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电视前遥望「神舟」升空 (图)
 
2003年10月15日发表
 

江泽民只好在电视前遥望「神舟」升空
【人民报消息】据新华社酒泉10月15日报导, 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今天首次进行载人航天飞行。9时整,「神舟五号」载人飞船发射升空。中共领导人胡锦涛、黄菊、吴官正和曹刚川、王刚在现场观看了发射。

此前外界媒体报导,中共军委主席江泽民将在亲信曾庆红的陪同下亲赴酒泉,并将与胡锦涛争先与太空人热线对话。不过,从江泽民酷爱出风头的一贯表现分析,消息似乎并非空穴来风。

观察家认为,江泽民这次最终只好在电视前遥望「神舟」升空,与江泽民被挡在十六届三中全会门外一样,据信是中央政治局的集体决定。

胡锦涛在利用集体意向(人心)对付江泽民的斗争中表现的似乎越来越老练,政治局领导向中央委员会述职的本身就是在明确告诉江泽民:我好惹,但我背后的中央委员会不好惹!


 
分享:
 
人气:20,59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