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国面临江曾联盟生死挑战(二)
 
作者:中南客
 
【人民报消息】五、江曾联盟篡夺军权后果堪尤

江氏安插亲信,一路绿灯,占领政治局,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共宣传部,公安部,国安部,全国610恐怖专政系统,但终究没能搞掉胡锦涛换上曾庆红,没搞下温家宝,预定人选吴邦国当了人大委员长,尤其家天下受阻,长子虽然当了外汇局长兼科学院掌柜,再兼航天大拿,次子虽然掌握专管军队党组织的政治局组织部,甚至掌握南京军区实权,但终究没能钻进军队指挥机关总参谋部,离完全接管中共及中共党军,还差一大步。

历史上司马懿父子所以能篡夺曹家政权,是因为司马师、司马昭随父南征北战,已经锻炼成熟,而江氏父子,捞钱是好手,军事上外行。江氏只得依靠曾庆红,于是中共党内有:「曾庆红需要熟悉军队」的呼声,海外号称中立的中文媒体也在推荐邓小平的所谓《遗嘱》,先骂后捧,说邓小平曾找曾庆红、胡锦涛吩咐过遗嘱,特意把当时名不见经传的曾庆红排在胡锦涛前面,「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意图过于暴露,造谣都造的离谱,还特意说「谣言不像谣言」;吹捧:「像《遗嘱》这样接触时势本质,启迪国人精英的书还真难得一见,点明此书是「当下推荐给中国政府官员的最佳读本之一」」。

资本主义国家政权稳定在于军队国家化,大陆青年军官在外国培训之后,也觉悟到这一点,可惜在曾庆红垄断宣传下,敌我不分,把建议「军队国家化」的策论送到白骨精江氏手中,白白断送了军队精英们的性命和大陆军队的光明前途。

朝鲜金正日所以横行不倒,就在于军队私人化,可以把党内觉醒者,一一杀掉,不断换上奴才,党外更不用说,饿死逃命,也算叛国,连跟中国人结婚生下的婴儿都要杀尽。

二次世界大战前日本军国主义者在夺权斗争中,几次暗杀政府要员失败,被一批批判了死刑枪毙,在暗杀了首相近卫文磨之后,夺得政权,变军队国家化而为「国家军队化」,即军国主义。国家主义从此更加大行其道。

在中国卖国贼袁世凯靠小站练兵的四个师推翻了民主制度,由总统而皇帝一路绿灯,当时北京人都知道,议会投票,小站新军换上便衣,一律天津口音:「不投袁宫保的票,谁也别想留脑袋吃饭、活着回家!」

「袁宫保」是帝制官衔(太子少保),就是复辟信号。

袁世凯复辟败亡后,中国民主制度并没恢复,就因为袁氏私人掌握军权,内靠军队,外靠卖国以控制中国好传位太子袁克定,达到家天下之私心所致。

袁世凯死后军队中死党新军四个师长就内战不止,民不聊生。东北土匪出身的张作霖,绞死了李大钊,长腿将军张宗昌宴席上奸污名伶男旦,社会名流长跪不起,也不能劝止,军人掌权更加无法无天。

东汉末年外戚与宦官大决斗,为了「稳定」请来外地诸侯董卓,「夜宿龙床,奸污宫女」,士兵抄掠民间集市,屠男掠女,「马前挂人头,车后载妇女」,谁敢跟雪亮的刀枪讨什么人权,想自焚都不给你机会和时间。管你什么官职大小,连史官蔡邑的才女蔡文姬都被掠卖匈奴,朝臣敢说不字,董卓的干儿子吕布马上揪出杀掉,别说「党内民主」,知识分子大学生们吓得体似筛糠,只有牙齿打战的份。文官即使富有智谋,也抵不住枪杆子的物质存在。大司徒王允设连环计,让董卓与干儿子吕布为争美女内斗,除去了董卓但还有董卓留下的私人兵马,马上围困京都,把吕布打跑,王允跳城而亡,接着为了争权,董卓部下李榷与郭汜又军阀内哄,大打出手,连东汉总书记当朝汉献帝也逃出宫去,躲在郊外荒草中挨冻受饿,吓得发抖。直到曹操统一中原,在宛城还遇到了董卓旧部军阀张济的武装,由张济的亲侄张绣统率,仍然是军队私有化。

曹操费尽心机统一了中原,夜梦「三马同槽」,术士园梦,都以为是吃「曹」者是三个姓马的人。没想应在司马懿父子三人身上,曹操之孙大司马曹爽收回兵权,要除掉曹家心腹大患司马懿,派人侦察,司马懿装病,衰弱得口水满襟,端不住碗,骗过曹爽,乘曹爽出城打猎,关了城门,谈判骗得曹爽交出兵符,屠杀了曹爽全家,曹家末代皇帝曹髦只剩一车一剑怎敌司马昭掌握全军,被一戟刺穿,曹操终于为司马氏白卖力气做了嫁衣。

