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笑話:招兒雖損在大陸就管用!
 
——您看看就行了,可千萬別學
 
2001年10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2001年10月8日,星期一,阿爾佛雷德·法瓦先生,上海法瑪斯─豪克技術紡織有限公司的總經理,在浦東機場被中國當局攔截並立即被送上飛機驅逐出境,沒有得到任何解釋。他的公司因爲失去管理正面臨嚴重的經濟後果。

歐洲議會成員奧利維爾·迪彼特就這個事件向歐洲委員會遞交的新聞發佈稿和提請討論的信中說:「法瓦先生是一名法輪功成員,也是該運動在意大利的代表。法輪功自1999年7月起被中國禁止,其成員因爲以和平的方式抵制放棄信仰的要求而遭到殘酷迫害。」

如果一位外國人都能受到這樣的待遇,那麼中國人的遭遇就可想而知了。去年美國有個法輪功學員回國探親,到天安門廣場去看一看,既沒有拉橫幅也沒有喊口號,就被湊過來的特務問道:「你是法輪功學員嗎?」在得到肯定回答後就被抓走,因爲他不肯說出自己是美國來的,惡警以爲他是大陸的,折磨到雙腕至今留下永久性的傷疤。

現在很多惡警發財有損招兒,抓法輪功學員,不但將他們身上的錢財歸爲己有,而且逼迫家屬借錢也要交罰款,少則數千,動輒上萬,統統成爲他們的「額外收入」。

惡人看到,這倒是難得的發財機會,還有的發現這是打擊異己的捷徑:要以貪污受賄來打擊人,還得抓住確鑿證據,挺麻煩的,更麻煩的是那些連吃飯都發生問題的愛告狀的老百姓,和貪污腐敗根本連不上邊,怎麼打擊?

山東省濟寧市國光皮鞋廠退休工人因廠長張念忠挪用養老金而暴發大規模遊行示威,示威工人中有一帶頭者被廠長扣上「法輪功」的帽子逮捕,並永久性停發退休金。

您看這招兒損不損?但在大陸就管用!


 
分享:
 
人氣:13,68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