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小笑話:饒了我吧!
 
樂樂
 
【人民報消息】一位農村的老大娘,因爲兒子被公安陷害判了刑而整天愁眉苦臉。某日,村裏書記陪一位縣城律師來村裏進行普法教育。這位律師聽了大娘的故事以後,覺得應該向法庭提出申訴,於是他告訴老大娘應該上訴。

老大娘一聽:「啊?『上訴』?哎呀我說大律師呀,我都這把年紀了,您饒了我吧!那樹那麼高,我哪爬得上去呀!!」眼睛驚惶恐怖地看着大律師的後面。

大律師回頭一看,身後是表情怪誕的村書記和一條醒目的標語:「嚴厲打擊違法上訪者!」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1/19/1713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從兩份報導看華國鋒含怒退黨是否屬實 (26,984次)

2. 胡錦濤杯酒毒死班禪 鄧小平驚歎年輕後生 (23,603次)

無術一躍副院長 歌女馳騁中南海──人民日報急呼:這難道不令人深思麼?
3. 無術一躍副院長 歌女馳騁中南海──人民日報急呼:這難道不令人深思麼? (23,449次)

4. 江澤民的灰色收入和皇親國戚 (22,219次)

5. 小笑話:成克傑死因揭祕 (20,992次)

6. 尉健行激烈質問江澤民 曾慶紅賈慶林被揭新密 (20,396次)

7. 姬勝德重判險赴黃泉 陶駟駒斷頭臺上亮出免死牌 (20,363次)

8. 1949年以來中共割讓領土一覽表 (20,260次)

9. 江澤民震怒了!人民日報到底害怕什麼? (19,700次)

人算不如天算!──江澤民的三大軍方干將身患絕症(圖)
10. 人算不如天算!──江澤民的三大軍方干將身患絕症(圖) (18,570次)

11. 玩不過中共:王永慶獨資大陸漳州電廠慘敗 (18,482次)

12. 借鄧家飯店 江澤民結束鄧時代 (18,218次)

13. 中紀委給花花公子黃菊的評語 (17,685次)

作者將中南海遺忘──貪官「情色」鬧中華 (圖)
14. 作者將中南海遺忘──貪官「情色」鬧中華 (圖) (17,606次)

15. 小笑話:江澤民參觀十三陵 (17,280次)

16. 江總一語全國大興「紅燈區」計劃 黃菊暗咬京官亂搞男女關係 (17,140次)

17. 胡錦濤法國行斬斷老江垂簾夢 (17,115次)

18. 別急 (17,066次)

19. 透視中南海:曾慶紅命運進入倒計時 (16,971次)

這兩則新聞背後的真正祕密是什麼
20. 這兩則新聞背後的真正祕密是什麼 (16,821次)

中南海一鏡:錢其琛甩臉子給唐家璇
21. 中南海一鏡:錢其琛甩臉子給唐家璇 (16,816次)

22. 賈慶林槍斃還是高升?老江與尉建行交戰激烈 (16,397次)

23. 小笑話:世上最可怕的事 (16,021次)

24. 小笑話:江澤民同志過海關 (15,916次)

李紀周墮入情網 江澤民見色驚魂 (圖)
25. 李紀周墮入情網 江澤民見色驚魂 (圖) (15,898次)

26. 昏倒!中國大陸高考學生答案絕粹 (15,881次)

27. 唐家璇竟敢和江澤民爭奪第一秀姐兒地位 (15,665次)

28. 北京在淫蕩的夜色中裸露 (15,630次)

29. 一個挺真實的傳聞:華國鋒退黨了! (15,139次)

30. 有一百多個情婦的流氓統治了我們十年 (15,087次)

31. 小笑話:羅幹向曾慶紅傳授絕招 (15,024次)

32. 中共黨內政治鬥爭白熱化 常規戰與超限戰激烈對壘 (14,937次)

33. 時代在墮落──來自女模特的誘惑 (圖) (14,843次)

34. 血淚塞班島──中共販賣女奴的見證 (14,524次)

35. 一起黨內反江摸底的重大事件 (14,46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