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胡锦涛一定不喜欢这些!
 
一笑
 
【人民报消息】新华社网络版10月28日8时19分发布一条消息说,国家主席胡锦涛结束对泰、澳、新三国的访问,于28日上午乘专机回到北京。由于发布时间太早,因此「上午」到达的胡锦涛的飞机究竟是落地了还是仍在空中,似乎不十分清楚。

不过,就在胡锦涛「回到北京」一个小时后,9时35分,新华社头版头条发布新闻报导《第八次修宪建议出台前后》引述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成思危在日前会见香港客人时透露的话说,「三个代表」将写入宪法。从时间上看,似乎是要强调,该消息不是趁胡锦涛不在的情况下宣布的。

新华社说,「十六届三中全会有两大热点:完善经济体制和修宪。」并承认,「在此前发表的十六届三中全会的公报中,对修宪的具体内容也未提及,只是提出了“五个有利于”的原则,并未让人摸透其中的脉络。」

新华社接着强调,「目前,关于此次修宪的信息非常有限。」而「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成思危在会见香港客人时透露:将“三个代表”写入宪法」是「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的。

至于「将“三个代表”写入宪法」是十六届三中全会审议的结果,还是江系吴邦国掌控的人大高层在胡锦涛出访期间达成的共识,新华社在报导中只字未提。不过,据香港《动向》10月刊透露,三中全会上反对「三个代表」入宪的比比皆是。

新华社在该新闻中报导了「三种方案之争」,而排在首位的方案之争竟是「一部分专家主张不修,他们的理由是宪法应该保持稳定,不应该频繁地修宪。」新华社是否在以此告诉外界,「三个代表」入宪被多数专家以「保持宪法稳定」而给予强烈反对?耐人寻味!

在近期胡锦涛不在北京的这段日子里,江系人马动作频繁,江泽民之子江绵恒以「神五」工程的「二号功臣」副总指挥媒体暴光,胡锦涛党校学友中国国土资源部部长田凤山遭停职审查,曾庆红、李长春辽宁、河南宣扬「三个代表」,特别是在三中全会结束半个月后的今天,胡锦涛刚回北京立足未稳,新华社突然借江系人马操控的人大之口宣称「将“三个代表”写入宪法」,给人的感觉是,胡锦涛一定不喜欢这些!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28/2852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总有一天要轮到你…… (67,157次)

2. 越看越难受!李瑞环批评胡锦涛 (65,335次)

3. 欧洲审江大联盟在德国慕尼黑举行首次公众集会 (64,518次)

4. 谁说总理不风流──早年周恩来身边的女人初考 (52,012次)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5.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50,143次)

大连人不会忘记!这张照片至今让江泽民出白毛儿汗(图)
6. 大连人不会忘记!这张照片至今让江泽民出白毛儿汗(图) (47,971次)

刘晓庆深深地三鞠躬  让江泽民三天睡不着觉(多图)
7. 刘晓庆深深地三鞠躬 让江泽民三天睡不着觉(多图) (45,666次)

8. 江泽民电话李继耐:胡锦涛仍不是真正领导人! (45,395次)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9.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40,945次)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10.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40,404次)

11. 中国要出大事!是谁击毙了空军司令?(多图) (40,079次)

12. 江曾夹击胡锦涛 中国政局堪忧 (多图) (40,031次)

13. 江泽民三中全会被迫检讨 乔石说曾庆红不知好歹(多图) (39,940次)

14. 江泽民奇怪的三天(图) (39,904次)

15. 敢当众在江泽民面前撒娇的女人 (图) (38,993次)

16. 曾庆红整治胡锦涛 曾庆淮受累前途莫测(多图) (38,426次)

17. 咱党又有规矩!《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停止传唱 (37,283次)

怕炸窝!新华网今天才宣布了三中全会不敢公开的这个消息(多图)
18. 怕炸窝!新华网今天才宣布了三中全会不敢公开的这个消息(多图) (37,148次)

19. 小笑话:宋祖英急了 (36,217次)

20. 一个蹊跷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锦涛是否还做仲裁(多图) (34,959次)

全包啦?明报揭露了江绵恒的一个大问题(多图)
21. 全包啦?明报揭露了江绵恒的一个大问题(多图) (34,956次)

22. 消息来自高层幕僚!李肇星差点被江泽民撤职 (34,315次)

23. 一段有趣的对话扯出了曾庆红、黄菊 (33,989次)

24. 李长春黄丽满贺国强有点儿麻烦(图) (33,836次)

25. 江泽民,军队这种丑事你怎么不张扬了?(图) (33,615次)

26. 这些照片关乎着三中全会的命运(多图) (33,400次)

27. 小笑话:中央对上天和上吊的最新规定(图) (33,374次)

神了!发现40万年前雕刻的人体(多图)
28. 神了!发现40万年前雕刻的人体(多图) (32,971次)

29. 三中全会第一天!新华网不该刊登的一张图片(图) (32,864次)

30. 江曾终于公开向胡温宣战了 (多图) (32,856次)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1.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2,819次)

32. 三中全会将发出「突破体制性障碍的号令」 新华社再次不提「三个代表」 (32,805次)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3.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2,376次)

34. 为什么北京当局对这个消息内紧外松?(图) (32,121次)

35. 江转着圈儿肯定自己 中国没有胡温新政(多图) (31,10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