安部長的身份,嘉獎並核發獎金等方式刺激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公安單位和個人,以此煽動基層的迫害加重。多次以 「嚴打」整治、學習江澤民「三個代表」、打擊境內外敵對勢力、或維護穩定等名義對法輪功進行非法抓捕、超期拘留、酷刑折磨、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的惡性事件在全國各地不斷攀升。

江澤民發動的這場鎮壓是對全人類道德和良知的迫害,這場整個建立在謊言基礎上對法輪功進行攻擊和詆譭,用剝奪工作、受教育機會脅迫百姓違心表態,甚至參與迫害善良,協同犯罪,使社會的道德淪喪,直接毀滅着中國的未來。通過鎮壓法輪功而建立江氏獨裁統治使鎮壓至今仍然繼續,在鎮壓中形成了以江氏家族爲核心的、道德敗壞的貪污腐化集團,一大批應受到法律制裁的不法官員因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而受到庇護,令國家狀況雪上加霜。

從2002年10月,江澤民在美國被控以「羣體滅絕罪、酷刑罪和反人類罪」後,在世界包括瑞士、比利時、澳大利亞、西班牙、德國、臺灣、韓國、聯合國、希臘、新西蘭等均對江澤民提起訴訟,要求審判江澤民的運動在世界各地風起雲湧,對獨裁者及其幫兇的審判在國際社會早已形成一股勢不可擋的大潮,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我們希望中國的領導者們爲了中華民族的未來,行使人民賦予你們的職權立即制止這場令中國社會瀕臨崩潰的鎮壓,停止迫害法輪功,順應歷史的潮流,誅滅無道,立即法辦江澤民、羅幹、劉京、周永康等殘害人民,罪惡累累的元兇,並嚴懲積極推動和參與迫害的各類兇手,舉春秋大義,挽救於危機中的中華民族!

追查國際」將一如既往收集那些繼續施行迫害的不良官員的各種迫害證據,追查積極參與迫害人員的個人及其家屬在海外的資產和不法商業活動,向相關國際機構和各國相關部門提交了追查報告與證據,定期公佈了被追查的責任人及有關單位(詳見追查通告:《首批被追查的中共官員一覽表》),立案重點追查死心塌地追隨江澤民而繼續施行迫害的江氏集團成員。

「追查國際」將義無反顧履行我們的使命: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現公道,匡扶人間正義。



 
分享:
 
人氣:17,48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