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岳陽卅民工圍攻:公安局也有服軟的時候
 
【人民報消息】湖南嶽陽市近日發生嚴重警民衝突,當地公安與質量檢查員在一違規地盤拘捕有關負責人時,遭三十多名民工以木棍、鐵鏟、石塊襲擊,最後更圍攻公安局,迫令公安釋放地盤負責人,警方事後拘捕六名涉案男女。

香港東方日報26日報導說,事緣九月二十二日,岳陽市質量檢查員在君山區一建築地盤檢查時,發現建築材料不合格以及工程違規,於是責令地盤負責人龔某改進,但龔卻對事件置之不理。

數日後,執法人員再次對違規地盤進行檢查,並將地盤查封,地盤負責人龔某翌日致電市質量檢查部門,威脅要報復執法人員。本月十四日,當地公安與執法人員前往地盤拘捕龔某,龔與警方發生糾纏,三十多名地盤工人更一度關閉大門,以鐵鏟、木棍、石頭襲擊公安,兩名公安分別頭部和腿部受傷,其中一人更被石頭砸昏。

龔雖然最終被公安強行帶往公安局,但龔的家人又糾集三十多人圍攻公安局,要求公安放人了事,公安局的門窗被砸壞,負責案件的經濟偵察隊長李躍也一度被圍攻,公安被迫放人。當晚,公安雖然將六名涉案男女拘捕,但龔及襲警兇手已潛逃外地。

豆腐渣工程害死了多少條人命!可是面對那些逞兇的惡人,公安沒輒了、服軟了,放人了。公安的威風就會在老實巴交的老百姓身上使。怪不得中國社會越來越黑暗,壞人越來越多呢!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1/26/1731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從兩份報導看華國鋒含怒退黨是否屬實 (26,984次)

2. 江澤民藉機除異己,姬鵬飛爲子服毒亡 (26,951次)

3. 中共太子黨一覽表──補充三個 (圖) (26,611次)

4. 大家想知道薄熙來真正的底嗎 (24,887次)

5. 胡錦濤杯酒毒死班禪 鄧小平驚歎年輕後生 (23,603次)

江澤民暗下毒手 楊尚昆離奇身亡(圖)
6. 江澤民暗下毒手 楊尚昆離奇身亡(圖) (23,570次)

7. 曾胡兩派系在河南省委換屆中鬥得你死我活 (23,221次)

8. 江澤民的灰色收入和皇親國戚 (22,219次)

又一條轟動世界的新聞 (圖)
9. 又一條轟動世界的新聞 (圖) (20,915次)

10. 尉健行激烈質問江澤民 曾慶紅賈慶林被揭新密 (20,396次)

11. 江澤民一次夢寐般成功的政變──本文披露後曾引起江澤民的暴怒 (20,321次)

12. 1949年以來中共割讓領土一覽表 (20,260次)

13. 祕密文件顯示:江澤民被中共高層暗中排在第九位 (18,510次)

14. 玩不過中共:王永慶獨資大陸漳州電廠慘敗 (18,482次)

15. 借鄧家飯店 江澤民結束鄧時代 (18,218次)

16. 女歌星被中央首長的兒子「包」了 (圖) (17,694次)

17. 中紀委給花花公子黃菊的評語 (17,685次)

作者將中南海遺忘──貪官「情色」鬧中華 (圖)
18. 作者將中南海遺忘──貪官「情色」鬧中華 (圖) (17,606次)

19. 江總一語全國大興「紅燈區」計劃 黃菊暗咬京官亂搞男女關係 (17,140次)

20. 胡錦濤法國行斬斷老江垂簾夢 (17,115次)

21. 別急 (17,066次)

中南海一鏡:錢其琛甩臉子給唐家璇
22. 中南海一鏡:錢其琛甩臉子給唐家璇 (16,816次)

這些酷刑正在中共的鐵幕下施行!(圖)
23. 這些酷刑正在中共的鐵幕下施行!(圖) (16,640次)

24. 李瑞環講話又一次戳到了江澤民的肝肺 (16,637次)

25. 「焦點訪談」還真有膽兒敢給江澤民出難題! (16,428次)

26. 賈慶林槍斃還是高升?老江與尉建行交戰激烈 (16,397次)

27. 讓我們從頭到腳 從裏到外 透視一遍江澤民 (16,139次)

28. 小笑話:世上最可怕的事 (16,021次)

29. 小笑話:江澤民同志過海關 (15,916次)

李紀周墮入情網 江澤民見色驚魂 (圖)
30. 李紀周墮入情網 江澤民見色驚魂 (圖) (15,898次)

31. 昏倒!中國大陸高考學生答案絕粹 (15,881次)

32. 江澤民就怕李瑞環這一手兒 (15,801次)

33. 唐家璇竟敢和江澤民爭奪第一秀姐兒地位 (15,665次)

34. 北京在淫蕩的夜色中裸露 (15,630次)

35. 兒子十億大案在李嵐清淚水中化爲烏有 (15,53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