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螳臂挡车 江泽民已无处藏身
 
杜导斌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在邓小平死后几年过了一把独裁者的瘾,退位后竟自不量力,想把独裁者的好梦延续到火葬场,居然视全国13亿人民于无物,在21世纪做起了太上皇。只可惜过于一厢情愿。太上皇还没有当上三天,就受到全国上下的嘲笑、憎恶和咒骂,沦为后世笑柄。放眼当今世界,国民,侨胞台胞,外国政要,除了曾庆红贾庆林黄菊等一班江家喽啰,还有几人对江泽民抱有好感?完全有理由相信,“全球审江大联盟”顺利成立的消息传到国内后,大陆许多人士,包括北京政治局部分高官,在内心里是当作喜讯来读的。今天,江泽民之不得人心,如果中国历史上还有第一,大概就只有江泽民的父母了──他们根本就不该生下这个孽种。江泽民贪权恋栈,不仅葬送了自己名声,连祖宗先辈都跟着“沾了光”。不仅祖宗受累,我估计,江绵恒以下三代,在华人社会中都很难抬起头来。

有人把江泽民比作袁世凯,其实这是谬赞。袁世凯固然名声臭不可闻,曾几何时,却还得到过国人的拥戴。江泽民自以儿皇帝身份登台,到落得个万众唾骂,何尝有过袁世凯般的辉煌?以个人品德高低而论,江亦不如袁远矣。袁世凯在国人的骂声中,知道自责,愧惧至死。江泽民人未入棺而名已腐臭已成定局,却依然笑呵呵装成若无其事,暴露出无一丝一毫的廉耻之心。关于江泽民名声之臭不可闻,从三件逸闻即可见一斑。一则逸闻是今年七月起在大陆手机用户间相互转赠的一则笑话。这则笑话内容描述了几个中共政治局常委的对话:「胡(锦涛)站在天安门上,向下扔一张一百元钞票,捡到的人很高兴。吴邦国说,你要是扔十张十元钞票,会有十个人高兴;黄菊说,你要是扔一百张一元钞票,会有一百个人高兴;温家宝说,你要是把江泽民扔下去,全国人民都会高兴。」另一则逸闻来自国际上,美国前国务卿奥尔布莱特女士在自己的回忆录中,厌恶地将虚伪的江泽民描述为一只“微笑的猫”。还有一则逸闻是华盛顿邮报的一位著名记者制造的,大名鼎鼎的华莱士先生当面称江泽民为“全球最后一个最大的独裁者”,并将此语登载在华盛顿邮报上,晓喻全世界。今天江泽民名声之臭,大概只有本拉丹、萨达姆、金正日、卡斯特罗等为数少得可怜的几个活宝差堪比肩了。

海外有人归纳过江泽民的罪状,仅举违宪重罪方面即有:肆意剥夺人民言论自由权利,滥捕乱抓自由结社的民主人士,设立江泽民版的“盖世太保组织”610办公室,残酷迫害和平集会的法轮功学员,破坏网络资讯自由任意关闭国内网站并禁止国民自由访问500,000海外网站,只凭这几条罪状,如果是在一个法治国家,就足以逮捕入狱,终生监禁。即使“全球审江大联盟”最终不能将江氏送上法庭,但是,在国人的心目中,江泽民之罪无可赦,已成定局。

江泽民的罪恶来自他逆民主潮流而动,不识大体,螳臂挡车,以几杆破枪,一点小聪明,就企图阻挡13亿人前进的脚步。现在,中共十六届三中即将开幕,江泽民如果识相点,就该趁机辞职,携卷起钱其琛等为其存在瑞士的3.5亿美元,逃到为其专门准备的大西洋岛国上的豪华别墅里去躲起来。不过,现在海外到处在法庭起诉、道义审江,联合国又通过了一项全球反腐败公约的草案,江泽民已是无处藏身。

2003年10月11日写于遭软禁处。

(大纪元首发) 〔原题目:继续挥舞螳臂 或识趣让路?〕略改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13/2831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小笑话:江泽民整刘晓庆的原因(图)
1. 小笑话:江泽民整刘晓庆的原因(图) (66,737次)

豁出去了!两张江胡之争的惨烈照片(图)
2. 豁出去了!两张江胡之争的惨烈照片(图) (65,649次)

3. 越看越难受!李瑞环批评胡锦涛 (65,335次)

4. 民谣:真相 (64,980次)

小笑话:江泽民和这位小姐的......事(图)
5. 小笑话:江泽民和这位小姐的......事(图) (61,453次)

6. 惊人内幕! 高层达成共识抛弃江泽民 胡锦涛就任军委主席(多图) (58,833次)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7.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50,143次)

8. 国庆天安门城楼上的追踪!江泽民突现之谜(多图) (49,916次)

9. 幸亏江泽民只有两个儿子当亨亨(图) (47,349次)

小道又有消息!胡锦涛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长差点被老江扒皮(多图)
10. 小道又有消息!胡锦涛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长差点被老江扒皮(多图) (46,893次)

军委主席能做出这个决定──应该感谢宋祖英(多图)
11. 军委主席能做出这个决定──应该感谢宋祖英(多图) (46,673次)

邓六金死不暝目!关于曾庆红的预言(多图)
12. 邓六金死不暝目!关于曾庆红的预言(多图) (46,211次)

王兆国公开藐视胡锦涛(多图)
13. 王兆国公开藐视胡锦涛(多图) (41,143次)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14.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40,404次)

太可怕了!原来江泽民是这样“裁军”二十万的(多图)
15. 太可怕了!原来江泽民是这样“裁军”二十万的(多图) (40,038次)

16. 胡锦涛没显山没露水没放过上海帮 陈良宇上电视上讲台就差上法庭(多图) (39,878次)

17. 敢当众在江泽民面前撒娇的女人 (图) (38,993次)

18. 11个中国大陆的特大绝密消息 (38,299次)

19. 中共军委主席否决国家主席纽约行 中国在联合国大失颜面 (37,456次)

20. 咱党又有规矩!《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停止传唱 (37,283次)

小笑话:陈良宇是这样教育他的女友的(图)
21. 小笑话:陈良宇是这样教育他的女友的(图) (36,467次)

真有其人!访神话人物八仙之一的蓝采和后裔(多图)
22. 真有其人!访神话人物八仙之一的蓝采和后裔(多图) (36,275次)

23. 数字惊天 江泽民“闷声发大财” (图) (36,237次)

24. 小笑话:宋祖英急了 (36,217次)

25. 密闻!贾庆林神经恍惚送301医院救治(多图) (36,182次)

26. 一个蹊跷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锦涛是否还做仲裁(多图) (34,959次)

台商大胆描述!天安门广场一景(多图)
27. 台商大胆描述!天安门广场一景(多图) (34,209次)

28. 李长春黄丽满贺国强有点儿麻烦(图) (33,836次)

29. 这些照片关乎着三中全会的命运(多图) (33,400次)

30. 三中全会第一天!新华网不该刊登的一张图片(图) (32,864次)

31. 三中全会将发出「突破体制性障碍的号令」 新华社再次不提「三个代表」 (32,805次)

32. 中纪委点名刘淇 大字报罢免黄菊(多图) (30,926次)

为这令江羞辱的文章!再赠送给新华网一张图片(图)
33. 为这令江羞辱的文章!再赠送给新华网一张图片(图) (29,649次)

请关注10月7日!这是江泽民非常难熬的一天(多图)
34. 请关注10月7日!这是江泽民非常难熬的一天(多图) (29,576次)

35. 请看到这张照片的网友扫描后送给《人民报》 (29,45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