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布曼谷「蜜月」 江澤民眼睛紅了 (多圖)
 
2003年10月2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自布什當選美國總統後,虛榮心奇盛的江澤民就一直在跟布什套近乎。爲了能得到去布什農場吃烤肉的「榮耀」,江澤民不惜拖着條病腿親臨上海高規格寬待布什老爸,甚至有失國格向布什獻唱「我的太陽」。

布什是這樣看江澤民的


不過,奇怪的是,布什就是不領情,在與江的接觸中總是若即若離,甚至江帶夫人王氏到布什農場時,布什卻把江所期盼的「親近」特別給予了王氏。

布什不領江澤民的情


然而,布什對胡錦濤卻從一開始就表現出信任和親近姿態,讓江澤民捧着醋罈子灌了一次又一次。這恐怕連江澤民自己也弄不明白,是年齡差距太大?還是性格不合?其實什麼都不是,就是本性不同。俗話說得好:物以類聚,人以羣分。

初次會晤,布什對胡錦濤就是不一樣


這次胡錦濤和布什在泰國曼谷舉行的APEC峯會上再次會晤,胡布二人之間所表現出的親近姿態,已非自以爲是中美關係之「獨木橋」的江澤民的心臟所能承受的了。不知江澤民這下又要灌它幾罈子醋?!

江蛤蟆眼睛紅了




 
分享:
 
人氣:26,50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