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江澤民集團在APEC峯會期間的兩次黑色幽默
 
文/飛鳴
 
【人民報消息】在上海召開的亞太經合組織(APEC)會議吸引了各國的記者。會議期間,主辦機構的發言人,平時一直以江澤民集團對外發言人的身份出現在記者面前的章啓月受到記者的質疑:爲何在大會新聞中心的計算機上無法訪問一些境外媒體的網頁? 法新社報導引述章啓月的話說,「也許互聯網數據交換出了問題,我不知道。」引來記者一陣嘲笑聲。可見,記者已經習慣了發言人的說謊,對其職業謊言已不再感到憤怒和震驚,只是將它當作一種黑色幽默而已。

衆所周知的事實明明是江澤民集團鉗制網路,封鎖信息,剝奪民衆的知情權。而在各種信息中,江政權最爲懼怕的是法輪功的信息。海內外的法輪功學員在被迫害的兩年間,一直以各種善良、平和的方式向公衆正面介紹法輪功,揭穿江政權的輿論欺騙,同時將其迫害普通百姓的種種邪惡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而這是做惡多端的江澤民一夥所最爲懼怕的。

於是,江澤民政權的發言人又製造了一個更爲可笑的黑色幽默。這次出場的不再是剛剛被記者恥笑的章啓月(否則情何以堪),而換成了另一位職業謊言家孫玉璽。該發言人宣稱在法輪功真相的郵件中發現了近期令美國民衆深感恐慌的炭疽熱病菌。首先炭疽郵件中有法輪功的真相材料這一點本身就排除了此事是法輪功學員所爲的任何可能性,這一點應該是不言自明的。

那麼不是法輪功學員所爲,是誰做的呢?我們只須想一想,是誰最痛恨法輪功,不惜以一切代價載贓陷害、挑起民衆對法輪功的仇恨?是誰在國際社會聯合反恐怖時想大撈一票,假反恐之名行迫害之實,掀起「天安門焚人慘案」之後迫害法輪功的又一高潮?是誰如此懼怕法輪功真相的傳播,不惜以致人死命的毒物來恐嚇接受真相的民衆?是誰和一些流氓國家勾勾搭搭,從而有條件獲得生化武器?是誰提倡下三濫的超限戰,從而有能力製造生化武器?是誰在對本國公民實施國家恐怖主義,以「打死算自殺」來對付手無寸鐵的善良百姓?是誰在國際媒體聚焦上海並可能關注中國人權時最想製造混亂,轉移媒體視線?

在短短的兩天內,江澤民集團就在國際媒體前兩次說謊,而這種低智商的謊言恐怕連他們自己都覺得難堪。讓我們拭目以待,看他們下一次還有什麼可笑的謊話出籠,會由哪個職業謊言家完成任務。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0/19/1651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人民日報做殺手:羅乾逼董文華走絕路(圖)
1. 人民日報做殺手:羅乾逼董文華走絕路(圖) (28,353次)

2. 江澤民趕建中的了結工程——大劇院內藏風水玄機(圖) (23,210次)

機不可失:江澤民招牌美姿展(1)
3. 機不可失:江澤民招牌美姿展(1) (23,205次)

4. 董文華之死與羅幹有關? (23,002次)

是安慰還是諷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頻頻受獎(圖)
5. 是安慰還是諷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頻頻受獎(圖) (22,896次)

6. 姬勝德得罪江澤民遭重判 許寒冰救子心切自殺未遂 (22,171次)

泄密:鄧小平的信是關鍵時刻對付江澤民的殺手鐧
7. 泄密:鄧小平的信是關鍵時刻對付江澤民的殺手鐧 (21,770次)

8. 香港上流社會荒淫生活大曝光 (21,124次)

9. 湖北公安廳長趙志飛在美被起訴後瘋狂報復 (20,870次)

10. 鳳凰衛視節目預言中共垮臺不遠 (19,561次)

中央宣講團貴州成啞巴 李瑞環爆外商賄賂中共高層(圖)
11. 中央宣講團貴州成啞巴 李瑞環爆外商賄賂中共高層(圖) (19,536次)

12. 請保密!羅幹大罵李嵐清「佔着茅坑不拉屎」 (19,323次)

13. 老媽拍案而起大罵中共 曾慶紅主持會議兩眼乾瞪 (19,297次)

14. 一個被掩蓋了的文革周恩來形象 (17,777次)

15. 小笑話:江澤民和勤雜人員的檢討書 (17,755次)

16. 中國駐澳洲大使館人員光天化日之下向女同胞施暴 (圖文) (17,409次)

17. 國慶招待會後臺花絮之二:江澤民國宴作秀遭拒 (17,284次)

18. 泄密:中共塔利班並肩作戰對抗反恐怖聯盟 (16,825次)

19. 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對江澤民失去信心 (16,757次)

20. 前公安部長驚爆高層腐敗 江澤民大保副總理級高官 (16,748次)

國慶招待會後臺花絮: 老左與江澤民箭拔弩張
21. 國慶招待會後臺花絮: 老左與江澤民箭拔弩張 (16,327次)

22. 神了! 天安門廣場橫幅高舉口號震天竟如入無人之境 (16,250次)

23. 江澤民慌不擇路 (16,095次)

24. 甜歌王后楊鈺瑩涉遠華案 中宣部保得了誰?! (15,961次)

25. 泄密:六中全會江派全部做了縮頭烏龜 (15,804次)

26. 恐怖大亨的行蹤:本拉登在中國南疆整容匿藏 (15,651次)

27. 嚴控媒體草木皆兵 江澤民不見棺材不落淚 (15,474次)

28. 江澤民的煩惱不斷 (15,416次)

29. 鬼谷子隔代高徒 羅幹揮刀殺入十六大班子 (15,150次)

30. 效仿江澤民 羅幹也要當黨魁 (15,076次)

31. 翻翻中共「911」事件前後的老底(圖) (15,013次)

32. 垂向江澤民額頭的一把利劍 (14,934次)

33. 小笑話:江澤民連任的資本 (14,848次)

江澤民一曲彈矮華人 黃麗滿預曉江總難題 (圖文)
34. 江澤民一曲彈矮華人 黃麗滿預曉江總難題 (圖文) (14,809次)

35. 普京在歷史關頭轉向西方 中共在關鍵時刻摟緊拉登 (14,69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