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田恬
 
2004年10月2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虽然中共所有的文章、新闻里都跟着江泽民编造假话,把江仇敌江上青的亲生女硬说成是江泽民的亲妹子,但我不能不说真话,否则对那些被江泽民丢到旮旯里的亲姐妹太不公平了。

自从江泽民得势以后,他的亲兄弟姐妹不但没得实惠,处境反而更糟了。江泽民恨不得他们都死掉,这样就没证人证明他编造出身。而江泽慧则不同,她不但得出声,而且还要非常活跃,这样才能证明江泽民真的过继给烈士江上青了。

江泽慧原来是安徽农业大学的一名讲师,如果没有江泽民她也就挺知足的窝在那里一辈子,直到退休。自从她坐着直升飞机往上升的时候,当年的同事就说:共产党的事就是这样,别看她连讲师都当不好,但能当大官,因为官越大权越大越不用干活,只动动嘴就行了。

动嘴看怎么动,江泽民要只是唱《我的太阳》时动嘴,江泽慧要只是吃饭时动嘴,那这对堂兄妹也算是造福一方。但江泽民下了太多祸国殃民的令,江泽慧下了不少破坏国家自然生态平衡的令。最近,江泽民下台后,连澳洲专家都以实际例证表达了对江泽慧智力缺陷的怀疑。

10月22日有一则消息,中共国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中国林科院院长江泽慧领导的国家林业局出了一个「关于促进野生动植物可持续发展的指导意见」,认定包括梅花鹿在内的五十四种人工繁殖驯养的野生动物可供食用。目前由于野生梅花鹿都被捕杀得快绝种了,所以人工繁殖驯养的梅花鹿也被列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但江泽慧为领导的国家林业局批准可以上餐桌!

有人说,要是江泽慧还在安徽农业大学当讲师,或者退休回家颐养天年,可真是积大德了!


丑陋、会释放毒素的蟾蜍
现在不但鼓励吃梅花鹿,而且明确规定蛇、青蛙、蟾蜍这三种与江泽民生命来源有关的动物被列入中国「重点保护动物」,人工繁殖驯养的也不允许捕食。江泽慧认为因为它们有益、有经济价值、有科研价值。这一下惹脑了澳洲专家。

大纪元记者雯迪10月22日编译报导,专家警告说,在20至30年之内悉尼将被丑陋、会释放毒素的蔗蟾蜍侵袭。由来自北部行政区、昆省、纽省、联邦政府以及澳洲科学与工业研究院(CSIRO)的专家组成的国家蔗蟾蜍特别工作组(National Cane Toad Taskforce)21日首次在达尔文召开会议,探讨清除这种患害的方案。

江泽慧认为丑陋、会释放毒素的蟾蜍有益,而澳洲专家认为是患害。江泽慧到底是怎么回事?

报导说,为了消灭昆省甘蔗地里的害虫,澳洲政府于30年代从国外引进蔗蟾蜍。可是几十年后的今天,蔗蟾蜍却开始泛滥,在适当的气候下,由昆省不断向全澳地区扩展。现在大批蔗蟾蜍已经进入纽省北部和北部行政区。


江氏人马
报导说,澳洲科学与工业研究院代表罗宾逊(TonyRobinson)警告,这些蟾蜍预计将在5年之内抵西澳,并会随着气候的变化在20至30年之内侵袭悉尼,届时悉尼居民会被到处乱跳的恶心的蟾蜍侵扰。

江泽慧提出要重点保护「长满癞疥的东西」蟾蜍(蟾头儿是江泽民),澳洲专家说蟾蜍登鼻子上脸,一泛滥就成灾!

据澳新社报道,专家们目前正在研究一种阻止蔗蟾蜍蝌蚪蜕变成蟾蜍的方案,这种方案将有效减少90%的蟾蜍数量。可是这个计划需要10至15年的时间才有可能实施。在此之前,研究人员希望能尽快研究出一种专门用于蔗蟾的毒素来控制蟾蜍。

大陆高层现在正研究如何法办江泽民,澳洲正着手铲除江泽民的嫡系部队,这样的消息越多无疑越大快人心!

 
分享:
 
人气:39,16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