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下臺後 澳洲專家懷疑江澤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圖)
 
田恬
 
2004年10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雖然中共所有的文章、新聞裏都跟着江澤民編造假話,把江仇敵江上青的親生女硬說成是江澤民的親妹子,但我不能不說真話,否則對那些被江澤民丟到旮旯裏的親姐妹太不公平了。

自從江澤民得勢以後,他的親兄弟姐妹不但沒得實惠,處境反而更糟了。江澤民恨不得他們都死掉,這樣就沒證人證明他編造出身。而江澤慧則不同,她不但得出聲,而且還要非常活躍,這樣才能證明江澤民真的過繼給烈士江上青了。

江澤慧原來是安徽農業大學的一名講師,如果沒有江澤民她也就挺知足的窩在那裏一輩子,直到退休。自從她坐着直升飛機往上升的時候,當年的同事就說:共產黨的事就是這樣,別看她連講師都當不好,但能當大官,因爲官越大權越大越不用幹活,只動動嘴就行了。

動嘴看怎麼動,江澤民要只是唱《我的太陽》時動嘴,江澤慧要只是吃飯時動嘴,那這對堂兄妹也算是造福一方。但江澤民下了太多禍國殃民的令,江澤慧下了不少破壞國家自然生態平衡的令。最近,江澤民下臺後,連澳洲專家都以實際例證表達了對江澤慧智力缺陷的懷疑。

10月22日有一則消息,中共國國家林業局黨組成員、中國林科院院長江澤慧領導的國家林業局出了一個「關於促進野生動植物可持續發展的指導意見」,認定包括梅花鹿在內的五十四種人工繁殖馴養的野生動物可供食用。目前由於野生梅花鹿都被捕殺得快絕種了,所以人工繁殖馴養的梅花鹿也被列爲國家一級保護動物。但江澤慧爲領導的國家林業局批准可以上餐桌!

有人說,要是江澤慧還在安徽農業大學當講師,或者退休回家頤養天年,可真是積大德了!


醜陋、會釋放毒素的蟾蜍
現在不但鼓勵吃梅花鹿,而且明確規定蛇、青蛙、蟾蜍這三種與江澤民生命來源有關的動物被列入中國「重點保護動物」,人工繁殖馴養的也不允許捕食。江澤慧認爲因爲它們有益、有經濟價值、有科研價值。這一下惹腦了澳洲專家。

大紀元記者雯迪10月22日編譯報導,專家警告說,在20至30年之內悉尼將被醜陋、會釋放毒素的蔗蟾蜍侵襲。由來自北部行政區、昆省、紐省、聯邦政府以及澳洲科學與工業研究院(CSIRO)的專家組成的國家蔗蟾蜍特別工作組(National Cane Toad Taskforce)21日首次在達爾文召開會議,探討清除這種患害的方案。

江澤慧認爲醜陋、會釋放毒素的蟾蜍有益,而澳洲專家認爲是患害。江澤慧到底是怎麼回事?

報導說,爲了消滅昆省甘蔗地裏的害蟲,澳洲政府於30年代從國外引進蔗蟾蜍。可是幾十年後的今天,蔗蟾蜍卻開始氾濫,在適當的氣候下,由昆省不斷向全澳地區擴展。現在大批蔗蟾蜍已經進入紐省北部和北部行政區。


江氏人馬
報導說,澳洲科學與工業研究院代表羅賓遜(TonyRobinson)警告,這些蟾蜍預計將在5年之內抵西澳,並會隨着氣候的變化在20至30年之內侵襲悉尼,屆時悉尼居民會被到處亂跳的噁心的蟾蜍侵擾。

江澤慧提出要重點保護「長滿癩疥的東西」蟾蜍(蟾頭兒是江澤民),澳洲專家說蟾蜍登鼻子上臉,一氾濫就成災!

據澳新社報道,專家們目前正在研究一種阻止蔗蟾蜍蝌蚪蛻變成蟾蜍的方案,這種方案將有效減少90%的蟾蜍數量。可是這個計劃需要10至15年的時間才有可能實施。在此之前,研究人員希望能儘快研究出一種專門用於蔗蟾的毒素來控制蟾蜍。

大陸高層現在正研究如何法辦江澤民,澳洲正着手鏟除江澤民的嫡系部隊,這樣的消息越多無疑越大快人心!

 
分享:
 
人氣:39,16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