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布曼谷「蜜月」 江泽民眼睛红了 (多图)
 
2003年10月2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自布什当选美国总统后,虚荣心奇盛的江泽民就一直在跟布什套近乎。为了能得到去布什农场吃烤肉的“荣耀”,江泽民不惜拖着条病腿亲临上海高规格宽待布什老爸,甚至有失国格向布什献唱「我的太阳」。

布什是这样看江泽民的


不过,奇怪的是,布什就是不领情,在与江的接触中总是若即若离,甚至江带夫人王氏到布什农场时,布什却把江所期盼的“亲近”特别给予了王氏。

布什不领江泽民的情


然而,布什对胡锦涛却从一开始就表现出信任和亲近姿态,让江泽民捧着醋坛子灌了一次又一次。这恐怕连江泽民自己也弄不明白,是年龄差距太大?还是性格不合?其实什么都不是,就是本性不同。俗话说得好: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初次会晤,布什对胡锦涛就是不一样


这次胡锦涛和布什在泰国曼谷举行的APEC峰会上再次会晤,胡布二人之间所表现出的亲近姿态,已非自以为是中美关系之“独木桥”的江泽民的心脏所能承受的了。不知江泽民这下又要灌它几坛子醋?!

江蛤蟆眼睛红了




 
分享:
 
人气:26,50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