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擊澳籍華人硝煙未散 澳洲考慮出售鈾元素給中共(圖)
 
諸葛青
 
2004年11月2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世界上從來沒有象共產黨這樣的在和平時期仍然酷愛暴力的政權。四九年之後,中共暴力殘害的中國人,數目竟然超過前後二十年的戰爭時期。

暴力是共產黨政權維持統治的重要手段。中共製造恐懼,讓人民內心顫抖着屈服,以至成爲恐懼的奴隸。

今天,恐怖主義變成了文明和自由世界的首號敵人。但中共的暴力恐怖主義以國家爲載體,規模更爲巨大,持續時間更爲長久,成效也更爲卓著。在二十一世紀的今天,中共更加殘暴,甚至把手伸到其它國家去,軟硬兼施,威脅世界和平。

中央社臺北二十三日電,澳洲政府當地時間二十二日表示,澳洲正考慮對中國出口鈾元素,並已與北京討論能否保證這些鈾元素不會作于軍事用途。

這不能不讓人想起6月28日晚八點半左右,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在南非僱黑人用AK47槍殺法輪功學員,致使澳籍華人梁大衛雙腳重傷。這在澳洲已經不是新聞了,澳洲與北京討論這些鈾元素不作于軍事用途等於是和狼商量不吃肉。

香港文匯報引述美聯社報導,中國目前不能合法入口澳洲的鈾元素,澳洲政府也必須與北京談判,禁止北京將鈾元素用於製造原子彈、核武器或戰艦的核動力方面。澳洲國會批准這樣的條約需幾個月,甚至幾年;澳洲外長唐納的發言人則說,有關會談現只在初步階段,澳洲防止核武器擴散官員也將參與這個會談。

8月18日,在中國北京訪問的澳洲外交部長唐納再一次讚揚中共在反恐和防止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等安全問題上進行了務實的努力與合作,對地區安全和穩定做出了「寶貴的建設性」貢獻。唐納表示,他必須把澳洲的利益擺在第一位,而澳洲的利益就是:中國在本世紀內將會成爲澳洲最大的貿易夥伴!唐納的話表明了他的觀點:經濟利益可以壓倒道義和良知,只要自己賺錢不顧他人死活。但是他怎麼知道中共買了鈾不回過頭來威脅澳洲的安全呢?多少事實證明,在生死關頭,沒有人要錢而要保命!

美聯社報導說,澳洲外交部發言人表示,澳洲正向中國解釋鈾元素的售賣程序,雙方必須嚴守核安全協議。有關協議的會談將持續多久目前並不清楚,因爲澳洲政府不知道中國會提出什麼問題。

澳洲和中國的貿易關係近年來蒸蒸日上,特別是在二00二年雙方簽訂了一項爲期二十五年的合約,由澳洲供應中國液化天然氣。這項合約預計爲澳洲帶來高達三百億美元的經濟效應。

其實,中共沒有錢,那三百億美元還是羊毛出在羊身上,還是從外商投資得來的。明眼人早已發現,乞丐中共口袋裏根本沒有屬於自己的錢,它不過是把外國的資金兜兜轉轉,拆東牆補西牆,在那裏充大爺!

澳洲礦業公司WMC Resources 行政總裁表示,即使沒有與中國交易,公司也不會受太大影響,因爲中國只是幾個對鈾元素需求成長的國家之一,其它國家還有韓國、印度和日本。

看來,與中共的鈾生意對於澳洲來講可有可無,即使不做也並不影響澳洲的經濟,那麼問題就更嚴重了,這筆生意的政治意義遠遠超過了經濟利益!售賣鈾給中共就是間接幫助邪惡,威脅世界和平,澳洲要三思而行啊!


相關文章:

文化部長孫家正遭起訴 澳華人未懼槍擊再告曾慶紅(多圖)
江綿恆:曾慶紅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圖)
南非槍案 澳數百公民總理府前呼籲反恐 (多圖)
悉尼舉行大規模抗議江曾僱兇殺人活動(多圖)
訪南非遭槍擊法輪功學員梁大衛
好一封強硬的信!悉尼市長就南非槍擊案致信親共澳外長(圖)
有錢就是爹 澳洲外長唐納高度讚揚中共(圖)
狼外婆入室了!澳洲的這個消息非比尋常(多圖)
這幾個消息證明歐洲正在墮落(多圖)


 
分享:
 
人氣:40,03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