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与江泽民都活在「暗杀四伏」的恐惧中
 
2003年10月1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据中广新闻报导,曾经担任北韩领导人〔金正日〕的一位保镖透露,金正日经常活在怕被暗杀的恐惧中。基于安全考量,他出游时,总要开一大车队。

报导说,南韩联合新闻社引述这位曾经担任过〔金正日〕保镖的话说,金正日很担心自己的安危,规定出门一定要有五辆一样的车,混淆一般人耳目。而安全人员则常在出发前两小时才被告知〔金正日〕的目的地 。保镖人数也由七零年代的280人,增加到八千多人。

报导说,这位现年四十二岁的李姓男子,担任〔金正日〕保镖长达十多年,一九九零年叛逃到南韩。根据这位李姓保镖的说法,一九零年代〔金正日〕有一百多辆昂贵的外国车子,包括宾士、凯迪拉克等。

不过,中国的独裁者江泽民也是个「暗杀四伏」的狂想症患者。据报道,江泽民卸任前还要专门从国外再订制十辆高级防弹车。卸任后到货,江泽民假惺惺地让其亲信中央警卫局长由喜贵就防弹车分配事宜请示胡锦涛。不过,「太上皇」的车胡锦涛哪里敢坐,胡不敢,其它八个常委哪个敢?这样十辆新高级防弹车就让江泽民一个人给受用了。


 
分享:
 
人气:17,65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