江控媒体即使骗得国内外相信邓小平遗嘱:第四代接班人应当是曾庆红,曾当上了军委付主席,搞掉了胡温,江绵康当上了军委主席,江绵恒即使由航天总指挥当上了空军司令,曾江两家还会有一场军阀恶斗,曾仔虽然谋略远胜江家大少,二少,但曾酒后失言,自言是江家摄政王,江家不过徒子徒孙,而且又张牙舞爪党内伤人太重,得票率低,远不如古人司马懿韬光养晦。将来江曾两家胜败,尚难预料。

现代大陆人没尝过军阀内战时期,军队夺下城乡,自由三天,商家全抢,女性遭殃的苦难,现在大陆民无奈而自焚,只是初尝毛预言的「二遍苦」、「二茬罪」。等到曾庆红「熟悉」军队,江绵恒兄弟插手陆、空两军,中华民国军阀混战有可能重演,64屠城的局面会从北京演遍全国。「人民」军队会再次更大规模听从军阀们的召唤,「坚决服从」某某主席,或某某主任指挥。

自古哪有什么人民军队?苦命的大陆百姓还不知「军队国家化」为何物?觉得国军还不如党军,党军变成江家军,或曾家军,似乎也使得,赚钱就行,先求活命,成天看花里胡梢的「电视」,被骗得稀里糊涂:下岗自杀之前也可能曾为神5鼓掌欢呼。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31/2855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总有一天要轮到你…… (67,157次)

2. 越看越难受!李瑞环批评胡锦涛 (65,335次)

3. 欧洲审江大联盟在德国慕尼黑举行首次公众集会 (64,518次)

4. 谁说总理不风流──早年周恩来身边的女人初考 (52,012次)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5.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50,143次)

大连人不会忘记!这张照片至今让江泽民出白毛儿汗(图)
6. 大连人不会忘记!这张照片至今让江泽民出白毛儿汗(图) (47,971次)

刘晓庆深深地三鞠躬  让江泽民三天睡不着觉(多图)
7. 刘晓庆深深地三鞠躬 让江泽民三天睡不着觉(多图) (45,666次)

8. 江泽民电话李继耐:胡锦涛仍不是真正领导人! (45,395次)

9. 江泽民表演的不堪入目 (42,047次)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10.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40,945次)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11.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40,404次)

12. 中国要出大事!是谁击毙了空军司令?(多图) (40,079次)

13. 江曾夹击胡锦涛 中国政局堪忧 (多图) (40,031次)

14. 江泽民三中全会被迫检讨 乔石说曾庆红不知好歹(多图) (39,940次)

15. 江泽民奇怪的三天(图) (39,904次)

16. 曾庆红整治胡锦涛 曾庆淮受累前途莫测(多图) (38,426次)

17. 咱党又有规矩!《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停止传唱 (37,283次)

怕炸窝!新华网今天才宣布了三中全会不敢公开的这个消息(多图)
18. 怕炸窝!新华网今天才宣布了三中全会不敢公开的这个消息(多图) (37,148次)

19. 一个蹊跷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锦涛是否还做仲裁(多图) (34,959次)

全包啦?明报揭露了江绵恒的一个大问题(多图)
20. 全包啦?明报揭露了江绵恒的一个大问题(多图) (34,956次)

21. 消息来自高层幕僚!李肇星差点被江泽民撤职 (34,315次)

22. 一段有趣的对话扯出了曾庆红、黄菊 (33,989次)

23. 江泽民,军队这种丑事你怎么不张扬了?(图) (33,615次)

24. 这些照片关乎着三中全会的命运(多图) (33,400次)

25. 小笑话:中央对上天和上吊的最新规定(图) (33,374次)

26. 是否泄密?从神经内科副主任神秘吊死到江泽民的病情 (33,227次)

神了!发现40万年前雕刻的人体(多图)
27. 神了!发现40万年前雕刻的人体(多图) (32,971次)

28. 三中全会第一天!新华网不该刊登的一张图片(图) (32,864次)

29. 江曾终于公开向胡温宣战了 (多图) (32,856次)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0.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2,819次)

31. 三中全会将发出「突破体制性障碍的号令」 新华社再次不提「三个代表」 (32,805次)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2.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2,376次)

33. 为什么北京当局对这个消息内紧外松?(图) (32,121次)

34. 江转着圈儿肯定自己 中国没有胡温新政(多图) (31,108次)

35. 邓小平法眼如电 江泽民狼子野心 (30,27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