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奇怪的三天(圖)
 
盧笙
 
2003年10月2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九月二十九日下午,中共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在中南海小禮堂,召開了「老同志國慶茶敘會」,出席的有近六十人。除了老同志和第一、二代中共已故元老遺孀之外,現任中央政治局常委胡錦濤、溫家寶、吳邦國、曾慶紅、吳官正、羅乾等也出席了。

9月29日下午,江澤民出席了茶敘會,證明他那幾天沒有去醫院拉皮栽毛兒、切癌搭橋兒。

在「老同志國慶茶敘會」上,江澤民不再象過去那樣牛來牛去,而是向他最頭疼的喬石、李瑞環主動「致歉」,並承認自己有「三大過失」。

太陽打西邊出來啦?

第二天,令人矚目的9月30日晚上,江沒有參加中共國務院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的盛大國慶54週年招待會。

八一建軍節不出來,十一國慶節不出來,這些重大的節日江澤民都缺席,爲什麼?

九常委在國慶節慶祝會上不但第一次按正常次序亮相,而且胡溫喜氣洋洋,吳邦國主動向溫家寶祝酒,這又是爲什麼?

不可思議的是,第三天,也就是國慶當天,江澤民趁天安門廣場25萬人觀看升旗儀式之機,突然孤零零地出現在天安門前向周圍遊客招手,江家幫沒有一個人陪同,中共沒有一家媒體報導,好像他根本就沒有去過,或者說根本就沒有人在乎。這說不過去。

有人估計那是替身,就算他是替身,那替身不是替江澤民去的嗎?替江去不就是爲江造聲勢嗎?所以不管他是真江澤民還是江替身,悄沒聲的遛達都丟臉,真不如不去。

這三天中央高層有什麼變化?朋友們,猜猜看。


 
分享:
 
人氣:39,90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