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這不是笑話:招兒雖損在大陸就管用!
——您看看就行了,可千萬別學
 
【人民報消息】2001年10月8日,星期一,阿爾佛雷德·法瓦先生,上海法瑪斯─豪克技術紡織有限公司的總經理,在浦東機場被中國當局攔截並立即被送上飛機驅逐出境,沒有得到任何解釋。他的公司因爲失去管理正面臨嚴重的經濟後果。

歐洲議會成員奧利維爾·迪彼特就這個事件向歐洲委員會遞交的新聞發佈稿和提請討論的信中說:「法瓦先生是一名法輪功成員,也是該運動在意大利的代表。法輪功自1999年7月起被中國禁止,其成員因爲以和平的方式抵制放棄信仰的要求而遭到殘酷迫害。」

如果一位外國人都能受到這樣的待遇,那麼中國人的遭遇就可想而知了。去年美國有個法輪功學員回國探親,到天安門廣場去看一看,既沒有拉橫幅也沒有喊口號,就被湊過來的特務問道:「你是法輪功學員嗎?」在得到肯定回答後就被抓走,因爲他不肯說出自己是美國來的,惡警以爲他是大陸的,折磨到雙腕至今留下永久性的傷疤。

現在很多惡警發財有損招兒,抓法輪功學員,不但將他們身上的錢財歸爲己有,而且逼迫家屬借錢也要交罰款,少則數千,動輒上萬,統統成爲他們的「額外收入」。

惡人看到,這倒是難得的發財機會,還有的發現這是打擊異己的捷徑:要以貪污受賄來打擊人,還得抓住確鑿證據,挺麻煩的,更麻煩的是那些連吃飯都發生問題的愛告狀的老百姓,和貪污腐敗根本連不上邊,怎麼打擊?

山東省濟寧市國光皮鞋廠退休工人因廠長張念忠挪用養老金而暴發大規模遊行示威,示威工人中有一帶頭者被廠長扣上「法輪功」的帽子逮捕,並永久性停發退休金。

您看這招兒損不損?但在大陸就管用!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0/22/1657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人民日報做殺手:羅乾逼董文華走絕路(圖)
1. 人民日報做殺手:羅乾逼董文華走絕路(圖) (28,353次)

2. 英國政界、宗教界紛紛致函法輪功之友表支持及鼓勵 (27,457次)

3. 賴昌星輕揭羅幹瘡疤「救活」董文華 (25,223次)

4. 江澤民趕建中的了結工程——大劇院內藏風水玄機(圖) (23,210次)

5. 董文華之死與羅幹有關? (23,002次)

是安慰還是諷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頻頻受獎(圖)
6. 是安慰還是諷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頻頻受獎(圖) (22,896次)

敏感話題:共產黨好還是法輪功好(圖)
7. 敏感話題:共產黨好還是法輪功好(圖) (22,627次)

8. 姬勝德得罪江澤民遭重判 許寒冰救子心切自殺未遂 (22,171次)

泄密:鄧小平的信是關鍵時刻對付江澤民的殺手鐧
9. 泄密:鄧小平的信是關鍵時刻對付江澤民的殺手鐧 (21,770次)

10. 香港上流社會荒淫生活大曝光 (21,124次)

11. 湖北公安廳長趙志飛在美被起訴後瘋狂報復 (20,870次)

12. 鳳凰衛視節目預言中共垮臺不遠 (19,561次)

中央宣講團貴州成啞巴 李瑞環爆外商賄賂中共高層(圖)
13. 中央宣講團貴州成啞巴 李瑞環爆外商賄賂中共高層(圖) (19,536次)

14. 請保密!羅幹大罵李嵐清「佔着茅坑不拉屎」 (19,323次)

15. 老媽拍案而起大罵中共 曾慶紅主持會議兩眼乾瞪 (19,297次)

16. 一個被掩蓋了的文革周恩來形象 (17,777次)

17. 小笑話:江澤民和勤雜人員的檢討書 (17,755次)

18. 中國駐澳洲大使館人員光天化日之下向女同胞施暴 (圖文) (17,409次)

19. 國慶招待會後臺花絮之二:江澤民國宴作秀遭拒 (17,284次)

機不可失:江澤民招牌美姿展(2)
20. 機不可失:江澤民招牌美姿展(2) (17,243次)

21. 泄密:中共塔利班並肩作戰對抗反恐怖聯盟 (16,825次)

22. 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對江澤民失去信心 (16,757次)

23. 前公安部長驚爆高層腐敗 江澤民大保副總理級高官 (16,748次)

國慶招待會後臺花絮: 老左與江澤民箭拔弩張
24. 國慶招待會後臺花絮: 老左與江澤民箭拔弩張 (16,327次)

25. 神了! 天安門廣場橫幅高舉口號震天竟如入無人之境 (16,250次)

26. 江澤民慌不擇路 (16,095次)

27. 甜歌王后楊鈺瑩涉遠華案 中宣部保得了誰?! (15,961次)

28. 恐怖大亨的行蹤:本拉登在中國南疆整容匿藏 (15,651次)

29. 嚴控媒體草木皆兵 江澤民不見棺材不落淚 (15,474次)

30. 「愛國人士」的靈魂再被出賣──浸泡在謊言中的中國人 (15,472次)

31. 江澤民的煩惱不斷 (15,416次)

32. 鬼谷子隔代高徒 羅幹揮刀殺入十六大班子 (15,150次)

33. 效仿江澤民 羅幹也要當黨魁 (15,076次)

34. 翻翻中共「911」事件前後的老底(圖) (15,013次)

35. 喬石深圳考察得結論 江華臨終遺言須政改 (14,97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