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與江澤民都活在「暗殺四伏」的恐懼中
 
2003年10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據中廣新聞報導,曾經擔任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的一位保鏢透露,金正日經常活在怕被暗殺的恐懼中。基於安全考量,他出遊時,總要開一大車隊。

報導說,南韓聯合新聞社引述這位曾經擔任過〔金正日〕保鏢的話說,金正日很擔心自己的安危,規定出門一定要有五輛一樣的車,混淆一般人耳目。而安全人員則常在出發前兩小時才被告知〔金正日〕的目的地 。保鏢人數也由七零年代的280人,增加到八千多人。

報導說,這位現年四十二歲的李姓男子,擔任〔金正日〕保鏢長達十多年,一九九零年叛逃到南韓。根據這位李姓保鏢的說法,一九零年代〔金正日〕有一百多輛昂貴的外國車子,包括賓士、凱迪拉克等。

不過,中國的獨裁者江澤民也是個「暗殺四伏」的狂想症患者。據報道,江澤民卸任前還要專門從國外再訂製十輛高級防彈車。卸任後到貨,江澤民假惺惺地讓其親信中央警衛局長由喜貴就防彈車分配事宜請示胡錦濤。不過,「太上皇」的車胡錦濤哪裏敢坐,胡不敢,其它八個常委哪個敢?這樣十輛新高級防彈車就讓江澤民一個人給受用了。


 
分享:
 
人氣:17,65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