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陽卅民工圍攻:公安局也有服軟的時候
 
2001年11月2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湖南嶽陽市近日發生嚴重警民衝突,當地公安與質量檢查員在一違規地盤拘捕有關負責人時,遭三十多名民工以木棍、鐵鏟、石塊襲擊,最後更圍攻公安局,迫令公安釋放地盤負責人,警方事後拘捕六名涉案男女。

香港東方日報26日報導說,事緣九月二十二日,岳陽市質量檢查員在君山區一建築地盤檢查時,發現建築材料不合格以及工程違規,於是責令地盤負責人龔某改進,但龔卻對事件置之不理。

數日後,執法人員再次對違規地盤進行檢查,並將地盤查封,地盤負責人龔某翌日致電市質量檢查部門,威脅要報復執法人員。本月十四日,當地公安與執法人員前往地盤拘捕龔某,龔與警方發生糾纏,三十多名地盤工人更一度關閉大門,以鐵鏟、木棍、石頭襲擊公安,兩名公安分別頭部和腿部受傷,其中一人更被石頭砸昏。

龔雖然最終被公安強行帶往公安局,但龔的家人又糾集三十多人圍攻公安局,要求公安放人了事,公安局的門窗被砸壞,負責案件的經濟偵察隊長李躍也一度被圍攻,公安被迫放人。當晚,公安雖然將六名涉案男女拘捕,但龔及襲警兇手已潛逃外地。

豆腐渣工程害死了多少條人命!可是面對那些逞兇的惡人,公安沒輒了、服軟了,放人了。公安的威風就會在老實巴交的老百姓身上使。怪不得中國社會越來越黑暗,壞人越來越多呢!


 
分享:
 
人氣:9,28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