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族面临江曾联盟生死挑战(六)──江曾军事战略触目惊心
 
作者:中南客
 
2003年12月1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军事思想之三:北退南进,南争北弃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空卫士”们巡逻祖国边防的一瞥触目惊心:南方剑拔弩张,军演真枪实弹,炮火连天。导弹旅,坦克师,潜艇,大炮源源不断调往前线,气吞万里,而北方边境黑龙江,新疆,吉林,内蒙千里冰封万里雪飘,金戈铁马没见踪影,遥瞰远目,献仇供恨:江氏把祖国344万平方公里领土无偿献给历史上的侵华宿敌俄国,《中俄边界协定》于1999年12月9日黑箱操作秘密签定,至今不敢提交人大审议,不敢提交联合国备案,成了“国家绝密”!为防爱国军人抗议,国防军调往福建前线,撤走军民,向内陆后退的新边界线,又再后撤百公里不设防,作为中俄军队缓冲地带,亚洲最长的中俄边界线,廖无人迹,大门敞开,成为中华有史以来耻辱奇观。

2002年俄首普京访华,到清华讲演,学生不仅出难题,还将一军,请他唱歌,普京谢绝说“我没有你们江总书记那样多才多艺”。江氏白送三百多平方公里土地后,愤怒地看到俄国真心反恐与美国结盟,放弃反导条约,诚心加入北约,自己不敢当面抗议,让学生们搞点小报复,这种小儿科式的折辱,却招惹来对方初步小警告,暗示还有更大把柄在握:普京返国,俄报刊立即披露“中国人民解放军主动从新划边界后撤500公里,中国人气魄很大!”多么难堪的讽刺,煽在中国人的脸上,多么赤裸裸的警告,打在江氏卖国贼的心头──小小警告,更大的把柄在后头。

不仅如此,江氏向历史宿敌俄国还单方面开放领海与领空:允许俄海军在中国领海航行,游弋,允许俄空军在中国领空航行训练,前年台湾地震,却单单把俄国飞机运载救运台胞的物资截扣,不许通过,江氏卖国如此慷慨,对本国同胞又如此狠毒,对历史宿敌一再输血,奴颜谄媚,是何把柄在俄国?

呜呼!国人汗颜,将士扼腕,大盗窃国,万马齐喑。

衰哉!怒目南天,气吞万里如虎的三军将士竟无一人敢问一个为什么?竟无一人敢于思考这一切究竟为了谁?

如果说应该对社会主义邻帮一百个放心,但十年前党就传达全军:资本主义已在俄国复辟,俄共书记戈尔巴乔夫是大叛徒,俄国是反共国家,敌我矛盾。

如果说是为了对付美国和平演变的需要,但资本主义的俄国对中国大陆和平演变更方便,因为更加贴近中国,因而影响更大。去年俄国经济恢复,普京访华,大陆网上一片向俄国学习政治改革的呼声,与论竟然空前一致!

如果说是为了军事上抗衡美国,俄国援售印度的军备远比高价讹售中国人的精良,以备一旦有变,俄印南北呼应,夹击大陆。而且二百年历史证明,美国对华没有寸土要求,而不断蚕食,鲸吞,吞下不吐化为俄国版图的正是宿敌俄国。

如果说是为了国家稳定,边境安全,历史上任何国家,世界上任何军队都没有甘心束手不设防,从边界后撤几百公里,靠与邻国《君子协定》来保障国家安全的。看看历史:耸恿英法联军侵华及乘八国联军之役乘火打劫,杀尽我黑龙江以东六十四个屯的同胞,强占我被马克思称为相当七个法国的大量领土的正\是这个江氏对它献媚不已的历史宿敌。

北退南进,南争北弃是江氏军事思想的战略布局。

当前俄罗斯陆海空军中军官广泛阅读的侵华教材:《基本地缘政治》(俄国战略权威,俄国家战略参谋部军事大学教授杜金先生所着)一书中公开教导俄军:”中国大陆永远是俄罗斯的最大威胁和潜在敌人,故最根本的解决办法就是使中国的满洲,内蒙,新疆,宁夏,西藏完全独立,以与俄罗斯建立缓冲地带”。俄国报刊一致赞赏江氏代表的中国人气魄很大,但是从新边界解放军后撤500公里竟还够不上俄国要求的“缓冲地带”,上述几大块少数民族地区起码在500万平方公里以上,加上广西壮族自治区与台湾,李登辉“七块论”的版本,竟来自江氏摇尾乞伶的“友好”国家俄国。

这位国家战略权威还谆谆教导俄国军官:“俄国的上策在于应引导中共向南部扩张,以使其丧失对北部和西部的注意力。”

神武宣扬杨利伟形象,粪击小燕子赵微,网上屠尽台胞的叫嚣......

果然十三亿人都放松了对西部新疆,北部吉林,黑龙江已被缩小并后撤的边疆的注意力......是谁之过?

文革中错抓多少叛徒、内奸,谁能料到今天真正地道的叛徒、内奸、国贼却掌控了全军全民的生死大权。

《孙武也十三篇》开宗明义便说: “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 一个国家的三军司命,军委主席,摄政大拿,处理军国大事,竟由邻国战略“引导”,与宿敌侵略扩张的要求出奇地吻合,形成支配十三亿人口,几百万军队并被《解放军报》大肆吹捧的江泽民军事思想,实在是中外军事思想史上空前绝后的丑闻,中华民族的奇耻大辱。

代表解放军陆海空三军的新任国防部长曹刚川,身负国家存亡之责的军委付座徐才厚,郭伯雄怎么就不替13亿军民着想,问它一个为什么呢?祖国与个人,前途堪忧啊!

(待续)



 
分享:
 
人气:18,35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