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不能再错了──警惕啊,「中国的金正日」即将诞生!(下篇)
 
2003年10月1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接上

五、江绵康执掌南京军区兵权之路

江绵康去总参的计划没能实现,只好退而求其次,先到总政,混个少将部长的头衔作为台阶也是必要的。但是,总政并非长久之计,即使当上总政主任也拿不到兵权。能够先拿到手一个大军区的兵权,也就有了一定的讨价还价的本钱。南京军区就在家门口,最方便,最实惠,自己的家,自己的大本营,都在自己政治起家的上海,属于南京军区管辖。掌握了南京军区,就无后顾之忧了。

所以要把江绵康弄进南京军区,先当个付政委,再过半年一年扶正成为南京军区政委或者南京军区司令员。那就等于儿子江绵康手中有了枪杆子,进可攻,升军委委员,军委付主席,直达军委主席。 退可守,可保家卫帮,稳稳掌握谈判的本钱和主动权。

有消息报道,2003年6月6日,江泽民迫不及待地拉胡锦涛“看望”总政召开的规模和级别都很低的《全军实施人才战略工程加速人才培养座谈会》的代表。

目前世界上只有中东有战事争端。亚洲一片和平升平景象。苏联垮台后俄国自顾不暇,已经不构成威胁。印度老老实实不敢乱动。与中国比邻的其他小国更慑服于中国的强大和市场的广阔,不会发动战争,台湾只怕你打他,他绝不敢打你。如此好的和平环境,军队的功能和重要性相对降低了,所以前几年刚裁军100万,今年又要裁军,先说50万,后说20万,其中大部分是军队干部。解甲归田,马放南山。

在这种大好和平形势下,国家的军队有什么急迫性需要「加速人才培养」 而且作为重大的「战略工程」来抓?说穿了,总政召开的这个《全军实施人才战略工程加速人才培养座谈会》多半是为江绵康开的,是为「加速培养」加速提拔江绵康制造舆论,建立理论根据,进行组织准备,总之一句话,是为了江绵康坐火箭飞向军委付主席,军委主席的宝座鸣锣开道的。

对江泽民的儿子接班战略部署来说,这是极端重要的步凑。就在那时候,传来了江绵康升任南京大军区付政委的消息。这个消息,有待进一步核实。如果确实,应该是与此次会议配套进行的。会议历来是“圆满成功”的,这次会议最圆满最成功之处,是江泽民拉来来了胡锦涛一同去“看望”参加会议的同志,出场江前胡后,只不过是顺手牵羊的好处,最大的成功是等于让胡锦涛当众认可江绵康升任南京大军区付政委,免得人说是江泽民走私。既然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都认可了,提拔的又是军委主席的儿子。党内党外军内军外,谁还能说半个不字?

江绵康,如果真的当上了南京军区付政委,他的实权跟南京军区政委和司令员已经没有多大区别了。道理很简单,因为他老子是军委主席。

想当年,林彪之子林立果名义上只是任空军司令部办公室副主任兼作战部副部长,当时的空军司令员吴法宪为了讨好林彪,在空军内部高干会议上宣布:“空军的一切都可以由立果同志调动,空军的一切都可以由立果同志指挥。“

请问现任南京军区司令员朱文泉中将,或南京军区政委雷鸣球中将,你们是否在南京军区高级干部会议上也会说类似的话呢:“南京军区的一切都可以由绵康同志调动,南京军区的一切都可以由绵康同志指挥。”

江绵康调入南京军区前,已经「加速培养〉提拔为“少将”,与朱文泉中将,雷鸣球中将只差一级,可是江绵康有个军委主席爸爸是朱文泉中将雷鸣球中将上司的上司,自然江绵康的地位无形中就跟朱文泉中将,雷鸣球中将平起平坐了,甚至略胜一畴。如果江绵康升任南京军区付政委时,军衔也照例升了一级,江绵康现在就是中将,与朱文泉中将,雷鸣球中将平级,加上他军委主席老子的威风,朱文泉中将,雷鸣球中将就只能甘拜下风了,那南京军区现在不就已经姓江了吗?是否可以说,南京军区的兵权现在已经大半落进到江绵康手中了?佛曰不可说,不可说。

六、 江泽民要江绵康接班的必要性和可能性

走南京军区这条路,对江绵康来说,效果不比走总参的路来得慢,说不定更快也未可知。

江绵康,现在如果已经当上南京军区付政委,下一步,可以很快升任南京军区政委或者升任南京军区司令员,是顺理成章的。军委主席要办的事情,那个军人敢不开绿灯?再下一步就可升到中央了!于是,江绵康升任总参谋长就有了希望。这有现成先例可循: 现任总参谋长梁光烈,就是从南京军区司令员直接升任的!

