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江绵恒护照被没收 胡系人马正计划干掉「三个代表」
 
2003年11月2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神五升空,中共官方新华杜力捧江泽民长子江绵恒为此项工程的副总指挥,令江大公子颇为风光。本月中旬,新加坡《海峡时报》又传出消息,江绵恒将出任中共高机动化王牌集团军三十八军数码化计画的顾问,并相信江泽民曾参与有关决策。而《海峡时报》关于「身兼中国科学院副院长的江绵恒,近日同意解放军总装备部与上海市政府合作兴建研究中心」的消息,更突出显示江绵恒在其父江泽民的策划支持下,军政地位已跃居军方总装及上海市府之上。

不过,近期有关江家父子的不利消息亦私下流传。据11月开放杂志报道,周正毅案发生后,很多人留意到江绵恒在商界已少现身影,有传闻说,江绵恒已退出他建立的电信王国来换取对他的经济问题的调查。

还有传闻说,当初江绵恒与台湾首富王永庆之子王文洋合伙建晶圆厂,打的名义是对台经济统战,实际上王文洋没出钱,只是被江绵恒用来作障眼法而已,所有投资全是上海中国银行输血,其中涉及严重违规贷款。周正毅案重嫌,当时上海中国银行总管刘金宝,一次性就批出十多亿贷款给江绵恒,令宏力的晶圆厂顺利兴建,江泽民大悦。

开放杂志11月刊甚至还透露一则惊人传闻,江绵恒已被没收护照,并被禁出境。

至于江泽民,据11月开放杂志透露,其「三个代表」写入宪法正遇危机。

开放说,三中全会中的一个重大分歧是,要不要在修宪时将「三个代表」写入新宪法。胡锦涛虽表面没有反对,但现已倒向胡系阵营的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在全会讨论中提出异议。李提出,宪法中主要都是法律性的东西,很少牵涉到意识形态,「三个代表」在新宪法的位置要如何摆?

开放说,胡系人马正计划争取在明年修宪前几个月,将「三个代表」干掉。但不论结果如何,至少胡系人马已在「三个代表」之前成功删去了江泽民的名字。


 
分享:
 
人气:23,29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