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胡出席APEC会议 江派王刚监视其行动(多图)
 
鲍光
 
【人民报消息】5月,怕死的江泽民去大连军港,一去就是四天。跟军队完全没有关系的几位江泽民心腹爱将,包括他的「文胆」王沪宁、中办主任王刚、江的「警卫队长」由喜贵也有随行。

胡锦涛10月17日下午抵达泰国首都曼谷,开始对泰国进行国事访问。人民网报导,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王刚等陪同人员也同机抵达,先期抵达的外交部长李肇星、商务部副部长于广洲等到机场欢迎。胡锦涛是应泰王国国王普密蓬的邀请前来对泰国进行国事访问的。他将出席于20日至21日在此间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第11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APEC会议),之后还将对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进行国事访问。

2002年12月4日,中央召开纪念宪法公布二十周年的大会。胡锦涛以「树立宪法权威」为主题的讲话,受到与会者的热烈欢迎,但却遭到江家帮的围攻。

《争鸣》1月刊透露,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副主席胡锦涛在会上的讲话,令三千与会者自发地响起九次热烈的掌声,讲话有三次被掌声所打断,在党内、全国都引起了良好反响。会后,中共中央收到了二千七百多件来自省、部党政部门、科研部门、大专院校、八个民主党派中央和工商联的支持函电。

去年十二月八日、十四日,中央书记处二次讨论,是否以中共中央、国务院的名义,将胡锦涛在纪念宪法大会上的讲话,以重要文件的形式要求学习胡锦涛讲话,但未通过。

地方有的向中央请示过有关胡锦涛四日讲话的学习的部署,中央书记处的“大拿”曾庆红、中办主任王刚都指示:当前至明春第十届人大、政协两会期间,政治学习,以十六大文件为主题。

按照江的批示,曾庆红、贺国强、王刚在中央书记处内部,首先发难,拒绝下发要求学习胡锦涛讲话的文件。贺国强、王刚还指责胡锦涛提出的「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最根本的是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起来」,是在很大程度上推倒了党的四项基本原则。


这么亲热老江受不了
据知情人透露,胡锦涛会见重要人物时,在座的常常少不了王刚,江派他去监视胡,看胡都说了些什么。这次胡锦涛与布什见面对江尤为重要,江担心胡与布什的会谈中,会涉及对自己不利的言谈。据说江泽民拼死不让胡锦涛出席前一阶段八十八国首脑会议,就是感到在不少首脑眼里胡锦涛是中国的领袖,而江泽民是胡搅蛮缠、不肯下台的小丑。

最近,在全世界面前赤裸裸表达孝忠江泽民的是江提拔的国防部长曹刚川,飞船上天时刻,曹刚川对杨利伟只抬江主席不提胡主席;遗憾的是,外国贺电只给胡主席不理江主席。

新华网10月19日在题为《胡锦涛在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上重要演讲全文》的报导中说,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19日在泰国首都曼谷举行的2003年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发表题为《携手努力,促进亚太经济持续增长》的重要演讲。报导说,王刚等中方主要陪同人员和美国国卿鲍威尔、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赖斯等参加了会见。和美方的陪同人员级别相比,中方的陪同人员级别太低了。当然执行的任务很大。

值得注意的是,在中国张嘴闭嘴都要赞颂“三个代表”时,胡锦涛通篇讲话没有一处提到三个代表,不仅如此,胡锦涛在APEC会议期间会见了布什、普京、韩国总统卢武铉、泰王国国王普密蓬及王后,也没有提到飞船上天是因为中国有了“三个代表”。


“三个代表”是土特产
看来胡锦涛也深知“三个代表”是江泽民时代的特产,打有江印记的水货在国际上拿不出手,只能关起门来让咱中国人自己独享。

王刚是中央书记处书记,书记处共有七人:曾庆红、刘云山、周永康、贺国强、王刚、徐才厚、何勇。扒拉扒拉,其中有几人不为江泽民卖力?

现在国内外的形势变化太大,别象曹刚川那么老土了,应该和国际大环境接上轨,如果依然闭着眼在自家屋里自说自话,那一张嘴就成了国际大笑话。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20/2840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小笑话:江泽民整刘晓庆的原因(图)
1. 小笑话:江泽民整刘晓庆的原因(图) (66,737次)

2. 越看越难受!李瑞环批评胡锦涛 (65,335次)

3. 民谣:真相 (64,980次)

小笑话:江泽民和这位小姐的......事(图)
4. 小笑话:江泽民和这位小姐的......事(图) (61,453次)

5. 惊人内幕! 高层达成共识抛弃江泽民 胡锦涛就任军委主席(多图) (58,833次)

6. 谁说总理不风流──早年周恩来身边的女人初考 (52,012次)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7.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50,143次)

8. 国庆天安门城楼上的追踪!江泽民突现之谜(多图) (49,916次)

9. 幸亏江泽民只有两个儿子当亨亨(图) (47,349次)

小道又有消息!胡锦涛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长差点被老江扒皮(多图)
10. 小道又有消息!胡锦涛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长差点被老江扒皮(多图) (46,893次)

军委主席能做出这个决定──应该感谢宋祖英(多图)
11. 军委主席能做出这个决定──应该感谢宋祖英(多图) (46,673次)

刘晓庆深深地三鞠躬  让江泽民三天睡不着觉(多图)
12. 刘晓庆深深地三鞠躬 让江泽民三天睡不着觉(多图) (45,666次)

13. 江泽民电话李继耐:胡锦涛仍不是真正领导人! (45,395次)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14.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40,945次)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15.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40,404次)

太可怕了!原来江泽民是这样“裁军”二十万的(多图)
16. 太可怕了!原来江泽民是这样“裁军”二十万的(多图) (40,038次)

17. 江泽民三中全会被迫检讨 乔石说曾庆红不知好歹(多图) (39,940次)

18. 胡锦涛没显山没露水没放过上海帮 陈良宇上电视上讲台就差上法庭(多图) (39,878次)

19. 敢当众在江泽民面前撒娇的女人 (图) (38,993次)

20. 11个中国大陆的特大绝密消息 (38,299次)

21. 咱党又有规矩!《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停止传唱 (37,283次)

真有其人!访神话人物八仙之一的蓝采和后裔(多图)
22. 真有其人!访神话人物八仙之一的蓝采和后裔(多图) (36,275次)

23. 数字惊天 江泽民“闷声发大财” (图) (36,237次)

24. 小笑话:宋祖英急了 (36,217次)

25. 密闻!贾庆林神经恍惚送301医院救治(多图) (36,182次)

26. 一个蹊跷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锦涛是否还做仲裁(多图) (34,959次)

27. 消息来自高层幕僚!李肇星差点被江泽民撤职 (34,315次)

台商大胆描述!天安门广场一景(多图)
28. 台商大胆描述!天安门广场一景(多图) (34,209次)

29. 李长春黄丽满贺国强有点儿麻烦(图) (33,836次)

30. 这些照片关乎着三中全会的命运(多图) (33,400次)

31. 小笑话:中央对上天和上吊的最新规定(图) (33,374次)

32. 三中全会第一天!新华网不该刊登的一张图片(图) (32,864次)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3.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2,819次)

34. 三中全会将发出「突破体制性障碍的号令」 新华社再次不提「三个代表」 (32,805次)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5.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2,37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