军委主席的儿子,条条道路通达总参谋长。设想江绵康一旦当上了总参谋长,是当然的军委委员不成问题。看在军委主席老爸的面子,坐上军委付主席位子顺理成章。这又有现成的先例可循:现任军委付主席郭伯雄是从总参的前任付总参谋长直接升上来的,当然是按江泽民的旨意。 老子要提拔儿子,谁敢说不?

江绵康一旦升到军委付主席,可能是唯一的军委付主席。事先江泽民可以建议只设一位军委付主席,类似于只设一位国家付主席(建国初期,设有六位国家付主席。),强迫实行等额选举,由其亲信曾庆红”当选“了。同样的运作,应用到军委付主席职位,不是很自然吗?只设一个军委付主席名额,由等额选举产生,只有一个候选人江绵康,当然”当选”。

下一步,唯一的军委付主席江绵康接任军委主席职位,就成了名正言顺的事。好了,到那时候,军委主席江泽民就可以放心退休,他甚至无须提出让江绵康接任作为退休条件。就那么一个军委付主席,军委主席退休,不由唯一的军委付主席江绵康接任由谁接任?那就意味着,中国版的金正日正式诞生!

谁说不行?北朝鲜金日成传位给儿子金正日,金正日正考虑传位给自己的儿子。那是有朝鲜特色的共产主义。为什么不可以有中国特色的共产主义?许多事毛泽东邓小平不敢做的,江泽民已经做了(比如给儿子们,胞妹,外甥,自己的亲信们升大官,甚至给自己的旧情人升大官。),一不做二不休,何不传位于次子江绵康?这叫做超越毛泽东邓小平。更何况,如果不传位给儿子,一旦自己下台,失去保护,过去捞到的一切好处又得失去。所以,极力让江绵康继位是非办不可的事,关系到江氏家族富贵荣辱甚至生死存亡的大事。 16届三中全会前后再大的压力也得顶住,顶住。

大家都在盼望着期待着规劝着预测着江泽民在三中全会交处军权,从军委主席位子上退下来,这岂不是在做白日梦吗?他掌握着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的绝对多数票,掌握着枪杆子,凭此他就是硬顶着不下,胡锦涛温家宝还有15大退下来的政治局常委们能把他怎么样?一点办法都没有!可以预见,在江绵康尚未升到军委付主席(至少是有兵权的军委委员)前,江泽民一定要死死抱紧军委主席宝座不放。

七、 给 「中国金正日」 坠胎

照现在江泽民「加速培养」,提拔江绵康的速度估计,在半年多时间内把江绵康由一个高级工程师信息研究中心主任市环保科技局主任一夜之间变成了少将,过不几个月又提拔到了大军区付政委,一步跨过了其他将军们三四十年磨爬滚打的军队生涯和十多个干部级别阶梯。那么从大军区付政委到中央军委付主席,不过两三个阶梯,还用得着一两年吗?江泽民他着急啊。所以说,中国金正日诞生的日子离现在已经不远了!

江泽民在学萨达姆,萨达姆让自己的两个儿子掌控军队大权才放心。萨达姆到最后已经不相信任何亲信,包括保镖。倒台后到处躲藏,每处住一两天就搬家。只相信自己的儿子。 江泽民也一样。

伊拉克萨达姆独裁政权,有美国出面出动几十万大军攻打才得以推翻,萨达姆逃亡,儿子被炸死。可是北韩金正日宣称有了核武器,美国也不敢动手打这个“邪恶轴心“国家。设想当中国金正日出现后,美国更不可能也没借口也没力量来推翻中国金正日的独裁政权。 江绵康就可以稳坐钓鱼台了。

中国人民能让这种局面出现吗?如果不愿意看到江绵康接江泽民的班,就该让《中国金正日》胎死腹中。

胡锦涛主席,你在16大同意让江泽民连任军委主席,使得其他15大常委违心同意,已经铸成第一大错;提名曾庆红及同意贾庆林、黄菊、吴邦国、李长春入政治局常委,铸成第二大错;今年最近江泽民迫于形势和党心民心提出辞职军委主席,你带头否定,让他继续保留军委主席宝座,铸成第三大错;你同意江绵康火箭飞升总政组织部长,南京军区付政委,铸成第四大错。

是出于宽宏大量,仁厚之心?还是出于恐惧,不得不甘心臣服?正如乔石李瑞环朱镕基所批评的,你已经违背了党的原则。你正在自食其苦果。如果任由江氏父子阴谋得趁,让中国金正日得以诞生,你将犯下一个无法挽回的大错,受害的将是包括你自己在内的13亿人民。 那时,你的新三民主义再好也将落得灰飞烟灭的结果。

勇敢地团结起来,给 「中国金正日」 这个怪胎 坠胎 的时候到了! (完)

(博讯)

 
分享:
 
人气:26,24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